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文传商讯!

全部新闻

2019首尔建筑与城市主义双年展将于9月7日开幕

发布时间:2019-08-22 11:30


首尔双年展将为公众提供交流信息和针对城市的创建和变化进行讨论的平台

韩国首尔--(BUSINESS WIRE)-- (美国商业资讯)--2019首尔建筑与城市主义双年展(简称“首尔双年展”)定于2019年9月7日(周六)至11月10日(周日)在韩国首尔东大门设计广场(DDP)举行,主题为“集体城市”(Collective City)。

首尔双年展是一项侧重于建筑和城市主义的国际活动,关注世界各地城市的现状和未来的可能性。这项全球活动是专家交流国家经验的平台,旨在解决当今城市的问题。

首尔双年展旨在为公众提供交流信息和针对城市的创建和变化进行讨论的平台。为此,此次活动旨在重新定义建筑和城市主义,以与集体城市模式的角色保持一致,使公众可以共同创造城市并从中获益。在城市日益不平等和隔离的当下,首尔双年展提问城市是否可以继续被视为集体空间,以及可以使用哪些工具或策略将城市转化为集体空间。

首尔双年展将作为一个平台,通过四大展览——主题展览(Thematic Exhibition)、城市展览(Cities Exhibition)、全球工作室(Global Studios)和现场项目(On-site Projects),分享世界各地城市的广泛经验。

2019首尔建筑与城市主义双年展提供各种创作项目供市民参与。公共项目主要包括教育项目、旅游项目、城市建筑论坛以及影片和视频节目。2019首尔双年展将成为首尔居民的节日,它将为每个人提供更多的特别活动。

负责人:Jaeyong Lim和Francisco Sanin 
2019首尔双年展在Jaeyong Lim和Francisco Sanin的指导下开展。

Jaeyong Lim是当代建筑办公室(Office of Contemporary Architecture, OCA)负责人。作为一名建筑师,他通过评估社会、经济和文化方面的变化,并创造结构捕捉这些变化,从而找出新的形式和模式。对于Lim而言,2019首尔双年展是他寻求新城市结构工作的延伸。他之前曾担任“首尔:迈向元城市”(Seoul: Towards a Meta-city)展览、2011-2012韩国-日本现代建筑展览(2011-2012 Korea-Japan Modern Architecture Exhibition)和2011 UIA竞赛中的首尔旅游展(Seoul Tourism Exhibit)的专员。Lim拥有首尔大学学士学位和密歇根大学硕士学位。

Francisco Sanin是一名国际建筑师和城市设计师,以他对城市形态的历史和理论研究而闻名。Sanin教授目前在美国雪城大学(Syracuse University)任教,同时还作为客座教授任教于普林斯顿大学(Princeton University)、建筑联盟学院(AA School)、金斯顿大学(Kingston University)和韩国国立艺术大学( Korea National University of Arts)。他目前在亚洲、欧洲和南美洲从事建筑设计项目。他在威尼斯双年展2004 City of the Bang展览中与Guyon Chung专员合作,还是2008韩国馆联合专员。他是2011光州双年展(Gwangju Biennale 2011)设计师及2017首尔城市建筑师论坛(Seoul City Architect Forum 2017)策展人。

场馆和场地 
各个场馆勾勒出首尔充满历史感的城市边界,连接整个城市,并通过展览和活动创造了探索城市本身的机会。两处定位点分别是位于古城东西大门的东大门设计广场(DDP)主题展览和敦义门博物馆村(Donuimun Museum Village)城市展览。位于中央的首尔城市建筑展览馆(Seoul Hall of Urbanism & Architecture)是韩国首个城市主义和建筑主题展览馆。展示馆建在首尔市内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遗址之上,是所有人均可观赏的文化资产。在城市中轴线连接以上各个场地的是世运广场(Sewoon Plaza),它将举办全球工作室和现场项目展览。首尔历史博物馆也将举办2019首尔双年展现场项目展览。

2019首尔建筑与城市主义双年展

主题:集体城市(Collective City) 
联合负责人:Jaeyong Lim、Francisco Sanin 
时间:2019年9月7日-10月10日 
媒体参观:2019年9月5日-6日 
开幕式:2019年9月7日 
场馆:东大门设计广场(DDP)、敦义门博物馆村(Donuimun Museum Village)、首尔建筑与城市主义中心(Seoul Center for Architecture & Urbanism)、首尔城市建筑展览馆(Seoul Hall of Urbanism & Architecture)、世运广场(Sewoon Plaza)、首尔历史博物馆(Seoul Museum of History)等 
主办方:首尔市政府 
组织和规划:首尔设计基金会

有关2019首尔建筑与城市主义双年展的更多信息,请访问www.seoulbiennale.org

在社交媒体渠道上关注我们: 
Instagram @seoulbiennale 
Facebook @seoulbiennale 
Youtube seoulbiennale

图片/多媒体库可从以下网址获得: 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52078061/zh-CN

免责声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权版本。译文仅供方便了解之用,烦请参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Contacts

首尔设计基金会(Seoul Design Foundation) 
Yoonji Woo 
首尔双年展部门项目协调人 
+82 2 2096 0108 
seoulbiennale[at]gmail.com 
info[at]seoulbiennale.org

金联创 xinhua08 cacs takungpao China.com 和讯 财讯 C114.net 看商界 畅享网 中国能源网 证券之星 金融界 中金在线 天和网 中国金融网 中汽传媒 国际财经日报 中国环保网 今日亚洲新闻网 百歌新闻专线 亚洲商机 新华网能源频道 IT资讯网 中国智能卡论坛 广西物流网 品牌世家 汽车点评网 中国电子标签网 360教育在线 21世纪保险网 中国能源投资网 中国电子商业联盟 中国汽车咨询中心网 煤炭供应链 美国证券网 百奥知 CTI论坛 中国测控网 北极星电力网 能源财经网 福建之窗 智库在线 eeworld 电脑商情在线 中国电池网 赢商网 湖南信息港 赢在中国网 比邻星环保网 中国制造业门户 中国涂料在线 渝网 - 了解重庆第一站,重庆城市生活门户网站 中国云计算第一门户网站—中云网 投资界 i美股 天和财富网 太阳能信息网 爱中国能源网 世纪新能源网 中国新能源网 PVMate.com 环球外汇 橡胶网-hc360慧聪网 百年企业在线 IT168 米内 汽车工业网 第一车市汽车网 股市资讯 中国西部网 中原汽配网 科技在线 煤炭网 51招生网 教育人生 驴皮网 物流北京 51电池搜索网 大众医学 岭南医药网 5联网 股城网 BIT CNELC XXTLW 外汇通 供应链中国网 中国粘合剂网 中国储能网 家具迷 家居装修网 中華检测网 中国食品招商网 华东化工网 新疆第一汽车网 中国汽车用品交易网 大娱网 中国汽配网 山东化工网 960化工网 妈咪爱 塑胶五金网 慧聪电子网 迈点酒店网 火爆网 emcsino eetrend 绿色节能网 赤浪绿色新能源网 中国商业网 生物无忧 全球医疗器械网 贷商网 手机在线 汽车轻量化在线 中国汽车材料网 科易网 中国电子顶级开发网 中国POS机网 乐康家居 必修 国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