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文传商讯!

全部新闻

贸泽电子和格兰特·今原在最新发布的“让创意走进现实”系列短片中探索利用Arduino进行的原型设计

发布时间:2019-10-11 14:10


米兰--(美国商业资讯)--贸泽电子公司(Mouser Electronics Inc.)和明星工程师格兰特·今原(Grant Imahara)今日发布了“让创意走进现实”(Engineering Big Ideas)系列的第二辑短片,该系列是贸泽屡获殊荣的Empowering Innovation Together™(共求创新)计划的一部分。如需观看最新视频,请访问https://mou.sr/EIT2019-2

此新闻稿包含多媒体内容。完整新闻稿可在以下网址查阅: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191009005523/en/

“让创意走进现实”系列的第二辑短片中,贸泽和今原带领观众走进意大利米兰,参观全球领先的开源软硬件生态系统之一的Arduino®。今原与Arduino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技术官Massimo Banzi促膝而谈,讨论设计师和开发人员用于了解和阐明某个创意所展现的功能及局限性的原型工具。他们还探讨了开源运动如何为拓宽获得创新的渠道做出贡献。“让创意走进现实”系列得到了贸泽重要供应商Analog Devices英特尔(Intel®)、Microchip TechnologyMolex的支持。

贸泽电子总裁兼首席执行官Glenn Smith表示:“我们对‘让创意走进现实’第二辑的发布倍感兴奋。原型设计旨在创造全新事物。通过开源硬件和软件,诸如Arduino这样的公司通过消除障碍和敞开创新大门,为设计师和开发人员提供难得的机会。”

今原补充道:“开源是通过协作和知识共享实现创新的完美典范。快速原型制作完全适合这种环境;创意能够以具有成本效益的方式快速变为现实。”

全球电子元件分销商贸泽电子连续第五年携手工程师格兰特·今原发布“让创意走进现实”系列,该系列探寻将创意转化为产品的过程,同时审视从发现到设计直至最终开发的商业化之路。

自2015年以来,Empowering Innovation Together计划一直是最受好评、最知名的电子元器件教育计划之一,重点介绍从未来物联网和智慧城市 机器人技术的一系列创新发展。

如需了解有关本辑视频及贸泽Empowering Innovation Together所有系列短片的更多信息,请访问 www.mouser.com/empowering-innovation,并在FacebookTwitter上关注贸泽。

关于贸泽电子

伯克希尔哈撒韦公司(Berkshire Hathaway)旗下公司贸泽电子是一流的授权半导体和电子元件分销商,专门致力于向电子设计工程师和采购商快速推广其制造合作伙伴的新产品。全球分销商网站Mouser.com有多种语言和币种可选,提供来自逾750家生产商的500多万种产品。贸泽通过全球26个支持网点提供一流的客户服务,并通过位于德州达拉斯南部的75万平方英尺的先进仓库向全球223个国家/地区的逾63万家客户出货。更多信息,敬请浏览www.mouser.com

关于格兰特·今原

工程界大名鼎鼎的格兰特·今原擅于将自己的工程专业知识与成功的影视事业相结合。除了在《流言终结者》(MythBusters)和《机器人大战》(BattleBots)中扮演角色之外,今原还参与了众多知名机器人的制作,包括《星球大战》(Star Wars)中的R2-D2、《克雷格弗格森深度晚间秀》(The Late Late Show with Craig Ferguson)中会讲话的骷髅机器人副手Geoff Peterson,以及劲量兔子(Energizer Bunny)。

商标

Mouser和Mouser Electronics是贸泽电子公司的注册商标。Intel是英特尔公司在美国和其他国家的注册商标。本新闻稿中提及的所有其他产品、标识和公司名称可能均为其各自所有者的商标。

原文版本可在businesswire.com上查阅: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191009005523/en/

免责声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权版本。译文仅供方便了解之用,烦请参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联系方式:

垂询详情,请联系:
Kevin Hess,贸泽电子
营销高级副总裁
(817) 804-3833
Kevin.Hess@mouser.com

媒体垂询,请联系:
Kelly DeGarmo,贸泽电子
企业传播与媒体关系经理
(817) 804-7764
Kelly.DeGarmo@mouser.com

观看贸泽的Empowering Innovation Together计划系列最新发布的“让创意走进现实”短片,跟随全球分销商贸泽电子和工程师代言人格兰特·今原对话Arduino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技术官 Massimo Banzi。今原和Banzi先是讨论原型设计工具如何帮助设计师确定创意的功能,随后探讨开源运动如何为拓宽获得创新的渠道做出贡献。欲了解更多详情,敬请访问www.mouser.com/empowering-innovation/Engineering-Big-Ideas。(照片:美国商业资讯)

观看贸泽的Empowering Innovation Together计划系列最新发布的“让创意走进现实”短片,跟随全球分销商贸泽电子和工程师代言人格兰特·今原对话Arduino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技术官 Massimo Banzi。今原和Banzi先是讨论原型设计工具如何帮助设计师确定创意的功能,随后探讨开源运动如何为拓宽获得创新的渠道做出贡献。欲了解更多详情,敬请访问www.mouser.com/empowering-innovation/Engineering-Big-Ideas。(照片:美国商业资讯)

金联创 xinhua08 cacs takungpao China.com 和讯 财讯 C114.net 看商界 畅享网 中国能源网 证券之星 金融界 中金在线 天和网 中国金融网 中汽传媒 国际财经日报 中国环保网 今日亚洲新闻网 百歌新闻专线 亚洲商机 新华网能源频道 IT资讯网 中国智能卡论坛 广西物流网 品牌世家 汽车点评网 中国电子标签网 360教育在线 21世纪保险网 中国能源投资网 中国电子商业联盟 中国汽车咨询中心网 煤炭供应链 美国证券网 百奥知 CTI论坛 中国测控网 北极星电力网 能源财经网 福建之窗 智库在线 eeworld 电脑商情在线 中国电池网 赢商网 湖南信息港 赢在中国网 比邻星环保网 中国制造业门户 中国涂料在线 渝网 - 了解重庆第一站,重庆城市生活门户网站 中国云计算第一门户网站—中云网 投资界 i美股 天和财富网 太阳能信息网 爱中国能源网 世纪新能源网 中国新能源网 PVMate.com 环球外汇 橡胶网-hc360慧聪网 百年企业在线 IT168 米内 汽车工业网 第一车市汽车网 股市资讯 中国西部网 中原汽配网 科技在线 煤炭网 51招生网 教育人生 驴皮网 物流北京 51电池搜索网 大众医学 岭南医药网 5联网 股城网 BIT CNELC XXTLW 外汇通 供应链中国网 中国粘合剂网 中国储能网 家具迷 家居装修网 中華检测网 中国食品招商网 华东化工网 新疆第一汽车网 中国汽车用品交易网 大娱网 中国汽配网 山东化工网 960化工网 妈咪爱 塑胶五金网 慧聪电子网 迈点酒店网 火爆网 emcsino eetrend 绿色节能网 赤浪绿色新能源网 中国商业网 生物无忧 全球医疗器械网 贷商网 手机在线 汽车轻量化在线 中国汽车材料网 科易网 中国电子顶级开发网 中国POS机网 乐康家居 必修 国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