欢迎访问文传商讯!

全部新闻

Brightcove让内容所有者能够以前所未有的速度推出OTT服务和通过内容获利

发布时间:2019-11-04 15:17


Brightcove Beacon提供了灵活的货币化选项,使客户能够在跨设备发布时确认收入

波士顿--(美国商业资讯)--领先的视频云服务提供商Brightcove Inc. (NASDAQ: BCOV)宣布正式推出基于软件即服务(SaaS)的新OTT平台Brightcove Beacon™。Brightcove Beacon使客户能够在多种设备上提供引人入胜的OTT体验,并提供多种货币化模式的灵活选择,以满足任何业务需求。

随着消费者不断改变其观看习惯,广播公司、内容所有者和付费电视提供商正在寻求新的业务模式和技术以继续吸引受众。观看设备的不断增多成为许多内容所有者的一项挑战,而Brightcove Beacon可让客户同时向多个平台发布内容以解决此问题。此外,Brightcove Beacon提供包括广告、订阅、免费增值和验证模式在内的多种货币化途径,使客户能够在一个平台上发布面向移动、桌面、联网电视和智能电视的视频内容,并从中获取收入。

Brightcove Beacon允许所有行业的客户将内容发布到多种设备和平台,以扩大受众范围。借助Brightcove Beacon,新老客户都可以看到跨平台和设备快速发布多个应用的优势,还可享受与应用商店最新要求保持同步的额外好处。

TN Marketing数字业务执行副总裁兼总经理Jim Kopp表示:“我们在2012年使用Brightcove视频云建立了我们的第一个在线社区,目标是通过付费订阅模式成为在线数字教学的领先提供商。我们的教学围绕终身学习和兴趣而展开,已经遍及150多个国家。我们现在有11个在线社区专注于激发人们的热情,并且随着越来越多的消费者抛弃有线电视,转向Roku和Amazon Fire TV等基于应用的流媒体设备,我们看到了我们视频分发的进一步演化机会,以适应新的观看行为和偏好。Brightcove Beacon使我们能够快速、轻松地以流媒体视频行业最新的前沿技术来做到这一点。”

Brightcove Beacon还支持灵活的货币化模式,使客户能够以最适合其业务的方式看到其内容的价值,并为广告合作伙伴提供更多选择以吸引观众。

Pelmorex Corp.(The Weather Network & MétéoMédia的母公司)IPTV和TV Apps主管Naomi Lipowski表示:“我们要确保不断地为观众提供易于使用的产品以及引人入胜的天气相关内容。随着我们继续在更多平台上扩展服务以为我们的观众和广告商提供更多价值,我们必须拥有跨设备OTT能力。Brightcove Beacon的解决方案使我们能够有效地在各种设备上为观众提供高质量的观看体验,同时也为我们的广告合作伙伴创造更多覆盖其受众群体的机会。”

此外,Brightcove Beacon可帮助客户经济高效地扩展业务,在用户喜欢的设备和平台上以前所未有的速度吸引观众。通过使用Brightcove Beacon,客户可以专注于提供观众渴望的内容。

基督教广播网(CBN)数字媒体/广播副总裁Michael Stonecypher表示:“几年前,我们发现使用OTT技术有很大机会吸引更广泛的全球受众,但是我们的组织是围绕传统电视和有线电视而建立的。我们的目标是以一种简单且具有成本效益的方式提供用户友好、形式统一的数字内容,而不必将公司的资源从制作观众想要的内容中移开。Brightcove Beacon使我们能够使用现有系统提供全面的OTT服务,而无需扩充我们的团队。如今,OTT已成为CBN的重要增长点,而Brightcove Beacon将帮助我们与观众不断变化的需求保持同步。”

Brightcove视频索引所述,移动的增长势头将会持续,全球53%的视频观看始于移动设备、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移动设备在视频消费中扮演的角色将一如既往地普遍,公司需要能够向观众消费内容所用的设备发布内容。

Brightcove首席产品官Charles Chu表示:“我们很高兴看到我们的客户使用Brightcove Beacon在不同设备和平台之间轻松、快速地发布内容。OTT形势不断变化,现在已经不再有普遍适用的环境了;观众对于观看视频的期望和胃口已经变高,消费内容所使用的设备种类也在不断增加。Brightcove Beacon可帮助客户在更多设备上吸引新的观众,并增强其对视频内容的保护和从中获利的能力。对于TN Marketing、Pelmorex和CBN而言,Brightcove Beacon是能够满足他们需求的灵活平台,我们也很高兴与这三家公司合作,帮助他们通过新应用来快速增加覆盖、实现货币化、扩大业务和进入市场。”

关于TN Marketing

TN Marketing是一家全球视频流服务公司,致力于通过激发人们的热情来创建社区。其教学指导以终生兴趣为中心,遍及150多个国家。TN Marketing提供的领先视频流服务专注于从初级到高级学习内容的开发。TN Marketing拥有11个数字品牌资产、大量主题专家以及近2,000小时的自有教学内容,每天都为在线订户和访客提供引人入胜的内容。

关于Pelmorex Weather Networks

Pelmorex Corp.旗下的Pelmorex Weather Networks是领先的国际天气相关信息服务提供商。它在北美、欧洲和拉美经营着The Weather Network、MétéoMédia、Eltiempo.es、Otempo.pt和Clima等品牌。The Weather Network及其法国品牌MétéoMédia是加拿大的电视、桌面和移动应用中最受欢迎的天气和信息服务品牌。Eltiempo是西班牙领先的多平台天气信息提供商。Pelmorex还运营着加拿大的国家警报汇总和传播系统,该系统汇总和分发由授权政府机构发布的紧急警报,它是Alert Ready的一部分。

关于基督教广播网

基督教广播网(Christian Broadcasting Network, CBN)成立于1960年,是一家致力于传播福音和人道主义援助的全球多媒体组织。CBN是世界最大的基督教牧师团体之一,其制作的电视节目通过有线、广播、卫星和互联网传播,将充满希望的信息传播到159个国家和地区,其节目和内容被翻译成85种语言。CBN的节目内容包括美国播出时间最长的电视节目之一The 700 Club,以及每天24小时提供广播、有线、卫星和流媒体节目的国际非营利性新闻机构CBN News。

关于Brightcove

Brightcove Inc. (NASDAQ:BCOV)是强大云解决方案的全球领先提供商,致力于针对各种屏幕管理、提供视频体验并实现其货币化。自公司2004年创立以来,Brightcove一直是全球在线视频领域的先驱力量,其屡获殊荣的技术、无与伦比的服务、庞大的合作伙伴生态系统,以及公认的全球影响力已帮助70多个国家的数千家企业借助视频实现更好的业务业绩。垂询详情,请访问www.brightcove.com

原文版本可在businesswire.com上查阅: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191031005544/en/

免责声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权版本。译文仅供方便了解之用,烦请参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联系方式:

Meredith Duhaime
Brightcove公关经理
mduhaime@brightcove.com

金联创 xinhua08 cacs takungpao China.com 和讯 财讯 C114.net 看商界 畅享网 中国能源网 证券之星 金融界 中金在线 天和网 中国金融网 中汽传媒 国际财经日报 中国环保网 今日亚洲新闻网 百歌新闻专线 亚洲商机 新华网能源频道 IT资讯网 中国智能卡论坛 广西物流网 品牌世家 汽车点评网 中国电子标签网 360教育在线 21世纪保险网 中国能源投资网 中国电子商业联盟 中国汽车咨询中心网 煤炭供应链 美国证券网 百奥知 CTI论坛 中国测控网 北极星电力网 能源财经网 福建之窗 智库在线 eeworld 电脑商情在线 中国电池网 赢商网 湖南信息港 赢在中国网 比邻星环保网 中国制造业门户 中国涂料在线 渝网 - 了解重庆第一站,重庆城市生活门户网站 中国云计算第一门户网站—中云网 投资界 i美股 天和财富网 太阳能信息网 爱中国能源网 世纪新能源网 中国新能源网 PVMate.com 环球外汇 橡胶网-hc360慧聪网 百年企业在线 IT168 米内 汽车工业网 第一车市汽车网 股市资讯 中国西部网 中原汽配网 科技在线 煤炭网 51招生网 教育人生 驴皮网 物流北京 51电池搜索网 大众医学 岭南医药网 5联网 股城网 BIT CNELC XXTLW 外汇通 供应链中国网 中国粘合剂网 中国储能网 家具迷 家居装修网 中華检测网 中国食品招商网 华东化工网 新疆第一汽车网 中国汽车用品交易网 大娱网 中国汽配网 山东化工网 960化工网 妈咪爱 塑胶五金网 慧聪电子网 迈点酒店网 火爆网 emcsino eetrend 绿色节能网 赤浪绿色新能源网 中国商业网 生物无忧 全球医疗器械网 贷商网 手机在线 汽车轻量化在线 中国汽车材料网 科易网 中国电子顶级开发网 中国POS机网 乐康家居 必修 国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