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文传商讯!

全部新闻

2020年GSMA GLOMO獎即日起開放報名

发布时间:2019-09-20 09:33


獎項旨在紀念行動通訊創新25年;推出新獎項類別

倫敦--(美國商業資訊)--GSMA今日宣佈,2020年全球行動通訊獎(GLOMO獎)現已開放報名。這一久負盛名的獎項旨在表揚整個行動通訊產業個人和組織的重要創新和成就,將於GSMA MWC20巴塞隆納(GSMA MWC Barcelona 2020)期間邁入第25年。由分析師、記者和學者組成的300多名評審將評選出9個類別的37個不同獎項,這些獎項將反映過去12個月塑造行動通訊產業的重要成就。報名角逐2020年獎項的作品可於即日起遞件,得獎名單將於GSMA MWC巴塞隆納期間舉行的頒獎典禮上揭曉。

GSMA會長葛瑞德(Mats Granryd)表示:「GLOMOS將於明年MWC巴塞隆納期間慶祝創新25年。1995年我們迎來世界上第一款翻蓋式手機,而如今我們即將體驗到首款支援5G的可折疊智慧型手機,令人不可思議。行動產業發展迅速,日新月異,而行動連接正在改善和改變我們生活的各個層面。這些獎項旨在表揚行動產業的獨創性、創新和成就,我期待在今年的參賽作品中見到佳作。」

GLOMO獎將包括在4號廳主題演講舞臺舉行的更新版頒獎典禮,以認可和表揚對行動產業帶來影響的個人、團隊、組織和合作夥伴。

2020GLOMO獎的新增獎項類別
GSMA推出多項新的獎項類別,以反映行動產業日益變化的情勢。2020年的新增類別和獎項包括:

  • 以人為本25年獎
  • 最佳數位時代建立信任行動創新獎
  • 最佳促進兒童生活行動創新獎
  • 科技多元化獎
  • 未來科技獎
  • YoMo青少年STEAM活動獎

GLOMO獎還將透過以下類別表揚行動產業卓越表現和創新:

  • 4YFN年度初創企業獎 - 4YFN創新系列活動是GSMA的初創企業平臺,該獎項旨在促進業務發展及初創企業界的新科技投資。
  • 互聯消費者該類別旨在表揚已重新定義從交流互動到個人化和受保護對話之企業對消費者關係的公司。
  • 終端裝置 該類別旨在表揚行動產業終端裝置和硬體的主要成就和發展。
  • 卓越政府 該獎項類別旨在表揚在其國家議程中培養真正數位化精神並超越創新界限的政府。
  • 未知產業 在這一類別中,我們將表揚在科技與社會相適應的市場垂直領域重塑世界的先鋒組織。
  • 行動科技該類別旨在表揚徹底改變行動通訊和數位科技的能力和範圍的公司。
  • 傑出成就獎該類別旨在表揚已經超越自我、改善社區並促成變革的個人和組織。
  • Tech4GoodGSMA致力於讓每個人和每件事都能擁有更美好的未來,此類別旨在表揚致力於為最有需要的社區銳意革新的公司。
  • YoMo青少年行動嘉年華獎 - YoMo青少年行動嘉年華是GSMA MWC巴塞隆納的一部分,旨在鼓勵成千上萬的青少年在日益行動化的時代更加瞭解STEAM領域的職業生涯。該獎項旨在表揚在科學、科技、工程、藝術和數學領域為學齡兒童和教師提供的富有影響力的行動創新。

如何報名GLOMO
歡迎整個行動生態系統中的所有公司向2020年GLOMO獎遞交參賽作品。部分獎項將由評審或獨立專家小組提名,不開放線上報名。包括完整類別列表、獎勵標準、截止日期和參賽標準在內的資訊,可在www.globalmobileawards.com上查閱。參賽作品遞件截止日期為2019年11月20日,各類別的提名入圍名單將於2020年1月公佈。關注#GLOMOawards,瞭解最新資訊和進展。

參與MWC20巴塞隆納
如欲瞭解有關MWC巴塞隆納的更多資訊,包括參與、展覽或贊助方式,敬請造訪www.mwcbarcelona.com。使用#MWC20在Twitter:@GSMAEvents、我們的LinkedIn WMC頁面(https://www.linkedin.com/company/gsma-mobile-world-congress)或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mobileworldcongress/)上瞭解MWC巴塞隆納的進展和最新資訊。在Twitter上@GSMA關注GSMA的其他資訊和活動。

--

 

關於GSMA
GSMA代表全球行動營運商的共同權益。GSMA在更廣泛的全球行動生態系統中連結著750多家行動營運商和近400家企業,其中包括手機與裝置製造商、軟體公司、設備供應商、網際網路企業、以及相關產業組織。GSMA每年在巴塞隆納、洛杉磯和上海舉辦業界領先的MWC大會,以及Mobile 360系列區域會議。

更多有關GSMA的資訊,請瀏覽www.gsma.com。在Twitter上關注GSMA:@GSMA。

原文版本可在businesswire.com上查閱: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190916005056/en/

免責聲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權版本。譯文僅供方便瞭解之用,煩請參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聯絡方式:

媒體連絡人:
代表GSMA
Gearóid Cashman
+44 79 7679 0169
GCashman@webershandwick.com

GSMA新聞辦公室
pressoffice@gsma.com

金联创 xinhua08 cacs takungpao China.com 和讯 财讯 C114.net 看商界 畅享网 中国能源网 证券之星 金融界 中金在线 天和网 中国金融网 中汽传媒 国际财经日报 中国环保网 今日亚洲新闻网 百歌新闻专线 亚洲商机 新华网能源频道 IT资讯网 中国智能卡论坛 广西物流网 品牌世家 汽车点评网 中国电子标签网 360教育在线 21世纪保险网 中国能源投资网 中国电子商业联盟 中国汽车咨询中心网 煤炭供应链 美国证券网 百奥知 CTI论坛 中国测控网 北极星电力网 能源财经网 福建之窗 智库在线 eeworld 电脑商情在线 中国电池网 赢商网 湖南信息港 赢在中国网 比邻星环保网 中国制造业门户 中国涂料在线 渝网 - 了解重庆第一站,重庆城市生活门户网站 中国云计算第一门户网站—中云网 投资界 i美股 天和财富网 太阳能信息网 爱中国能源网 世纪新能源网 中国新能源网 PVMate.com 环球外汇 橡胶网-hc360慧聪网 百年企业在线 IT168 米内 汽车工业网 第一车市汽车网 股市资讯 中国西部网 中原汽配网 科技在线 煤炭网 51招生网 教育人生 驴皮网 物流北京 51电池搜索网 大众医学 岭南医药网 5联网 股城网 BIT CNELC XXTLW 外汇通 供应链中国网 中国粘合剂网 中国储能网 家具迷 家居装修网 中華检测网 中国食品招商网 华东化工网 新疆第一汽车网 中国汽车用品交易网 大娱网 中国汽配网 山东化工网 960化工网 妈咪爱 塑胶五金网 慧聪电子网 迈点酒店网 火爆网 emcsino eetrend 绿色节能网 赤浪绿色新能源网 中国商业网 生物无忧 全球医疗器械网 贷商网 手机在线 汽车轻量化在线 中国汽车材料网 科易网 中国电子顶级开发网 中国POS机网 乐康家居 必修 国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