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文传商讯!

全部新闻

亚太最具实力医疗X科技合作基地!

发布时间:2019-07-31 09:40


台北 -- (美国商业资讯) -- 「医疗」vs「科技」台湾两大指标产业携手,点燃一系列医疗创新(Medical Innovation)带动未来医疗转变关键!2019第三届台湾医疗科技展,12/05~12/08将在南港展览馆2馆登场,串连医疗、科技、生技、医材等生态链,本届刷新规模超过1856个摊位,共有500家企业、医院、65家的顶尖科技大厂共同展出。展期包括澳洲、马来西亚、泰国、新加坡、日本、印度、美、法国超过30个国际专业组织、医院安排来台商洽,预期超过5000国际观者、8万以上参观人次,完整俯瞰亚太大健康产业商机!

本新闻稿包含多媒体。此处查看新闻稿全文: 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190730005087/zh-CN/

台湾掌握顶尖医疗与资通讯优势,加上累积20多年医疗数字数据,成为亚太最具实力医疗X科技合作基地!近年包括NVIDIA、Microsoft、Apple、Amazon积极在台发展Medical AI,抢攻医疗AI、大数据人才与产业先机。而台湾科技大厂也投入医疗领域开辟新战场,包括佳世达、仁宝、纬创、远传、华硕、宏碁、广达顶尖电子资通讯科技大厂,将在2019台湾医疗科技展,首发各项健康医疗创新科技,展出AI、智慧科技、感测、远程、行动照护、数字医疗以及智能机器人最新应用,成为科技产业另类火热战场!

看好亚太医疗创新潜力,还包括众多国际设备大厂:Philip、Hitachi、Varian、IBA、INTUITIVE SURGICAL SARL、Roche等也将出展;在医疗机构部份,不仅台湾医学中心全数到齐,超过500个摊位规模,国际上也将有超过100位医师协会主席、医院院长亲自组团参与展会同期举行「国际医师主席大会」,交流医疗创新以及跨国合作机会。

  国际资金投资热潮,也涌入医疗创新领域!美国Partners Healthcare、J&J、以色列Pitango、Alon、aMoon、来自全球8家规模创投也将共同参与系列盛会与全场指针企业以及来自英、德、法、星、台湾超过150个新创团队直接接触。

  2019台湾医疗科技展,将完整呈现台湾在数字医疗能量,本届还有质子&重粒子、手术机器人、医疗设备重装登场;还包括新兴基因科技所带来一线精准健康应用,以及串联台湾13项专科医学主题馆都是国际级观展亮点!

  展会同期也将举行「亚洲医疗科技创新论坛」MEDTEX Summit Asia锁定全球创新趋势与投资/智慧医疗新进化/细胞与基因疗法新视野/药物开发新策略四大主题,邀请重量级医疗科技领袖、顶尖创新研发者齐聚台湾,带动国际聚焦台湾医疗新科技能量、一举将大健康产业各领域环节,接轨国际策略与资金伙伴携手合作,立体串联大健康产业合作网络,加速扩大医疗创新维度!

立即在线报名 !

展会洽询

台湾医疗科技展 Healthcare+ Expo Taiwan

在 businesswire.com 上查看源版本新闻稿: 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190730005087/zh-CN/

CONTACT:

沈金辉 博士 +886-2-2655-7888, chinhuishen@rbmp.org.tw

金联创 xinhua08 cacs takungpao China.com 和讯 财讯 C114.net 看商界 畅享网 中国能源网 证券之星 金融界 中金在线 天和网 中国金融网 中汽传媒 国际财经日报 中国环保网 今日亚洲新闻网 百歌新闻专线 亚洲商机 新华网能源频道 IT资讯网 中国智能卡论坛 广西物流网 品牌世家 汽车点评网 中国电子标签网 360教育在线 21世纪保险网 中国能源投资网 中国电子商业联盟 中国汽车咨询中心网 煤炭供应链 美国证券网 百奥知 CTI论坛 中国测控网 北极星电力网 能源财经网 福建之窗 智库在线 eeworld 电脑商情在线 中国电池网 赢商网 湖南信息港 赢在中国网 比邻星环保网 中国制造业门户 中国涂料在线 渝网 - 了解重庆第一站,重庆城市生活门户网站 中国云计算第一门户网站—中云网 投资界 i美股 天和财富网 太阳能信息网 爱中国能源网 世纪新能源网 中国新能源网 PVMate.com 环球外汇 橡胶网-hc360慧聪网 百年企业在线 IT168 米内 汽车工业网 第一车市汽车网 股市资讯 中国西部网 中原汽配网 科技在线 煤炭网 51招生网 教育人生 驴皮网 物流北京 51电池搜索网 大众医学 岭南医药网 5联网 股城网 BIT CNELC XXTLW 外汇通 供应链中国网 中国粘合剂网 中国储能网 家具迷 家居装修网 中華检测网 中国食品招商网 华东化工网 新疆第一汽车网 中国汽车用品交易网 大娱网 中国汽配网 山东化工网 960化工网 妈咪爱 塑胶五金网 慧聪电子网 迈点酒店网 火爆网 emcsino eetrend 绿色节能网 赤浪绿色新能源网 中国商业网 生物无忧 全球医疗器械网 贷商网 手机在线 汽车轻量化在线 中国汽车材料网 科易网 中国电子顶级开发网 中国POS机网 乐康家居 必修 国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