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文传商讯!

全部新闻

GSMA和Sónar公布xside的首批细节

发布时间:2019-10-30 12:03


宣布知名设计创意节OFFF成为首家内容合作伙伴

巴塞罗那--(美国商业资讯)--GSMA成功的4YFN 创新系列活动平台和主打前卫音乐、创意和技术的国际艺术节Sónar今日公布了双方共同策划且备受期待的活动xside的更多细节。xside是一项新推出的聚会活动,涉及会议、联谊和音乐,旨在探讨技术、设计和创新在未来创意、文化和商业方面所起到的作用。该活动将于2020年2月24日至26日与4YFN创新系列活动及MWC20巴塞罗那(MWC Barcelona 2020)在Fira Montjuïc的4YFN创业区同期举行。

作为4YFN创新系列活动和MWC巴塞罗那的创意中心,xside旨在建立Sónar的创意社区观众与全球第一大移动盛会的技术和创业与会者之间的联系。这是由音乐、创意、技术、设计和创业领域知名活动品牌共同打造的同类首个如此大规模的综合性融合活动。xside将在三天时间里迎来逾2.5万名与会者,且每晚狂欢者人数有望超过5,000名。

GSMA Ltd.首席执行官洪曜庄(John Hoffman)表示:“xside是文化、产业和创造性思想的激情碰撞,将对接巴塞罗那两项首屈一指的活动,每项活动都代表着各具特色的重要社区。xside旨在展示引领未来变革的思想、技能和人员风采,通过推出这样的创意卓越中心,我们将塑造设计、文化和技术之间的关系,以造福这些行业及其他领域的所有人。”

SL(Sónar和Sónar+D)前卫音乐执行总监Ventura Barba表示:“xside是全球第一大科技周的创意和内容中心,这场开创性的聚会旨在探讨技术、设计和创新在未来创意、文化和商业方面所起到的作用。此次与GSMA的4YFN创新系列活动及MWC巴塞罗那合作创立和组织xside,将进一步推动我们长期以来的工作,即提高公众对创意技术在社会中所扮演的重要角色的认识:改变现状,畅想新未来。”

设计创意与技术融合
为庆祝其明年创办20周年,久负盛名的设计创意节OFFF已签约成为xside的首家内容合作伙伴。OFFF将推出多场会议,以及由柏林电子音乐作曲者Ben Lukas Boysen及数字和新媒体艺人Joëlle SnaithJoshua Davis带来的演出。

OFFF将在xside期间通过主办重要会议来探索创意和技术的界限。OFFF公布的首批演讲嘉宾包括:

  • AKQA体验设计执行总监David Vogel
  • Anton & Irene创始人Irene Pereyra和Anton Repponen
  • Cocolab联合创始人兼交互设计总监Josue Ibañez
  • Hey Studio创始人Verònica Fuerte

白天,由Sónar共同策划的xside体验将以行业讨论和主题演讲为特色。活动将包括现场音乐表演及沉浸式技术、互动艺术装置展示和美食佳肴。白天进行的4YFN创新系列活动和MWC巴塞罗那结束后,将接着举行‘xside-by-Night’(xside之夜),在每晚都推出深夜主题演讲和专门的音乐表演,一直持续到23:00。为适应4YFN创新系列活动的这些新变化,本次盛会的面积将扩大一倍,将场地从Fira Montjuic的8号展馆移至Halls和过去白天举行Sónar的庭院。

4YFN创新系列活动是GSMA MWC的创业活动,旨在助力初创企业、投资者和大型公司对接,以及发起新的风险投资。这项活动与MWC巴塞罗那在巴塞罗那同期举办,将吸引超过2.3万名与会者、1,000位投资者、700家初创企业和参展商,同时迎来400多位演讲嘉宾。

如需了解有关如何参加4YFN创新系列活动的更多信息,敬请访问https://www.4yfn.com/barcelona/xside/。门票即日起在4YFN.com上出售,先购买者享受八折优惠。

-完-

致编辑
Sónar是一项开创性的文化活动,专注于电子音乐和数字艺术。作为内容、制作和策略方面的开创性节日,Sónar因其热衷于将前卫派思想和试验性方法与城市文化的最新趋势相结合而成为国际标杆。其创意、技术和商业代表会议Sónar+D于2013年推出,与巴塞罗那节日活动以及全年其他活动同时举行。它吸引来自创意产业及科学和技术创新领域的超过2万名专业人员参加。

OFFF创办于2000年。如今,OFFF已成为最具影响力的创意节。作为社区,OFFF邀请所有渴望学习、参与和得到启发的人士参加这一为期三天的会议、研讨会、活动和演出之旅。OFFF将创意人才和国际人才齐聚一堂,分享各自的深刻体会。

关于GSMA
GSMA代表全球移动运营商的共同权益。GSMA在更广泛的全球移动生态系统中连结着750多家移动运营商和近400家企业,其中包括手机与终端制造商、软件公司、设备供应商、互联网企业、以及相关行业组织。GSMA每年在巴塞罗那、洛杉矶和上海举办业界领先的MWC大会,以及Mobile 360系列区域会议。

更多有关GSMA的信息,请阅览www.gsma.com。在Twitter上关注GSMA:@GSMA。

原文版本可在businesswire.com上查阅: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191023005356/en/

免责声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权版本。译文仅供方便了解之用,烦请参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联系方式:

Pau Guerrero
+34932360923
PGuerrero@webershandwick.com

Jen Roberts
+34678403933
jroberts@gsma.com

金联创 xinhua08 cacs takungpao China.com 和讯 财讯 C114.net 看商界 畅享网 中国能源网 证券之星 金融界 中金在线 天和网 中国金融网 中汽传媒 国际财经日报 中国环保网 今日亚洲新闻网 百歌新闻专线 亚洲商机 新华网能源频道 IT资讯网 中国智能卡论坛 广西物流网 品牌世家 汽车点评网 中国电子标签网 360教育在线 21世纪保险网 中国能源投资网 中国电子商业联盟 中国汽车咨询中心网 煤炭供应链 美国证券网 百奥知 CTI论坛 中国测控网 北极星电力网 能源财经网 福建之窗 智库在线 eeworld 电脑商情在线 中国电池网 赢商网 湖南信息港 赢在中国网 比邻星环保网 中国制造业门户 中国涂料在线 渝网 - 了解重庆第一站,重庆城市生活门户网站 中国云计算第一门户网站—中云网 投资界 i美股 天和财富网 太阳能信息网 爱中国能源网 世纪新能源网 中国新能源网 PVMate.com 环球外汇 橡胶网-hc360慧聪网 百年企业在线 IT168 米内 汽车工业网 第一车市汽车网 股市资讯 中国西部网 中原汽配网 科技在线 煤炭网 51招生网 教育人生 驴皮网 物流北京 51电池搜索网 大众医学 岭南医药网 5联网 股城网 BIT CNELC XXTLW 外汇通 供应链中国网 中国粘合剂网 中国储能网 家具迷 家居装修网 中華检测网 中国食品招商网 华东化工网 新疆第一汽车网 中国汽车用品交易网 大娱网 中国汽配网 山东化工网 960化工网 妈咪爱 塑胶五金网 慧聪电子网 迈点酒店网 火爆网 emcsino eetrend 绿色节能网 赤浪绿色新能源网 中国商业网 生物无忧 全球医疗器械网 贷商网 手机在线 汽车轻量化在线 中国汽车材料网 科易网 中国电子顶级开发网 中国POS机网 乐康家居 必修 国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