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文传商讯!

全部新闻

Mavenir推出Mobile Business Fabric™以改变面向无桌移动工作者的业务通信

发布时间:2019-10-11 18:16


让通信服务提供商和合作伙伴能够提供颠覆性的移动原生用户体验,使企业可以通过其移动设备与客户协作和互动

德州理查森--(美国商业资讯)--行业唯一端到端、云原生网络软件提供商Mavenir今日宣布推出动态、流畅的业务通信框架Mobile Business Fabric™,该框架旨在满足企业随着移动性成为主要推动因素及客户需求变化而不断增加的数字需求。

Mavenir的Mobile Business Fabric™由一系列综合业务解决方案组成,致力于为从中小企业(SMB)到大型企业的各种规模企业的无桌移动工作者提供支持。该解决方案组合将移动语音、移动视频、富通信服务(RCS)和短信消息传递、语音邮件、交互式语音响应(IVR)、聊天机器人、SpamShield™欺诈管理和货币化促成要素整合到安全的电信级云产品中。

这些解决方案与数字化支持功能相结合,可通过直观的全渠道界面帮助企业开通服务、引导流程和开具发票。这一嵌入式功能可避免与服务提供商或渠道合作伙伴的现有旧版业务支持系统(BSS)的时间长、复杂且昂贵的整合,从而缩短产品上市时间和创收时间。

Mavenir的Mobile Business Fabric解决方案目前已在美国、英国、西班牙、德国、印度和日本的多个一级移动网络运营商(MNO)中完成部署或部署中。

Mavenir移动企业解决方案高级副总裁兼总经理Guillaume Le Mener表示:“Mavenir的愿景是重新定义移动网络经济,帮助移动运营商和渠道合作伙伴加速业务转型。Mobile Business Fabric是一款有凝聚性的解决方案组合,可提供真正的移动原生体验,并帮助无桌移动用户群创造更多的收入来源,保护其现有客户群,以及减少客户流失。”

支持信息:

  • 如今,全球80%的劳动力为一线“无桌”移动工作者,排名前八的无桌行业包括农业、教育、医疗、零售、酒店、制造、交通运输和建筑——雇员达27亿i
  • 无桌移动工作者需要简化的工作流程,以随时随地利用其强大的移动设备。
  • 如今,市场上的大多数解决方案都是为办公室人员而设计,然后经过调整,以涵盖一些受限的移动功能。这可能让用户失望,尤其是服务匮乏的新兴移动型中小企业(SMB)。

Mavenir的Mobile Business Fabric通过移动原生组合颠覆了这一范式,该组合不需要IT管理员、硬件投资或复杂的设备管理,同时提供顺畅无碍的引导流程,以助力缩短创收时间。

全球企业渠道高级副总裁Marek Wasilewski表示:“Mavenir的Mobile Business Fabric组合是一款创新、敏捷的软件即服务(SaaS)解决方案,有助于我们的全球合作伙伴瞄准企业市场以及服务欠缺的SMB市场。我们为无桌移动工作者——通常具备‘我想自己做,而且我现在就要’的心态——设计的颠覆性解决方案不仅简化引导流程,消除管理复杂性,并且最终致力于带来更多的积极的业务成果。”

Mobile Business Fabric组合通过以下解决方案进入市场:

  • 移动业务消息传递 — RCS业务消息传递即服务,让MNO能够满足品牌在移动消息传递渠道(包括营销活动(A2P)和聊天机器人(P2A))上与客户沟通的需求,并利用Mavenir的RBM合作伙伴生态系统(RBM Partner Ecosystem)来加快创收。
  • 移动业务联系 利用可快速便捷访问的白标签全渠道联络中心即服务(CCaaS),帮助各种规模的企业尽可能减少错过的商机。它有助于与客户进行顺畅无碍的全渠道(电话、电子邮件、聊天、短信、社交媒体)互动;使用预构建的模板进行快速部署,并与受欢迎的工具和人工智能(AI)平台实现应用编程接口(API)集成。
  • 移动业务通信与协作 — 基于移动呼叫控制元素的统一通信和协作即服务(UCaaS),利用强制实施移动网络服务质量(QoS)实施和RCS消息传递功能,使企业能够与内外部用户用文本信息交流,打破实施专有即时消息传递的传统限制。

宣布推出的Mobile Business Fabric解决方案即日起以Mavenir云托管的形态或以部署在服务提供商的网络中的方式供应。Mavenir已在调整更多产品和解决方案以纳入Fabric之中,预计在2020年初完成。

欲了解更多信息,敬请访问Mavenir的Mobile Business Fabric页面

注:Mavenir将在2019洛杉矶世界移动通信大会上通过现场演示展示Mobile Business Fabric。如欲安排会议,敬请访问https://mavenir.com/buzz/events/mwc-la-2019

关于Mavenir

Mavenir是业内唯一的端到端、云原生网络软件提供商,致力于在网络基础架构堆栈的每一层提供全面的端到端产品组合,加快软件网络转型并重新定义通信服务提供商(CSP)的网络经济学。从5G应用/服务层到分组核心和无线接入网(RAN),Mavenir在演进型云原生网络解决方案方面均处于领先地位,并为最终用户提供创新、安全的体验。Mavenir借助其在VoLTE、VoWiFi、高级信息(RCS)、Multi ID、vEPC和虚拟化RAN等领域的一系列行业领先的首创技术,在加快网络转型方面为130多个国家的250余个通信服务提供商客户提供了助力,服务于全球50%以上的用户。

我们应用有助于推动服务敏捷性、灵活性和速度的突破性、创新性技术架构和商业模式。凭借推动NFV演进以实现网络规模经济的解决方案,Mavenir为通信服务提供商提供一系列有助于降低成本、创造收入和保护收入的解决方案。欲了解详情,请访问:mavenir.com

MavenirM标识和CloudRangeMavenir Systems, Inc.拥有的商标。

©2019 Mavenir Systems, Inc.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i Emergence:《无桌劳动力的崛起》(Rise of the Deskless Workforce),2018年

原文版本可在businesswire.com上查阅: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191008005042/en/

免责声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权版本。译文仅供方便了解之用,烦请参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联系方式:

Maryvonne Tubb
Mavenir
PR@mavenir.com

Loren Guertin
MatterNow
mavenir@matternow.com

Kevin Taylor
GlobalResultsPR
mavenir@globalresultspr.com

金联创 xinhua08 cacs takungpao China.com 和讯 财讯 C114.net 看商界 畅享网 中国能源网 证券之星 金融界 中金在线 天和网 中国金融网 中汽传媒 国际财经日报 中国环保网 今日亚洲新闻网 百歌新闻专线 亚洲商机 新华网能源频道 IT资讯网 中国智能卡论坛 广西物流网 品牌世家 汽车点评网 中国电子标签网 360教育在线 21世纪保险网 中国能源投资网 中国电子商业联盟 中国汽车咨询中心网 煤炭供应链 美国证券网 百奥知 CTI论坛 中国测控网 北极星电力网 能源财经网 福建之窗 智库在线 eeworld 电脑商情在线 中国电池网 赢商网 湖南信息港 赢在中国网 比邻星环保网 中国制造业门户 中国涂料在线 渝网 - 了解重庆第一站,重庆城市生活门户网站 中国云计算第一门户网站—中云网 投资界 i美股 天和财富网 太阳能信息网 爱中国能源网 世纪新能源网 中国新能源网 PVMate.com 环球外汇 橡胶网-hc360慧聪网 百年企业在线 IT168 米内 汽车工业网 第一车市汽车网 股市资讯 中国西部网 中原汽配网 科技在线 煤炭网 51招生网 教育人生 驴皮网 物流北京 51电池搜索网 大众医学 岭南医药网 5联网 股城网 BIT CNELC XXTLW 外汇通 供应链中国网 中国粘合剂网 中国储能网 家具迷 家居装修网 中華检测网 中国食品招商网 华东化工网 新疆第一汽车网 中国汽车用品交易网 大娱网 中国汽配网 山东化工网 960化工网 妈咪爱 塑胶五金网 慧聪电子网 迈点酒店网 火爆网 emcsino eetrend 绿色节能网 赤浪绿色新能源网 中国商业网 生物无忧 全球医疗器械网 贷商网 手机在线 汽车轻量化在线 中国汽车材料网 科易网 中国电子顶级开发网 中国POS机网 乐康家居 必修 国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