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文传商讯!

全部新闻

更硕大、更健壮、更高产——研究证明,House Wellness Foods的LP20饲料可在细胞层面上改良养殖物

发布时间:2019-09-20 10:07


东京--(美国商业资讯)--数万年前,人类的进步随着种植业的发展而突飞猛进。今天这种进步同时受到气候和社会经济力量两方面的挑战,而未来难以预料。我们的基本需求是为世界提供营养,而达成该需求的方法是提高农业和水产养殖业的效率。

为了这一目的,House Wellness Foods发布了又一突破性临床研究,该研究显示,该公司的先驱性免疫生物饲料LP20®,凭借其主要成分热灭活植物乳杆菌L-137 (HK L-137),可大幅提高基因改良型养殖罗非鱼(GIFT)的养殖产量、尺寸和健康,GIFT具有为全球各类人口供食的无穷潜力。该研究的结论有望在水产养殖业获得改变世界的影响力,公司将在107-10日柏林召开的Aquaculture Europe上分享上述结果,该研究的主持人之一 Mahmoud A.O. Dawood将在会上首次呈报该小组的研究成果。

House研究人员与越南第二水产养殖研究所(RIA2)合作,之前发布了一项研究,显示了LP20®饲料对尼罗吴郭鱼[Oreochromis niloticus]的有效性,该鱼是最硬、营养最丰富和具有商业活力的可养殖海产物种之一。问题是尽管该物种能够在若干种环境中养殖,但消费增量加快了生产,因此不可避免地导致水管理问题,重点是抗生素、杀虫剂和消毒剂使用的飙升。上述物质渗入食物链并导致疾病耐药攀升,除了这两重危险,鱼类自身暴露于过度应激,破坏了其免疫性并减少了鱼群量。

当前研究证明,除了HK L-137s经过验证的支持天生免疫功能的能力以外,在破坏性的细胞活动的效应导致必需使用抗生素和抗微生物药品等解决方案之前,就阻止这些活动,该杆菌实际上可调控消化系统酶活性、血液健康、氧化应答和生长相关基因表达,大幅改良养殖物的所有性能参数——最终体重、体重增加、特定生长速率和饲料效率比(FBWWGSGRFER)。此外,部分得益于上述大幅改良,抽样鱼展现出粘膜增厚和绒毛增长,这些可促进饲料养分利用度的增加,以及大幅增加淀粉酶、脂肪酶和蛋白酶活性。

含有HK L-137的LP20®饲料证明可调控血压积和血红蛋白水平、红细胞和白细胞计数(P < 0.05),同时降低总胆固醇和GPT。此外,抗氧化酶(SOD和CAT)活性大幅升高(P < 0.05),同时MDA水平走低。喂饲HK L-137的鱼同时显示血清总蛋白和IgM水平升高。

House Wellness Foods是免疫生物功能食品的先驱和世界顶级生产商。他们的种植业和水产养殖业产品含HK L-137的LP20®饲料拥有的特性与它们畅销切经过验证的消费者产品Immuno LP20®相同,特别是具有高溶解性、抗崩解性和无可比拟的保质期和稳定性。该方法的益处在于能够生产出更安全、营养更丰富的食物,更重要的是更高产,而没有抗生素和消毒剂相关危险和破坏性的风险。

House Wellness Foods免疫生物饲料LP20®提供了一种前瞻性思维和谨慎兼备的解决方案,其收益超越了解决眼前问题,为饥饿和营养不良(及其破坏道德和毁灭性效应)的最终缓解提供了希望。我们邀请您在十月的Aquaculture Europe上加入我们并探讨该研究的前景和更多信息。

原文版本可在businesswire.com上查阅: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190918005698/en/

免责声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权版本。译文仅供方便了解之用,烦请参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联系方式:

来自House Wellness Foods的 Satoru Onoda(先生)
Onoda_Satoru@house-wf.co.jp

金联创 xinhua08 cacs takungpao China.com 和讯 财讯 C114.net 看商界 畅享网 中国能源网 证券之星 金融界 中金在线 天和网 中国金融网 中汽传媒 国际财经日报 中国环保网 今日亚洲新闻网 百歌新闻专线 亚洲商机 新华网能源频道 IT资讯网 中国智能卡论坛 广西物流网 品牌世家 汽车点评网 中国电子标签网 360教育在线 21世纪保险网 中国能源投资网 中国电子商业联盟 中国汽车咨询中心网 煤炭供应链 美国证券网 百奥知 CTI论坛 中国测控网 北极星电力网 能源财经网 福建之窗 智库在线 eeworld 电脑商情在线 中国电池网 赢商网 湖南信息港 赢在中国网 比邻星环保网 中国制造业门户 中国涂料在线 渝网 - 了解重庆第一站,重庆城市生活门户网站 中国云计算第一门户网站—中云网 投资界 i美股 天和财富网 太阳能信息网 爱中国能源网 世纪新能源网 中国新能源网 PVMate.com 环球外汇 橡胶网-hc360慧聪网 百年企业在线 IT168 米内 汽车工业网 第一车市汽车网 股市资讯 中国西部网 中原汽配网 科技在线 煤炭网 51招生网 教育人生 驴皮网 物流北京 51电池搜索网 大众医学 岭南医药网 5联网 股城网 BIT CNELC XXTLW 外汇通 供应链中国网 中国粘合剂网 中国储能网 家具迷 家居装修网 中華检测网 中国食品招商网 华东化工网 新疆第一汽车网 中国汽车用品交易网 大娱网 中国汽配网 山东化工网 960化工网 妈咪爱 塑胶五金网 慧聪电子网 迈点酒店网 火爆网 emcsino eetrend 绿色节能网 赤浪绿色新能源网 中国商业网 生物无忧 全球医疗器械网 贷商网 手机在线 汽车轻量化在线 中国汽车材料网 科易网 中国电子顶级开发网 中国POS机网 乐康家居 必修 国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