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文传商讯!

全部新闻

西岸社區-全球化數字資產投資策略與福利娛樂社交平臺

发布时间:2019-10-09 09:33


上海 -- (美國商業資訊) -- 摘要:區塊鏈技術的突破與革新,使得數字資產逐步成為全球主流的投資品種。全球各國眾多傳統金融公司也紛紛布局數字資產領域,市場迎來爆發期。而與之配套的權威投資策略與服務並未緊隨數字資產市場的爆發而快速發展,仍處於半空白階段。娛樂與社交的高速發展,促進全球各國呈現無國界全民社交化態勢。西岸社區以填補數字資產投資策略與服務的空白市場為切入點,匯聚全球知名投資策略、社交、娛樂、區塊鏈等行業優秀團隊,強強聯手,傾力打造全球數字資產領域最大的集投資策略、社交娛樂、福利為壹體的全球化綜合平臺,構建壹個開放共享、傳播普及、價值傳遞為導向的國際化數字資產社區。

西岸社區,集投資策略與福利娛樂社交為壹體

西岸社區以每天發放BTC等主流數字資產為福利,讓全球用戶輕松零門檻接觸了解數字資產,邁進數字資產的人生第壹步。邀約好友參與,還能玩賺更多福利。以全民無國界化的娛樂社交為紐帶,讓用戶結識全球的投資者,找到誌同道合的人,並與投資大咖親密交流。以提供全球領先的投資策略為窗口,匯集全球實戰經驗豐富的知名投資、量化機構及優秀投資達人發布專業優質的投資策略,讓全球投資者通過數字資產進行全球全品類產品投資,實現資產的多重快速增值。以委托投資及跟投服務為橋梁,架起投資者與專業投資人的合作通道,降低投資者風險,提高收益率。以提供全品類投資產品真實模擬交易為體驗,讓全球投資者從菜鳥練就為高手,並獲得獎勵金。以7*24小時不間斷更新全球投資資訊為導航,讓全球用戶抓取各國數據快人壹步,並獲得最新最熱的投資資訊。

西岸社區業務遍布全球

作為全球規模最大、範圍最廣、福利娛樂性最強、價值輸出最高、開放共享程度最強的無國界社區平臺,西岸社區的業務已受到泰國、菲律賓、越南、柬埔寨、馬來西亞、新加坡、印度尼西亞、日本、韓國、臺灣、香港等各國家地區廣大用戶的認可,未來隨著業務發展將逐步布局至美洲、歐洲、澳洲、中東、非洲等全球各國。

西岸社區的成功開創,不僅打開了全球用戶數字資產人生的第壹步,連通了無國界的投資愛好者,推動了投資策略與娛樂社交產業結合的發展升級,更締造了全球最大的“投資策略+福利娛樂社交”綜合平臺。

請前往 businesswire.com 瀏覽源版本: 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191008005621/zh-HK/

CONTACT:

Company: WSC
Person: Phoenix Wong
Email: westcoast@icctoro.com
Web: http://www.icctoro.com
WeChat: wsc_global
Sources: https://www.facebook.com/westcoaststrategy/posts/119396429465287?__tn__=K-R

金联创 xinhua08 cacs takungpao China.com 和讯 财讯 C114.net 看商界 畅享网 中国能源网 证券之星 金融界 中金在线 天和网 中国金融网 中汽传媒 国际财经日报 中国环保网 今日亚洲新闻网 百歌新闻专线 亚洲商机 新华网能源频道 IT资讯网 中国智能卡论坛 广西物流网 品牌世家 汽车点评网 中国电子标签网 360教育在线 21世纪保险网 中国能源投资网 中国电子商业联盟 中国汽车咨询中心网 煤炭供应链 美国证券网 百奥知 CTI论坛 中国测控网 北极星电力网 能源财经网 福建之窗 智库在线 eeworld 电脑商情在线 中国电池网 赢商网 湖南信息港 赢在中国网 比邻星环保网 中国制造业门户 中国涂料在线 渝网 - 了解重庆第一站,重庆城市生活门户网站 中国云计算第一门户网站—中云网 投资界 i美股 天和财富网 太阳能信息网 爱中国能源网 世纪新能源网 中国新能源网 PVMate.com 环球外汇 橡胶网-hc360慧聪网 百年企业在线 IT168 米内 汽车工业网 第一车市汽车网 股市资讯 中国西部网 中原汽配网 科技在线 煤炭网 51招生网 教育人生 驴皮网 物流北京 51电池搜索网 大众医学 岭南医药网 5联网 股城网 BIT CNELC XXTLW 外汇通 供应链中国网 中国粘合剂网 中国储能网 家具迷 家居装修网 中華检测网 中国食品招商网 华东化工网 新疆第一汽车网 中国汽车用品交易网 大娱网 中国汽配网 山东化工网 960化工网 妈咪爱 塑胶五金网 慧聪电子网 迈点酒店网 火爆网 emcsino eetrend 绿色节能网 赤浪绿色新能源网 中国商业网 生物无忧 全球医疗器械网 贷商网 手机在线 汽车轻量化在线 中国汽车材料网 科易网 中国电子顶级开发网 中国POS机网 乐康家居 必修 国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