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文传商讯!

全部新闻

Laurent Seyer退休后,Alvise Munari晋升为全球客户关系主管

发布时间:2019-11-04 14:19


总裁Baer Pettit将重新兼任首席运营官

纽约--(美国商业资讯)--为全球投资界提供关键决策支持工具和服务的领先公司MSCI Inc. (NYSE:MSCI)今天宣布,MSCI欧洲、中东和非洲(EMEA)客户关系主管Alvise Munari已晋升为全球客户关系主管,自2020年1月2日起生效,其将直接向总裁C.D. Baer Pettit汇报。在此职位上,他将负责监督MSCI全球销售、客户关系管理和客户服务团队,而首席运营官和首席客户官Laurent Seyer将退休去从事业余爱好。Seyer先生将继续在公司担任董事总经理,过渡期至2020年2月17日。自2020年1月2日起,Pettit先生将重新担任首席运营官职位。

MSCI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Henry A. Fernandez表示:“凭借他对我们客户群的深入了解以及他提供卓越客户服务的战略愿景,Alvise将加强我们的全球客户关系,并在我们寻求向新的客户细分市场和地域扩张时形成新的客户关系。首席运营官职位将再次由Baer担任,他的职责将保持不变。我期待我们的继续合作,以推动我们的增长战略。”

Fernandez 先生补充道:“我要感谢Laurent多年来对MSCI的领导以及对我们客户所作的贡献。Laurent通过对规模、质量、生产力、效率和创新的不懈专注,领导了我们全球客户关系组织的转型。此外,他一直是一个完美的团队成员和具有鼓舞力量的领导,并赢得了同事们的尊重。我代表MSCI祝Laurent未来一切顺利。”

Seyer 先生表示:“与我执行委员会同事以及全球客户关系团队合作,帮助在世界各地建立强大客户关系,一直是我的荣幸。我对MSCI未来的机遇感到兴奋,并对Alvise领导客户关系团队实现这些机遇的能力充满信心。”

Pettit先生表示:“Laurent一直是MSCI的一股活跃而稳定的力量,已将我们客户关系组织提升到新的高度,我祝他未来一切顺利。Laurent将把我们全球客户关系团队交给Alvise,后者已转变了我们EMEA的销售和客户服务计划,同时也是我们执行委员会中一位有力的业务倡导者。我知道Alvise将继续打造我们的全球客户关系组织,从而使MSCI一直专注于助力我们的客户做出更好的投资决策。”

Pettit先生自2017年10月以来一直担任MSCI的总裁。作为总裁兼首席运营官,他将继续向Fernandez先生汇报,监督MSCI的业务职能,包括客户关系、营销、产品管理、研究和产品开发、技术和运营等,并担任MSCI执行委员会成员。他曾于2015年至2017年担任首席运营官,2015年2月至2015年9月担任产品组主管,2011年至2015年担任指数产品主管,2005年至2012年担任营销主管,2001年至2012年担任客户关系主管。在加入MSCI之前,Pettit先生于1992年至1999年供职于彭博有限合伙企业(Bloomberg L.P.)。Pettit先生拥有剑桥大学历史硕士学位和乔治敦大学外交学院科学硕士学位。

Munari先生自2015年以来一直担任欧洲、中东和非洲(EMEA)客户关系主管。作为全球客户关系主管,他将向Pettit先生汇报,并继续担任MSCI执行委员会成员。在加入MSCI之前,他曾于2010年至2014年担任摩根士丹利股票衍生品销售和金融工程全球主管,并于2005年至2010年在美林证券(Merrill Lynch)以及1999年至2005年在高盛(Goldman Sachs)担任各种高级职位。Munari先生拥有牛津大学数学硕士和博士学位,以及伦敦经济学院经济学和数学学士学位。 

关于MSCI Inc.

MSCI是一家为全球投资界提供关键决策支持工具和服务的领先公司。我们拥有超过45年的研究、数据与技术专长,致力于帮助客户理解和分析风险与回报的主要驱动因素,并且充满自信地建立更加有效的投资组合,从而做出更加明智的投资决策。我们创建了业界领先的研究提升型解决方案,客户可利用这些解决方案获得投资洞察,并提高投资流程的透明度。垂询详情,请访问www.msci.com。MSCI#IR

前瞻性陈述

本新闻稿包含《1995年美国私人证券诉讼改革法案》中规定的前瞻性陈述。这些前瞻性陈述与未来事件或未来财务业绩有关,并且涉及已知和未知的风险、不确定性和其他可能造成实际结果、活动水平、业绩或成就与这些陈述中明示或暗示的实际成果、活动水平、业绩或成就出现实质性差异的因素。在某些情况下,您可通过“可以”、“可能”、“预计”、“打算”、“计划”、“寻求”、“预期”、“认为”、“估计”、“预测”、“潜在”或“继续”或上述措辞的否定形式或其他类似表述确定前瞻性陈述。您不应过度依赖前瞻性陈述,因为其涉及已知和未知的风险、不确定性和在某些情况下超出MSCI控制并可能对实际成果、活动水平、业绩或成就产生实质影响的其他因素。

其他可能对实际成果、活动水平、业绩或成就产生实质影响的因素请见MSCI 2019年2月22日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提交、截至2018年12月31日财年的Form 10-K年报以及向SEC提交或提供的Form 10-Q季报和Form 8-K临时报告。如果任何风险或不确定性成为现实,或者MSCI的基本假设被证明有误,那么实际结果可能与MSCI的预测出现显著差异。本新闻稿中的任何前瞻性陈述均反映出MSCI目前对未来事件的看法,并且可能受与MSCI运营、运营结果、增长策略和流动性相关的各种风险、不确定性和假设影响。除非法律要求,否则MSCI不承担出于任何原因(无论是因为出现新信息、发生未来事件或其他原因)公开更新或修订这些前瞻性陈述的义务。

原文版本可在businesswire.com上查阅: 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191031005510/en/

免责声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权版本。译文仅供方便了解之用,烦请参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联系方式:

投资者垂询
salliyn.schwartz@msci.com
Salli Schwartz, +1 212 804 5306

媒体垂询
PR@msci.com

Sam Wang, +1 212 804 5244
Melanie Blanco, +1 212 981 1049
Laura Hudson, +44 20 7336 9653
Rachel Lai, +852 2844 9315

MSCI全球客服
欧洲、中东和非洲客服,+ 44 20 7618.2222
美洲客服,+1 888 588 4567(免费)
亚太客服,+ 852 2844 9333

金联创 xinhua08 cacs takungpao China.com 和讯 财讯 C114.net 看商界 畅享网 中国能源网 证券之星 金融界 中金在线 天和网 中国金融网 中汽传媒 国际财经日报 中国环保网 今日亚洲新闻网 百歌新闻专线 亚洲商机 新华网能源频道 IT资讯网 中国智能卡论坛 广西物流网 品牌世家 汽车点评网 中国电子标签网 360教育在线 21世纪保险网 中国能源投资网 中国电子商业联盟 中国汽车咨询中心网 煤炭供应链 美国证券网 百奥知 CTI论坛 中国测控网 北极星电力网 能源财经网 福建之窗 智库在线 eeworld 电脑商情在线 中国电池网 赢商网 湖南信息港 赢在中国网 比邻星环保网 中国制造业门户 中国涂料在线 渝网 - 了解重庆第一站,重庆城市生活门户网站 中国云计算第一门户网站—中云网 投资界 i美股 天和财富网 太阳能信息网 爱中国能源网 世纪新能源网 中国新能源网 PVMate.com 环球外汇 橡胶网-hc360慧聪网 百年企业在线 IT168 米内 汽车工业网 第一车市汽车网 股市资讯 中国西部网 中原汽配网 科技在线 煤炭网 51招生网 教育人生 驴皮网 物流北京 51电池搜索网 大众医学 岭南医药网 5联网 股城网 BIT CNELC XXTLW 外汇通 供应链中国网 中国粘合剂网 中国储能网 家具迷 家居装修网 中華检测网 中国食品招商网 华东化工网 新疆第一汽车网 中国汽车用品交易网 大娱网 中国汽配网 山东化工网 960化工网 妈咪爱 塑胶五金网 慧聪电子网 迈点酒店网 火爆网 emcsino eetrend 绿色节能网 赤浪绿色新能源网 中国商业网 生物无忧 全球医疗器械网 贷商网 手机在线 汽车轻量化在线 中国汽车材料网 科易网 中国电子顶级开发网 中国POS机网 乐康家居 必修 国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