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文传商讯!

全部新闻

【ADS私享会】汽车行业数字化创新峰会闭门研讨会最后三个参会席位 抢购中!

发布时间:2019-10-16 17:53


ADS汽车行业数字化创新峰会将于2019 年10月24日在上海举办,此次峰会由贸促会汽车行业分会战略支持、上海市物联网协会,武汉市汽车流通协会等连同50家国内外汽车及营销与数字化行业媒体联合支持。目前,确认参会的部分车企有:上汽大众、吉利汽车、捷豹路虎、长城汽车、奇瑞汽车、比亚迪、沃尔沃、保时捷、宝马、马自达、前途汽车、玛莎拉蒂、拜腾、合众新能源等......

 

ADS闭门私享会作为ADS峰会同期举行的汽车领袖闭门研讨会,是汽车行业领导者们的最佳内部交流平台,全称无媒体参与,一对一私密邀请,无任何公开报道。15位汽车营销及数字化IT等意见领袖共赴ADS私密研讨会,针对汽车企业数字化转型和汽车营销与零售等做深度探讨。

 

900++360

 

时间:14:00-17:00

参与嘉宾:CIO, CMO,CGO,CDO,CEO,VP,总经理等汽车行业高管 (限15位)

形式:全程围绕拟定话题深度探讨,每位嘉宾均可发表自己的观点和见解;全程私密性强、无媒体、无报道、无听众;专属汽车领导人的闭门研讨,战略驱动增长。

拟定话题

l   企业数字化转型,CIO,CMO,CDO如何“戮力同心”?

l   大数据赋能营销,CIO与CMO如何通力合作实现完美营销新体验?

l   大数据助力全流程数字化改造,探索汽车销售新渠道

 

部分参与嘉宾:

陈宇星, CIO, 宝马中国(已确认)

钱军华, 信息系统高级总监,上汽大众(已确认)

张玉祥, CIO,长安汽车(已确认)

李贺兴, 副总经理,长城汽车销售公司(已确认)

赵强, CMO, 奇点汽车(已确认)

梅松林, CDO,威马汽车(已确认)

果铁夫,市场营销负责人, 华人运通(已确认)

邓凌, 营销公司副总裁, 合众新能源(已确认)

李红明, 合伙人, 数策股份(已确认)

严宇杰, 副总裁, 慧科讯业(已确认)

张俊峰, 中国区负责人, 保时捷数字化(已确认)

王文武, CIO, 一汽解放汽车有限公司(已确认)

 

最后3个席位参与讨论开放中!

 

 

此次峰会除了ADS汽车领袖私享会外,为鼓励和表彰汽车行业数字化信息建设中有杰出贡献的优秀企业/个人,从而进一步推动行业进步与发展,加速汽车产业的全面数字化转型与创新。ADS2019还特别设置了年度榜单与颁奖晚宴环节。于此同时,ADS数字化精品展览及峰会研讨等形式也将全天予以同步展开。

 

微信图片_20190918105253

 

会议官网; www.idigital-ads.com

 

主办方简介:

iDigital China 是亚太地区领先的MarTech 与零售及数字化创新峰会主办方,致力于在数字化信息飞速发展的技术迭新时代,为品牌营销者、媒体、MarTech专家 和数字化信息技术平台的高端决策者提供最新行业资讯、学习社交的内部研讨平台及行业洞察报告与解决方案。iDigital 聚集行业最具影响力的营销决策者与MarTech 数字化领军人物,打造iDigital数字营销创新俱乐部。 下属系列活动有:

 

1)ADMIC 汽车数字化&营销创新峰会暨颁奖盛典

2)iDigital 数字营销品牌广告主峰会

3) ADS 汽车行业数字化创新峰会

4) GMTIC 全球营销技术及零售创新峰会

 

获取更多ADS会议信息,快与主办方取得联系吧:

 

Lydia ZHAO / 187 2134 0521 / lydia@idigital-china.com  ( 参会/ 赞助)

Bonnie HUI / 187 2192 5969 / bonnie@idigital-china.com (演讲/ 媒体)

金联创 xinhua08 cacs takungpao China.com 和讯 财讯 C114.net 看商界 畅享网 中国能源网 证券之星 金融界 中金在线 天和网 中国金融网 中汽传媒 国际财经日报 中国环保网 今日亚洲新闻网 百歌新闻专线 亚洲商机 新华网能源频道 IT资讯网 中国智能卡论坛 广西物流网 品牌世家 汽车点评网 中国电子标签网 360教育在线 21世纪保险网 中国能源投资网 中国电子商业联盟 中国汽车咨询中心网 煤炭供应链 美国证券网 百奥知 CTI论坛 中国测控网 北极星电力网 能源财经网 福建之窗 智库在线 eeworld 电脑商情在线 中国电池网 赢商网 湖南信息港 赢在中国网 比邻星环保网 中国制造业门户 中国涂料在线 渝网 - 了解重庆第一站,重庆城市生活门户网站 中国云计算第一门户网站—中云网 投资界 i美股 天和财富网 太阳能信息网 爱中国能源网 世纪新能源网 中国新能源网 PVMate.com 环球外汇 橡胶网-hc360慧聪网 百年企业在线 IT168 米内 汽车工业网 第一车市汽车网 股市资讯 中国西部网 中原汽配网 科技在线 煤炭网 51招生网 教育人生 驴皮网 物流北京 51电池搜索网 大众医学 岭南医药网 5联网 股城网 BIT CNELC XXTLW 外汇通 供应链中国网 中国粘合剂网 中国储能网 家具迷 家居装修网 中華检测网 中国食品招商网 华东化工网 新疆第一汽车网 中国汽车用品交易网 大娱网 中国汽配网 山东化工网 960化工网 妈咪爱 塑胶五金网 慧聪电子网 迈点酒店网 火爆网 emcsino eetrend 绿色节能网 赤浪绿色新能源网 中国商业网 生物无忧 全球医疗器械网 贷商网 手机在线 汽车轻量化在线 中国汽车材料网 科易网 中国电子顶级开发网 中国POS机网 乐康家居 必修 国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