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文传商讯!

全部新闻

印尼为采矿业增添价值并投资下游加工设施

发布时间:2019-10-14 13:56


PT Borneo Alumina Indonesia 任命博莱克威奇(Black & Veatch)为技术顾问,领导氧化铝精炼项目

印尼雅加达 (2019年10月3日) ---自2009年以来,增加采矿和矿产加工基础设施以提高印尼的矿产价值,同时加强下游加工能力,一直是印尼矿业当局和矿物出口法律的核心。

PT Borneo Alumina Indonesia公司任命由博莱克威奇(Black & Veatch)牵头的项目管理联合体(PMC)来开发印尼第一个此类加工设施项目。博莱克威奇通过PT Bina Viktori Indonesia (PT BVI) 为印尼电力行业业主提供工程解决方案。

西加里曼丹设施配有一个年产100万吨 (MTPA)的冶炼级氧化铝精炼厂、一个每小时2x40000标准立方米(Nm3/hr)产量的煤气化厂以及一个3x25兆瓦(MW)燃煤电厂。

博莱克威奇采矿板块高级副总裁Jim Spenceley表示:“发展下游矿产加工业将增加印尼经济总量并创造就业机会。博莱克威奇将利用其在各个业务板块的全球项目经验,满足业主的质量安全和价值需求。”

作为联合体牵头公司,博莱克威奇将进行设计审查和设备检查,并提供电力和煤气化主题事项专业指导。联合体的合作伙伴Progesys将管理氧化铝精炼工艺设计工作,而Jaya CM将与现场施工工程师和检查员一起为项目提供现场支持。

Progesys是一家加拿大矿产业工程公司,Jaya CM是一家印尼施工管理公司。

作为项目咨询顾问,联合体负责校审设计、采购和施工投标,并审查设计工程,同时也将监督主要设备的供应并进行工厂验收检测,监督现场施工和调试。

博莱克威奇熟悉国际和特定国家的工程规范和标准以及合同结构,可以系统地降低项目成本和和进度风险。这使博莱克威奇有能力向业主保证各EPC承包商经济高效地执行项目任务。

博莱克威奇通过利用工程创新技术,解决采矿等重工业复杂技术问题,为全球业主各类基础设施建设提供支持。

点击此处可下载项目相关图片

编者注:

  • 博莱克威奇在印尼雅加达的员工有100多名。作为EPC承包商已在印尼传统发电领域总装机容量超过4.5千兆瓦。
  • 自1969年以来,博莱克威奇已在印尼24个省承揽近100个电力、水和油气项目。仅在发电方面,该公司已为印尼全国贡献了将近1.5万兆瓦的装机容量。

 

关于博莱克威奇

博莱克威奇是一家世界领先的员工持股公司,致力于能源、水务、电信和政府服务领域等重要的基础设施建设。自1915年创立以来,我们已经为100多个国家提供咨询、工程建设、运营及项目管理等服务,帮助我们的业主改善居民生活。我们在2018年的收入为35亿美元。更多资讯,请登陆www.bv.com并关注我们的社交媒体。

免责声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权版本。译文仅供方便了解之用,烦请参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联系方式:

Black & Veatch
Emily Chia
+65 6761 3511(电话)
+65 9875 8907(手机)
ChiaLP@BV.com

24小时媒体热线
+1 866 496 9149

金联创 xinhua08 cacs takungpao China.com 和讯 财讯 C114.net 看商界 畅享网 中国能源网 证券之星 金融界 中金在线 天和网 中国金融网 中汽传媒 国际财经日报 中国环保网 今日亚洲新闻网 百歌新闻专线 亚洲商机 新华网能源频道 IT资讯网 中国智能卡论坛 广西物流网 品牌世家 汽车点评网 中国电子标签网 360教育在线 21世纪保险网 中国能源投资网 中国电子商业联盟 中国汽车咨询中心网 煤炭供应链 美国证券网 百奥知 CTI论坛 中国测控网 北极星电力网 能源财经网 福建之窗 智库在线 eeworld 电脑商情在线 中国电池网 赢商网 湖南信息港 赢在中国网 比邻星环保网 中国制造业门户 中国涂料在线 渝网 - 了解重庆第一站,重庆城市生活门户网站 中国云计算第一门户网站—中云网 投资界 i美股 天和财富网 太阳能信息网 爱中国能源网 世纪新能源网 中国新能源网 PVMate.com 环球外汇 橡胶网-hc360慧聪网 百年企业在线 IT168 米内 汽车工业网 第一车市汽车网 股市资讯 中国西部网 中原汽配网 科技在线 煤炭网 51招生网 教育人生 驴皮网 物流北京 51电池搜索网 大众医学 岭南医药网 5联网 股城网 BIT CNELC XXTLW 外汇通 供应链中国网 中国粘合剂网 中国储能网 家具迷 家居装修网 中華检测网 中国食品招商网 华东化工网 新疆第一汽车网 中国汽车用品交易网 大娱网 中国汽配网 山东化工网 960化工网 妈咪爱 塑胶五金网 慧聪电子网 迈点酒店网 火爆网 emcsino eetrend 绿色节能网 赤浪绿色新能源网 中国商业网 生物无忧 全球医疗器械网 贷商网 手机在线 汽车轻量化在线 中国汽车材料网 科易网 中国电子顶级开发网 中国POS机网 乐康家居 必修 国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