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文传商讯!

全部新闻

三芳化工选择Rimini Street为其Oracle EBS以及Oracle数据库软件支持服务伙伴

发布时间:2019-08-23 10:08


大幅节省年度维护时间、金钱及资源,同时享受更佳服务质量及效率

台湾台北 -- (BUSINESS WIRE) -- (美国商业信息)--Rimini Street, Inc.(Nasdaq: RMNI)是全球企业软件产品和服务提供商、甲骨文和SAP软件产品领先的第三方支持服务提供商和Salesforce合作伙伴。该公司日前宣布位于台湾的世界级专业人工皮革供货商─三芳化工公司,决定采用Rimini Street作为其企业软件支持服务伙伴,为该公司所部署的Oracle E-Business Suite以及Oracle Database 提供支持服务。在引进之后,不仅立即节省50%的年度维护费用,并可自转换到Rimini Street支持开始,维持目前稳固的Oracle核心系统至少十五年时间,无须被迫进行任何升级工作。三芳化工更因此能释出珍贵的IT人力资源以及高额成本,投入前瞻创新的计划,为公司铺垫未来竞争优势。

本新闻稿包含多媒体信息。完整新闻稿请见此: 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190822005566/zh-HK/

任务关键型系统需要优质的支持服务

三芳化工总部位于高雄,拥有全球化供应链体系,生产基地包括台湾、大陆、越南与印度尼西亚,并在美国设有营销和业务办公室。身为全球化营运机构,三芳化工极度依赖其Oracle EBS及数据库系统的稳定运作,以维系24小时全年无休的生产模式。由于既有供货商维护合约费用高昂,以及受限且不够完善的支持服务,使得三芳化工决定评估第三方支持服务厂商,并在严谨的评估之后,选择Rimini Street作为合作伙伴。

三芳化工MIS部门徐微娟主任表示:「Rimini Street所提供的支持服务质量远远超出原先水平,除了成本大幅减省外,能够将原先被排除在原厂维护合约之外的大量定制程式纳入支持范围,等于为IT人员部署了强大的后盾。此外,提供客户专属的首席工程师(PSE),特别是能以中文直接沟通,能更快速诊断并排除问题,也是非常有效且受欢迎的服务特色。」

如同所有Rimini Street客户,三芳化工拥有一位指定的专属工程师,背后更有拥有平均15年经验的客户软件技术工程师团队的强大后援,提供每周7天,每天24小时全年无休的服务。所有客户都可享有Rimini Street业界领先的服务层级协议(SLA),亦即对关键(P1)问题的响应时间为15分钟,P2案件的响应时间则为30分钟。

「另外特别重要的一点是,Rimini Street是全球支持服务提供商,对于我们遍布全球、全年无休的供应链及生产基地能提供最全面的服务。总之,现在我们的IT团队可以仰赖一个拥有深度专业能力的伙伴,而他们超快速的支持模式也让我们有更多时间可以专注于一些创新的计划。」徐微娟主任补充道。

Rimini Street东南亚暨大中华区总监萧健维表示:「台湾地区企业在面对全球及区域性的政经环境变化,有独特的文化及所面对的挑战。同时,台湾地区的CIO跟全球其他企业一样,面临有限IT预算下实现更多目标的挑战。Rimini Street的使命就在于协助企业充分发挥企业系统至少15年时间,摆脱原先供货商的升级路线,并开始投入由企业目标所主导的IT发展计划,为企业的未来而非供货商的未来而努力。」

关于Rimini Street, Inc.

Rimini Street, Inc. (Nasdaq: RMNI)是全球领先的企业软件产品和服务提供商、甲骨文和SAP软件产品第三方支持服务的主要供货商以及Salesforce合作伙伴。该公司提供优质、超快响应以及高度整合的应用管理和支持服务,协助已建置企业软件的客户节省大量成本,将资源运用在有助企业成长的创新及项目上。超过1,900家全球性组织、财富杂志500强企业、中型企业、公共事业部门和其他机构都选择Rimini Street作为其信赖的第三方支持供货商。如需了解详情,请访问http://www.riministreet.com/,通过@riministreet在Twitter上关注我们,并通过FacebookLinkedIn掌握我们的最新动态。(C-RMNI)

请前往 businesswire.com 浏览源版本: 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190822005566/zh-HK/

CONTACT:

Michelle McGlocklin
Rimini Street, Inc.
+1 925 523-8414
mmcglocklin@riministreet.com

新闻稿代发机构
采杰公关 周允中/赖静仪
电话:(02)2366-1899 分机136/203
E-mail: thomas_chou@accesspr.com.tw / sharon_lai@accesspr.com.tw

San Fang Chemical Switches to Rimini Street Support for its Oracle EBS and Oracle Database Software (Photo: Business Wire)

金联创 xinhua08 cacs takungpao China.com 和讯 财讯 C114.net 看商界 畅享网 中国能源网 证券之星 金融界 中金在线 天和网 中国金融网 中汽传媒 国际财经日报 中国环保网 今日亚洲新闻网 百歌新闻专线 亚洲商机 新华网能源频道 IT资讯网 中国智能卡论坛 广西物流网 品牌世家 汽车点评网 中国电子标签网 360教育在线 21世纪保险网 中国能源投资网 中国电子商业联盟 中国汽车咨询中心网 煤炭供应链 美国证券网 百奥知 CTI论坛 中国测控网 北极星电力网 能源财经网 福建之窗 智库在线 eeworld 电脑商情在线 中国电池网 赢商网 湖南信息港 赢在中国网 比邻星环保网 中国制造业门户 中国涂料在线 渝网 - 了解重庆第一站,重庆城市生活门户网站 中国云计算第一门户网站—中云网 投资界 i美股 天和财富网 太阳能信息网 爱中国能源网 世纪新能源网 中国新能源网 PVMate.com 环球外汇 橡胶网-hc360慧聪网 百年企业在线 IT168 米内 汽车工业网 第一车市汽车网 股市资讯 中国西部网 中原汽配网 科技在线 煤炭网 51招生网 教育人生 驴皮网 物流北京 51电池搜索网 大众医学 岭南医药网 5联网 股城网 BIT CNELC XXTLW 外汇通 供应链中国网 中国粘合剂网 中国储能网 家具迷 家居装修网 中華检测网 中国食品招商网 华东化工网 新疆第一汽车网 中国汽车用品交易网 大娱网 中国汽配网 山东化工网 960化工网 妈咪爱 塑胶五金网 慧聪电子网 迈点酒店网 火爆网 emcsino eetrend 绿色节能网 赤浪绿色新能源网 中国商业网 生物无忧 全球医疗器械网 贷商网 手机在线 汽车轻量化在线 中国汽车材料网 科易网 中国电子顶级开发网 中国POS机网 乐康家居 必修 国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