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文传商讯!

全部新闻

全球最大电子产品商贸平台

发布时间:2019-09-23 16:15


香港 -- (美国商业资讯) -- 由香港贸易发展局(贸发局)主办的第39届香港贸发局香港秋季电子产品展(秋电展)、以及由贸发局与慕尼黑国际博览亚洲有限公司合办的第23届国际电子组件及生产技术展,将于2019年10月13至16日假香港会议展览中心同期举行。两项展会将云集约4,300家环球展商,向来自世界各地的买家展示各类智能科技、初创产品、尖端电子组件及技术。

本新闻稿包含多媒体。此处查看新闻稿全文: 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190923005308/zh-CN/

香港秋季电子产品展

科技馆」(Tech Hall)是秋电展的焦点之一,馆内各个主题展区能够凸显产品优势-除了「3D打印」、「机械人及无人操控技术」、「智能科技」、「虚拟现实」,以及「初创」展区外,因应人工智能时代的来临,大会今年新增「人工智能及语音识别技术」展区,展示自动化、智能化的相关电子产品。

「初创」(Startup)专区将汇聚约150家初创企业的最新概念,网罗应用程式(Apps)、智能家居、穿戴式电子产品、物联网(IoT)设备及电子保健等。届时配合现场一系列专题活动,包括项目提案、初创企业介绍会、分享会、启导环节及初创投资项目对接会等,让初创企业藉此平台向买家及投资者推广产品及理念。

3D打印」展区带来3D打印机、耗材及材料,紧贴日趋成熟的相关技术;「机械人及无人操控技术」将展示新型号的航拍器、工业用及家用机械人、电动滑板车等;「智能科技」展区则带来高科技电子消费品,包括具备物联网应用功能的电子装置;「虚拟现实」展区继续带来更多虚拟(VR)、扩增(AR)及混合(MR)现实的产品及应用技术。

广受买家欢迎的「品牌荟萃廊」将带来超过560个环球电子品牌,包括迪波德绍(SKROSS)、 Laica、GP超霸和ODOYO等。其他产品展区还包括「i-World」、「穿戴式电子产品」、「电子保健产品」,以及今年新增的「无线科技」等。

国际电子组件及生产技术展

与秋电展同期举行的「国际电子组件及生产技术展」汇聚尖端电子组件及技术,是电子产业上游供应链的重要采购平台,向买家展示各类优质电子科技、元器件、组件及技术等。

创新科技论坛探讨5G科技

今年,大会将在10月14日举办「创新科技论坛」,主题为「智慧互联 ─ 5G与未来拓展」,国际知名企业的代表将讨论由5G科技发展延伸至对人工智能、物联网及智能城市的影响之热门议题。

其他活动包括10月13日举行的「区块链与工业物联网」论坛,以及10月15日举行的「香港电子论坛」。

展览网页:

香港贸发局香港秋季电子产品展hkelectronicsfairae.hktdc.com/tc

国际电子组件及生产技术展 www.electronicasia.com/tc

在 businesswire.com 上查看源版本新闻稿: 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190923005308/zh-CN/

CONTACT:

媒体查询:
郑佩玉
电话:(852) 2240 4606
电邮:doris.py.cheng@hktdc.org

(Photo: Business Wire)

金联创 xinhua08 cacs takungpao China.com 和讯 财讯 C114.net 看商界 畅享网 中国能源网 证券之星 金融界 中金在线 天和网 中国金融网 中汽传媒 国际财经日报 中国环保网 今日亚洲新闻网 百歌新闻专线 亚洲商机 新华网能源频道 IT资讯网 中国智能卡论坛 广西物流网 品牌世家 汽车点评网 中国电子标签网 360教育在线 21世纪保险网 中国能源投资网 中国电子商业联盟 中国汽车咨询中心网 煤炭供应链 美国证券网 百奥知 CTI论坛 中国测控网 北极星电力网 能源财经网 福建之窗 智库在线 eeworld 电脑商情在线 中国电池网 赢商网 湖南信息港 赢在中国网 比邻星环保网 中国制造业门户 中国涂料在线 渝网 - 了解重庆第一站,重庆城市生活门户网站 中国云计算第一门户网站—中云网 投资界 i美股 天和财富网 太阳能信息网 爱中国能源网 世纪新能源网 中国新能源网 PVMate.com 环球外汇 橡胶网-hc360慧聪网 百年企业在线 IT168 米内 汽车工业网 第一车市汽车网 股市资讯 中国西部网 中原汽配网 科技在线 煤炭网 51招生网 教育人生 驴皮网 物流北京 51电池搜索网 大众医学 岭南医药网 5联网 股城网 BIT CNELC XXTLW 外汇通 供应链中国网 中国粘合剂网 中国储能网 家具迷 家居装修网 中華检测网 中国食品招商网 华东化工网 新疆第一汽车网 中国汽车用品交易网 大娱网 中国汽配网 山东化工网 960化工网 妈咪爱 塑胶五金网 慧聪电子网 迈点酒店网 火爆网 emcsino eetrend 绿色节能网 赤浪绿色新能源网 中国商业网 生物无忧 全球医疗器械网 贷商网 手机在线 汽车轻量化在线 中国汽车材料网 科易网 中国电子顶级开发网 中国POS机网 乐康家居 必修 国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