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文传商讯!

全部新闻

森大厦在东京中心地区推出大型城市改造工程

发布时间:2019-08-23 14:19


创新型多用途开发项目将打造全面绿化的城中城

东京--(美国商业资讯)--知名城市景观开发商森大厦株式会社(Mori Building Co., Ltd.)已开始“虎之门-麻布台地区一类城市再开发项目”的施工,这是一项旨在振兴东京中心地区大片区域的大型城市改造工程。项目奠基仪式于8月5日举行,预计将于2023年3月底竣工。

此新闻稿包含多媒体内容。完整新闻稿可在以下网址查阅: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190821005445/en/

虎之门-麻布台项目的核心概念是“现代都市村”(Modern Urban Village),致力于在东京核心区域打造融合先进的大都市和亲密的小村庄两种特质的独特社区。项目占地面积约为8.1公顷,与纽约的洛克菲勒中心相当,并将拥有总计2.4万平方米的广泛的绿化设施,包括6000平方米的中心广场。总建筑面积为86.04万平方米,包括21.39万平方米的办公空间和大约1400个住宅单位。大约2万名办公室工作人员和3500名居民将在此工作和居住,预计每年将有2500-3000万人次前来这个全新的城中城参观。

项目的实体结构将结合尖端的抗震设计和技术,由专门的发电站为整个社区供电。项目旨在打造一个安全城市,即使发生与日本东部大地震规模相当的重大灾难,人们也能继续在此生活和工作。森大厦无可匹敌的安全和安保措施旨在打造可以庇护居民的城市,而不是导致居民纷纷逃离的城市。

“绿色和健康”提升生活方式

虎之门-麻布台项目将通过融合多种元素并创建自己的世界,打造出“独特的以人为本的空间”。项目将写字楼、住宅、一家酒店、一所国际学校、零售店铺、餐厅和文化设施无缝融入日常生活当中,包括工作、学习、娱乐、互动和放松功能。项目拥有众多创新特色,包括被绿植环绕、类似村庄的广场,将打造人与自然和谐共存,人与人相互联系、以创意激励彼此的城市空间。这个项目不仅仅是一组建筑物,它将基于以人为本的规划方法,实现综合社会生态系统。

项目的核心主题是强调“绿色与健康”的6000平方米超大中央广场,为来自不同社区的人提供聚集和交流的空间。项目的很大部分场地,包括裙楼的屋顶空间都将被绿植覆盖,以利用其阶梯式建筑。项目规划了超过两公顷的绿地(包括中央广场),创造融合了树木、花卉和水景的无缝的城市绿洲。

整个社区的供电100%来自于可再生能源,达到英国Climate Group主导的RE100国际环境倡议中规定的目标。通过众多医疗设施、体育设施、食品市场、餐厅和中央广场环境提供的健康计划将照顾在该地区生活和工作者的身心健康。森大厦将为项目申请国际 WELL 建筑研究院(International WELL Building Institute™)的WELL建筑标准(WELL Building Standard™)认证。

将人们生活的各个方面无缝连接的城市

虎之门-麻布台项目打造的城市环境将人们生活的各个方面,如工作、生活、放松、聚会、学习、玩乐等无缝连接在一起。森大厦在处理这个开发项目时不是围绕写字楼、住宅和酒店等设施来设计城市,而是从人类活动的角度消除设施之间的障碍。在这里,各种设施之间可以互动和协作,为人们提供全新生活方式的机会;它是人们可以与自然和谐相处的地方,可以在社区中相遇和生活的地方,可以过着充满创意和活力的生活的地方。整个城市被绿色植物所覆盖,将成为一个学习和工作场所,一个家和一个游乐场。

知名全球创新专家帮助落实“现代都市村”概念

世界顶尖的创意者集合起来,落实了这个独特的“现代都市村”的设计,森大厦在项目组织过程中发挥了关键作用。公共区域和建筑群的低层部分由英国Heatherwick Studio事务所打造,由2012年伦敦奥运会圣火台的设计者和创造者Thomas Heatherwick亲自领衔。三栋超高层建筑的设计则由美国的Pelli Clarke Pelli Architects事务所负责,由知名建筑师César Pelli(已故)和Fred Clarke进行指导。零售空间由日本Sou Fujimoto Architects事务所负责,Sou Fujimoto负责领导。来自全球的其他多位知名专家也有参与。

主要参与的建筑师、创作者和设计师

• Thomas Heatherwick,

Heatherwick Studio创始人

• César Pelli(已故)

Pelli Clarke Pelli Architects

• Fred Clarke

Pelli Clarke Pelli Architects

• Sou Fujimoto,

Sou Fujimoto Architects(日本)

• Glenn Pushelberg和George Yabu,

Yabu Pushelberg(加拿大)

• Marco Costanzi,

Marco Costanzi Architects(意大利)

• Soo K. Chan,SCDA(新加坡)

Tyler Brûlé,Winkreative(英国)

连接Hills建筑群并在东京创造新的文化和经济中心

森大厦的战略区域(包括虎之门-麻布台项目)横跨东京港区中心。该地区一直以来都有浓厚的国际化色彩;许多涉外公司汇聚于此,大量外国居民也在此生活。这个地区凭借丰富的国际化风味、多元性和文化,极有潜力成为东京新的国际中心。

新的项目工地毗邻被誉为“东京文化中心”的六本木新城(Roppongi Hills)和被誉为“全球商业枢纽”的虎之门之丘(Toranomon Hills)中央点的森大厦方舟之丘(ARK Hills)建筑群。这些已有的Hills项目将被虎之门-麻布台项目连接起来;这将加强整个区域的演变,在东京市中心建立一个新的国际化城市焦点和新的文化及经济中心。

项目概览

项目名称:

虎之门-麻布台一类城市重新开发项目

项目执行方:

虎之门-麻布台地区城市重新开发协会

场地面积:

大约8.1公顷

地面面积:

约6.39万平方米

总建筑面积:

约86.04万平方米

建筑物:

住宅(1400个单位)、写字楼(约21.39万平方米)、零售设施(约150个店铺)、酒店(约120间客房)、国际学校(约1.4万平方米)、中央广场(约6000平方米)、文化设施(约9000平方米)

 

绿化:

约2.4公顷

停车位:

约1880个车位

项目费用:

约5800亿日元

成员:

约285个权利持有者(截至2019年3月)

开工:

 2019年8月5日

计划竣工:

2023年3月31日

 

 

如需编辑图片,或需要下载内容中未包括的资料(如设计师照片),请联系Weber Shandwick Japan,电邮:moribldg@webershandwick.com

下载链接:(至2019年9月23日)

https://bit.ly/2TKtmUu

密码:mori20xx

 

关于森大厦株式会社

森大厦是一家创新的城市地产开发商,总部位于东京。公司秉持其独特的“垂直花园城市”理念,即打造集商业、教育、休闲和居住于一体的摩天大楼,通过创建和营造安全、可持续、海纳百川的城市中心,充分发挥城市的集聚效应。这一理念一直被应用于公司众多一流的项目,包括东京方舟之丘、六本木新城和虎之门之丘,以及上海环球金融中心。森大厦还从事房地产租赁、项目管理和咨询业务。请访问www.mori.co.jp/en

原文版本可在businesswire.com上查阅: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190821005445/en/

免责声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权版本。译文仅供方便了解之用,烦请参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联系方式:

国际媒体问询
森大厦株式会社公共关系
电话:+81 (0)3-6406-6606
传真:+81 (0)3-6406-9306
电邮:koho@mori.co.jp

Weber Shandwick Japan
Kaya Tanabe (电话:+81 (0)90 7726 7027)、Reina Matsushita (+81 (0)80 2375 0295)、
Mayuko Harada (+81 (0)90 9006 4968)或Masashi Nonaka (+81 (0)80 1037 7879)
电邮:moribldg@webershandwick.com

写字楼大堂图(图示:美国商业资讯)

食品区图片(图示:美国商业资讯)

商业设施图(图示:美国商业资讯)

面向中央广场的餐厅/酒店图(图示:美国商业资讯)

西入口图(图示:美国商业资讯)

全景图(白天)1(图示:美国商业资讯)

全景图(白天)2(图示:美国商业资讯)

全景图(夜晚)(图示:美国商业资讯)

中央广场图片(图示:美国商业资讯)

东入口图(图示:美国商业资讯)

北入口图(图示:美国商业资讯)

虎之门-麻布台项目位置图(图示:美国商业资讯)

虎之门-麻布台项目横断面图(图示:美国商业资讯)

金联创 xinhua08 cacs takungpao China.com 和讯 财讯 C114.net 看商界 畅享网 中国能源网 证券之星 金融界 中金在线 天和网 中国金融网 中汽传媒 国际财经日报 中国环保网 今日亚洲新闻网 百歌新闻专线 亚洲商机 新华网能源频道 IT资讯网 中国智能卡论坛 广西物流网 品牌世家 汽车点评网 中国电子标签网 360教育在线 21世纪保险网 中国能源投资网 中国电子商业联盟 中国汽车咨询中心网 煤炭供应链 美国证券网 百奥知 CTI论坛 中国测控网 北极星电力网 能源财经网 福建之窗 智库在线 eeworld 电脑商情在线 中国电池网 赢商网 湖南信息港 赢在中国网 比邻星环保网 中国制造业门户 中国涂料在线 渝网 - 了解重庆第一站,重庆城市生活门户网站 中国云计算第一门户网站—中云网 投资界 i美股 天和财富网 太阳能信息网 爱中国能源网 世纪新能源网 中国新能源网 PVMate.com 环球外汇 橡胶网-hc360慧聪网 百年企业在线 IT168 米内 汽车工业网 第一车市汽车网 股市资讯 中国西部网 中原汽配网 科技在线 煤炭网 51招生网 教育人生 驴皮网 物流北京 51电池搜索网 大众医学 岭南医药网 5联网 股城网 BIT CNELC XXTLW 外汇通 供应链中国网 中国粘合剂网 中国储能网 家具迷 家居装修网 中華检测网 中国食品招商网 华东化工网 新疆第一汽车网 中国汽车用品交易网 大娱网 中国汽配网 山东化工网 960化工网 妈咪爱 塑胶五金网 慧聪电子网 迈点酒店网 火爆网 emcsino eetrend 绿色节能网 赤浪绿色新能源网 中国商业网 生物无忧 全球医疗器械网 贷商网 手机在线 汽车轻量化在线 中国汽车材料网 科易网 中国电子顶级开发网 中国POS机网 乐康家居 必修 国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