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文传商讯!

全部新闻

知临集团已启动用于治疗包括MRSA的金黄色葡萄球菌感染小分子候选药物ALS-4的IND筹备研究

发布时间:2019-09-10 10:22


纽约 -- (美国商业资讯) -- 知临集团(纳斯达克股票代码:APM),一家专注于开发新疗法以解决全球未竟医疗需求的生物制药公司,宣布其已启动针对ALS-4的研究性新药(IND)筹备研究。ALS-4是一种小药物分子候选物,基于新的抗毒力方法以治疗由金黄色葡萄球菌包括耐甲氧西林金黄色葡萄球菌(MRSA,即众所周知的“超级细菌”之一)所引起的感染。

ALS-4项目进展顺利,第一系列GLP毒理学研究已由一家指定的北美合同研究组织(CRO)完成。值得指出的是,ALS-4候选物在体外Ames试验中未显示任何致突变性。ALS-4的开发正循既定的路线,公司的目标是在2020年上半年提交相应的IND申请,并且目前正规划于北美进行一项包含健康志愿者和患者的混合1期临床研究,以获得初步的有效性数据。

金黄色葡萄球菌是一种细菌,它是血液、肺、皮肤、骨骼和器械相关感染以及毒素相关疾病的主要原因1。据估计,金黄色葡萄球菌菌血症患者的平均死亡率为30%2 ,其所致的死亡人数超过艾滋病、肺结核和病毒性肝炎总和3。MRSA、万古霉素中等耐药和耐药的金黄色葡萄球菌也被世界卫生组织(WHO)列为研究和开发的高优先级病原体4

关于ALS-4

ALS-4是一种小分子候选药物,可抑制金黄色葡萄球菌(包括MRSA)的脱氢角鲨烯去饱和酶。该酶参与合成葡萄球菌黄素,一种常见的覆盖于细菌表面的 “黄金色素” ,主要用于细菌抵抗吞噬细胞和中性粒细胞所产生活性氧(ROS)的攻击5。基于此,ALS-4候选物并不具有直接的杀菌作用,而是通过抑制葡萄球菌黄素的产生使其变得对宿主的免疫清除高度敏感。ALS-4采用了一种新的治疗细菌感染的方法,这种方法与目前大多数采用直接杀菌方法并面临日益增加的耐药性问题的抗生素明显不同。

关于知临集团

知临集团(纳斯达克股票代码:APM)是一家致力于开发并商业化创新医疗方法以解决未竟医疗需求的制药公司。目前,知临集团正在进行脑神经科、传染病、肠胃科、肿瘤科和其他疾病领域的医疗项目。

查询知临集团详情,请造访www.aptorumgroup.com.

免责声明与前瞻性陈述

本新闻稿包含有关知临集团及其未来预期、计划和前景的陈述,这些陈述构成1995年「私人证券诉讼改革法案」界定的「前瞻性陈述」。为此目的,此处包含的任何非陈述历史事实的陈述均可被视为前瞻性陈述。在某些情况下,您可以通过诸如「可以」、「应该」、「预期」、「计画」、「预计」、「可能」、「打算」、「目标」、「项目」、「考虑」、「相信」、「估计」、「预测」、「潜在」或「继续」,或者这些术语及其他类似表达的否定形式来识别前瞻性陈述。知临集团的这些前瞻性陈述,其中包括有关申请提交和试验的预计时间表的陈述,主要基于其目前的预期及其对认为可能影响其业务、财务状况和经营业绩的未来事件和趋势的预测。这些前瞻性陈述仅反映截至本新闻稿发佈之日的资讯,并受若干风险、不确定性和假设的影响,包括但不限于与其宣布的管理和组织变更相关的风险、关键人员的持续服务和可用性、其通过为其他消费者细分市场提供额外产品而扩充产品线的能力、开发结果、公司预期的成长策略、业务中的预期趋势和挑战、其对供应链的期望及供应链的稳定性,以及知临集团的20-F表格和未来知临集团可能向SEC提交的其他文档中更加充分描述的风险。因此,这些前瞻性陈述中包含的预测可能会发生改变。知临集团不承担因新资讯、未来事件或其他原因而更新本新闻稿中包含的任何前瞻性陈述的义务。

1Clin Microbiol Rev. 2015 Jul;28(3):603-61.

2 Clin Microbiol Rev. 2012 Apr;25(2):362-86

3 van Hal et al. Clin Microbiol Rev 2012

4 https://www.who.int/news-room/detail/27-02-2017-who-publishes-list-of-bacteria-for-which-new-antibiotics-are-urgently-needed

5 mBio 2017 8(5): e01224-17

在 businesswire.com 上查看源版本新闻稿: 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190909005052/zh-CN/

CONTACT:

联络
投资者:
电话:+852 2117 6611
电邮:investor.relations@aptorumgroup.com

媒体:
电话:+ 852 2117 6611
电邮:info@aptorumgroup.com

金联创 xinhua08 cacs takungpao China.com 和讯 财讯 C114.net 看商界 畅享网 中国能源网 证券之星 金融界 中金在线 天和网 中国金融网 中汽传媒 国际财经日报 中国环保网 今日亚洲新闻网 百歌新闻专线 亚洲商机 新华网能源频道 IT资讯网 中国智能卡论坛 广西物流网 品牌世家 汽车点评网 中国电子标签网 360教育在线 21世纪保险网 中国能源投资网 中国电子商业联盟 中国汽车咨询中心网 煤炭供应链 美国证券网 百奥知 CTI论坛 中国测控网 北极星电力网 能源财经网 福建之窗 智库在线 eeworld 电脑商情在线 中国电池网 赢商网 湖南信息港 赢在中国网 比邻星环保网 中国制造业门户 中国涂料在线 渝网 - 了解重庆第一站,重庆城市生活门户网站 中国云计算第一门户网站—中云网 投资界 i美股 天和财富网 太阳能信息网 爱中国能源网 世纪新能源网 中国新能源网 PVMate.com 环球外汇 橡胶网-hc360慧聪网 百年企业在线 IT168 米内 汽车工业网 第一车市汽车网 股市资讯 中国西部网 中原汽配网 科技在线 煤炭网 51招生网 教育人生 驴皮网 物流北京 51电池搜索网 大众医学 岭南医药网 5联网 股城网 BIT CNELC XXTLW 外汇通 供应链中国网 中国粘合剂网 中国储能网 家具迷 家居装修网 中華检测网 中国食品招商网 华东化工网 新疆第一汽车网 中国汽车用品交易网 大娱网 中国汽配网 山东化工网 960化工网 妈咪爱 塑胶五金网 慧聪电子网 迈点酒店网 火爆网 emcsino eetrend 绿色节能网 赤浪绿色新能源网 中国商业网 生物无忧 全球医疗器械网 贷商网 手机在线 汽车轻量化在线 中国汽车材料网 科易网 中国电子顶级开发网 中国POS机网 乐康家居 必修 国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