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文传商讯!

全部新闻

Visa B2B Connect拓展至32个新国家,并宣布与Infosys整合

发布时间:2019-09-23 16:29


拓展将帮助金融机构快速、安全地处理全球企业跨境支付

旧金山--(美国商业资讯)--Visa Inc. (NYSE:V)今天宣布,其Visa B2B Connect网络的覆盖范围已扩大一倍——从2019年6月启动之初的30个全球交易通道增加至62个,并力求在2020年扩大至逾100个国家。

此新闻稿包含多媒体内容。完整新闻稿可在以下网址查阅: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190920005082/en/

此外,新一代数字服务和咨询的全球领导者Infosys将与Visa B2B Connect网络整合,以便向其全球参与的金融机构提供使用Visa B2B Connect平台的访问权限。

通过这种新的联系,世界各地参与的金融机构可以借助Visa B2B Connect快速安全地在全球范围内处理企业跨境支付。1

Visa商业解决方案新支付流程全球负责人Alan Koenigsberg表示:“Visa B2B Connect是一个快速,安全,更加高效的网络,旨在克服跨境企业支付领域的障碍。Infosys的加入让我们倍感振奋,同时也非常高兴地看到Visa B2B Connect拓展至新的地区——所有这些都是为了共同努力,帮助金融机构及其企业客户加速创新和提高效率。”

除了Visa与Infosys的新合作外,参与的客户还可以通过Visa之前公布的枢纽合作伙伴Bottomline和FIS接入Visa B2B Connect。

参与的客户现可通过Bottomline的Universal Aggregator接入Visa B2B Connect。共同的客户可以利用Bottomline现代化的API连接轻松访问Visa B2B Connect,并通过与Bottomline的现有连接开始交易,从而最大程度地减少技术调整。

根据Visa最近委托进行的一项调查显示2,近六成的受访者(59%)预计,由于支付速度的加快,来自跨境支付的整体收入将在未来五年内有所增加。近四分之一的受访者(24%)预计支付速度的提高将令收入增加多达25%。

Visa B2B Connect可促进从发起银行直接到目标银行的交易,从而避免了跨境企业支付的复杂性和时间。该网络大大提高了交易流程的可视性,使买卖双方有机会近乎实时地跟踪从发起银行到目标银行的支付状态。

Visa B2B Connect还可大大缩短资金结算时间——从可能的数周缩短至一两天。它能够让企业金融机构及其客户清晰地了解与支付相关的费用,从而帮助企业更好地管理其现金流。要想通过Visa B2B Connect开始交易,世界各地参与的金融机构能够以两种方式接入——直接接入网络或通过Visa的枢纽合作伙伴接入。

Visa B2B Connect独特的数字身份功能可对组织的敏感商业信息进行标记,例如银行详细信息和账号等,并为其分配唯一的标识符,可用于促进网络上的交易。Visa B2B Connect的数字身份功能将改变跨境企业对企业(B2B)交易中信息交换的方式。

Koenigsberg补充道:“Visa B2B Connect与众不同的能力以及我们与早期用户的合作真正将颠覆整个生态系统的速度,安全性和盈利能力。”

Bottomline首席执行官兼总裁Rob Eberle表示:“我们很高兴与Visa合作,开展这一重要举措。凭借我们技术的强大组合,以及对跨境B2B支付创新的持续承诺与投入,将帮助银行在开放、更加快速的支付世界中蓬勃发展和成长。”

Infosys副总裁、卡和支付业务全球负责人Narayan Sivaram (Nans)表示:“Infosys非常期待与Visa合作,为商业支付创造新的支付流程。我们相信通过此次参与,我们将能够共同覆盖众多银行,支持其跨境需求。”

如需了解更多关于Visa B2B Connect的信息,请于9月23-26日前往伦敦Sibos 2019的Visa展台(展台号K123)。更多详情可查阅《Visa B2B Connect: Cross-Border Payments Reimagined》报告、访问www.visa.com/visab2bconnect或联系VisaB2BConnect@visa.com获取。

关于Visa Inc.

Visa Inc. (NYSE: V)是全球领先的数字支付公司。我们的使命是通过最创新、可靠和安全的支付网络连接世界,推动个人、企业和经济活动的蓬勃发展。我们拥有全球最先进的支付处理网络VisaNet,能够在世界各地提供安全可靠的支付服务,每秒可处理65,000多笔交易。Visa对创新的坚持不懈是数字商务在全世界所有人的各类设备上得以迅速发展的催化剂。 在世界由模拟向数字时代演变之际,Visa正运用我们的品牌、产品、人才、网络和规模,重新塑造商业的未来。垂询详情,请访问:关于Visa、visa.com/blog和@VisaNews


1 可用情况因国家而异。

2 调查由Visa Inc.委托,由East & Partners于2019年6月针对20个市场的银行和企业开展。

原文版本可在businesswire.com上查阅: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190920005082/en/

免责声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权版本。译文仅供方便了解之用,烦请参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联系方式:

Aida Hadzibegovic
ahadzibe@visa.com
415-805-4242

Visa B2B Connect(图示:美国商业资讯)

金联创 xinhua08 cacs takungpao China.com 和讯 财讯 C114.net 看商界 畅享网 中国能源网 证券之星 金融界 中金在线 天和网 中国金融网 中汽传媒 国际财经日报 中国环保网 今日亚洲新闻网 百歌新闻专线 亚洲商机 新华网能源频道 IT资讯网 中国智能卡论坛 广西物流网 品牌世家 汽车点评网 中国电子标签网 360教育在线 21世纪保险网 中国能源投资网 中国电子商业联盟 中国汽车咨询中心网 煤炭供应链 美国证券网 百奥知 CTI论坛 中国测控网 北极星电力网 能源财经网 福建之窗 智库在线 eeworld 电脑商情在线 中国电池网 赢商网 湖南信息港 赢在中国网 比邻星环保网 中国制造业门户 中国涂料在线 渝网 - 了解重庆第一站,重庆城市生活门户网站 中国云计算第一门户网站—中云网 投资界 i美股 天和财富网 太阳能信息网 爱中国能源网 世纪新能源网 中国新能源网 PVMate.com 环球外汇 橡胶网-hc360慧聪网 百年企业在线 IT168 米内 汽车工业网 第一车市汽车网 股市资讯 中国西部网 中原汽配网 科技在线 煤炭网 51招生网 教育人生 驴皮网 物流北京 51电池搜索网 大众医学 岭南医药网 5联网 股城网 BIT CNELC XXTLW 外汇通 供应链中国网 中国粘合剂网 中国储能网 家具迷 家居装修网 中華检测网 中国食品招商网 华东化工网 新疆第一汽车网 中国汽车用品交易网 大娱网 中国汽配网 山东化工网 960化工网 妈咪爱 塑胶五金网 慧聪电子网 迈点酒店网 火爆网 emcsino eetrend 绿色节能网 赤浪绿色新能源网 中国商业网 生物无忧 全球医疗器械网 贷商网 手机在线 汽车轻量化在线 中国汽车材料网 科易网 中国电子顶级开发网 中国POS机网 乐康家居 必修 国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