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文传商讯!

全部新闻

HelpSystems加速成长引来TA Associates和Charlesbank Capital Partners的战略投资

发布时间:2019-10-14 10:17


新投资者将和HGGC一起,共同支持这家快速发展的网络安全、自动化和商业情报解决方案全球提供商

新增资本将用于推进组织内部发展和辅助性收购

明尼阿波利斯--(美国商业资讯)--IT业务管理、安全和分析解决方案的全球提供商HelpSystems(以下简称“该公司”)今天宣布,领先的私募股权公司TA Associates和Charlesbank Capital Partners已签署最终协议,成为该公司新的投资者,帮助该公司继续其全球发展的道路。这两家私募股权公司将和HelpSystems的现有投资者HGGC、管理层及广大员工一起努力推动该公司的发展。此次交易的财务条款没有披露。

此新闻稿包含多媒体内容。完整新闻稿可在以下网址查阅: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191010005765/en/

HelpSystems创立于1982年,是首屈一指的系统和网络管理、商业情报以及安全与合规解决方案提供商。该公司的软件和服务可实现流程的监督和自动化,进行数据加密和保护,并提供大型组织日常需要的信息获取途径。HelpSystems的办事处遍布世界各地,从小企业到《财富》100强公司,都有HelpSystems的客户。

将加入HelpSystems董事会的TA Associates董事总经理Harry D. Taylor表示:“过去几年来,HelpSystems已经实现了巨大的发展和转型,扩大了其网络安全业务,完善了其领先的跨平台自动化和安全数据传输产品。”同样将加入HelpSystems董事会的TA Associates高级副总裁Michael M. Libert补充道:“客户对该公司极高的评价,及其充满生机的企业文化都给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我们期待着进一步支持该公司的内部增长势头,并帮助它通过收购战略性企业实现外延式增长。”

同样将加入HelpSystems董事会的Charlesbank Capital Partners董事总经理Hiren V. Mankodi表示:“能够对这家非常出色的公司及其才华出众的管理团队做出投资,我们倍感振奋。HelpSystems为持续发展做好了充分的准备,我们期待着进一步巩固其发展势头,帮助该公司为不断扩大的客户群提供更丰富的IT产品和解决方案。”

HelpSystems首席执行官Kate Bolseth表示:“在我们不断大踏步前进,努力为我们全球忠诚的客户群提供最优质的产品和服务的过程中,今天代表着HelpSystems发展道路上的重要里程碑。TA和Charlesbank是两家人才济济、备受推崇的公司,与我们的业务模式完全吻合,对我们的发展具有很好的促进作用,能够拥有像他们这样的长期发展投资者,无疑是一个难能可贵的机会,我们相信这将加快我们的发展步伐,并帮助我们进军其他新兴的、充满商机的市场。我们非常荣幸地欢迎这两家公司加入HelpSystems的大家庭,并期待着他们与我们之间相辅相成的资源和技能将令我们受益匪浅。”

HelpSystems总裁Jim Cassens表示:“我们与HGGC之间的合作伙伴关系已经帮助我们积极创新,为客户带去更加丰富、更加强大的解决方案。每隔几年HelpSystems的规模都会成倍增长,我们相信未来还蕴藏着巨大的机遇,能够为我们超过1.7万家客户进一步扩展产品组合。现在有了TA和Charlesbank的新投资,我们将延续我们的优良传统,仔细倾听客户心声,根据客户及其所在行业的要求提供卓越的软件产品,帮助他们应对复杂的挑战。”

HGGC合伙人John Block表示:“我们对投资HelpSystems感到非常满意,也非常期待TA和Charlesbank的加入,共同帮助HelpSystems团队为市场带去有效的方式,让企业能够对其日常所需的系统实现自动化、优化和安全保障。”

此次交易预计将在2019年11月完成,尚需满足惯例监管审批要求和成交条件。

Kirkland & Ellis担任HelpSystems和HGGC的法律顾问。Goodwin Procter担任TA Associates的法律顾问,而Ropes & Gray担任Charlesbank Capital Partners的顾问。

关于HelpSystems
HelpSystems致力于协调IT和业务目标,帮助组织建立竞争优势。我们的软件和服务可实现流程的监督和自动化,进行数据加密和保护,并帮助人们轻松获取其所需要的信息。全球超过1.7万家组织采用HelpSystems的产品和服务让IT变得更加简单,保证业务的顺畅运作。如需了解详情,请访问www.helpsystems.com

关于TA Associates

TA Associates是全球经验最丰富的成长型私募股权公司之一,专注于五个目标行业,包括技术、医疗保健、金融服务、消费者和商业服务,投资于有利可图的、具有持续增长机会的成长型公司,现已在全球投资500多家公司。无论是作为大股东或中小投资者,TA均采用长期方法,利用其战略资源帮助管理团队在高质量成长型公司中建立持久价值。自1968年成立以来,TA已经募集325亿美元的资金,并且每年对新投资投入的资金超过20亿美元。公司拥有超过85名投资专业人士,办事处分别位于波士顿、门洛帕克、伦敦、孟买和香港。有关TA Associates的更多信息,请访问www.ta.com

关于Charlesbank Capital Partners
Charlesbank Capital Partners总部位于波士顿和纽约,是一家中级市场私募股权投资公司,管理资本超过50亿美元。Charlesbank专注于管理层主导的收购和成长型资本融资,同时也进行机会主义的信用和技术投资。公司积极与强大的管理团队合作,帮助企业拥有可持续的竞争优势和理想的发展前景。如需了解详情,请访问www.charlesbank.com

关于HGGC

HGGC是领先的中型市场私募股权公司,累积资本承诺达43亿美元。HGGC总部设在加州帕洛阿尔托,以“有利投资”(Advantaged Investing)方法而著称,这种方法使公司能够通过与管理团队、创始人以及与HGGC一起开展再投资的赞助商合作,寻找和收购可扩展规模的企业,从而建立强大的利益联盟。在其发展历程中,HGGC已完成超过140个平台投资、附加收购(add-on acquisition)、资本结构调整和清偿事件,累计交易价值近220亿美元。如需了解更多信息,包括目前及之前投资组合企业的完整名单,请访问www.hggc.com

原文版本可在businesswire.com上查阅: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191010005765/en/

免责声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权版本。译文仅供方便了解之用,烦请参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联系方式:

代表HelpSystems:
Mike Devine
营销副总裁
(952) 563-1696
mike.devine@helpsystems.com

代表TA Associates:
Marcia O’Carroll
营销总监
(617) 574-6796
mocarroll@ta.com

Zachary Tramonti
BackBay Communications
(617) 391-0797
zachary.tramonti@backbaycommunications.com

代表Charlesbank Capital Partners:
Maura Turner
传播和投资者关系副总裁
(617) 619-5457
mturner@charlesbank.com

代表HGGC:
Caitlin Byrnes
Stanton
(646) 502-3551
cbyrnes@stantonprm.com

金联创 xinhua08 cacs takungpao China.com 和讯 财讯 C114.net 看商界 畅享网 中国能源网 证券之星 金融界 中金在线 天和网 中国金融网 中汽传媒 国际财经日报 中国环保网 今日亚洲新闻网 百歌新闻专线 亚洲商机 新华网能源频道 IT资讯网 中国智能卡论坛 广西物流网 品牌世家 汽车点评网 中国电子标签网 360教育在线 21世纪保险网 中国能源投资网 中国电子商业联盟 中国汽车咨询中心网 煤炭供应链 美国证券网 百奥知 CTI论坛 中国测控网 北极星电力网 能源财经网 福建之窗 智库在线 eeworld 电脑商情在线 中国电池网 赢商网 湖南信息港 赢在中国网 比邻星环保网 中国制造业门户 中国涂料在线 渝网 - 了解重庆第一站,重庆城市生活门户网站 中国云计算第一门户网站—中云网 投资界 i美股 天和财富网 太阳能信息网 爱中国能源网 世纪新能源网 中国新能源网 PVMate.com 环球外汇 橡胶网-hc360慧聪网 百年企业在线 IT168 米内 汽车工业网 第一车市汽车网 股市资讯 中国西部网 中原汽配网 科技在线 煤炭网 51招生网 教育人生 驴皮网 物流北京 51电池搜索网 大众医学 岭南医药网 5联网 股城网 BIT CNELC XXTLW 外汇通 供应链中国网 中国粘合剂网 中国储能网 家具迷 家居装修网 中華检测网 中国食品招商网 华东化工网 新疆第一汽车网 中国汽车用品交易网 大娱网 中国汽配网 山东化工网 960化工网 妈咪爱 塑胶五金网 慧聪电子网 迈点酒店网 火爆网 emcsino eetrend 绿色节能网 赤浪绿色新能源网 中国商业网 生物无忧 全球医疗器械网 贷商网 手机在线 汽车轻量化在线 中国汽车材料网 科易网 中国电子顶级开发网 中国POS机网 乐康家居 必修 国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