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文传商讯!

全部新闻

Brightline Initiative与IESE商学院合作探索转型和战略执行中的基本权衡问题

发布时间:2019-07-31 09:36


宾夕法尼亚州纽顿广场--(美国商业资讯)--Brightline™ Initiative宣布与IESE商学院(IESE Business School)达成一项新的研究合作。

每一天,世界各地的高级领导者和管理人员都要就组织文化、领导层、流程和技术的转型做出重要决策。他们需要做出权衡,在组织内部实现自主权和控制权之间的平衡。他们需要评估短期和长期影响。他们必须能够在可取性和可行性之间找到一个最佳位置来赢得客户。

Brightline和IESE商学院将就领导者每天需要面对的类似重要权衡问题进行探索。高层领导者做出理想的决策有助于缩小战略设计与执行之间代价高而收益低的差距,从而实现组织的积极转型。

此次研究合作的成果将在一系列文章中发表,从而为高级管理人员提供指导。通过对研究中的洞察见解加以应用,领导者或许便能够游刃有余地处理最重要的权衡问题。

IESE商学院的Joaquim Vilà教授将与Brightline团队共同负责此次研究工作。他声称:“许多管理人员都承认执行是‘问题所在’。要将战略转化为成果绝不仅仅只是向员工传达合理的战略。它需要解决不同的需求来赢得所有相关人等的支持和承诺,尤其是需要在不断变化的环境中负责一项执行计划。执行意味着在各个相互冲突的目标之间取得平衡。所有这些因素都发挥着各自的作用,而其中最弱的一环却关系着缩小战略设计与执行成果之间差距的前景。”

Brightline战略研究主管Edivandro Conforto博士表示:“我们的研究以及与高层领导者的接触都发现,将想法转化为现实存在着诸多挑战。凭借我们与IESE新的合作伙伴关系,我们将更加深入地研究领导者如何才能成功处理复杂的决策工作。此次合作将加强我们的思想领导力研究,同时对一些最重要的权衡问题做出分析,并提供良好的实践做法来解决这些问题。”

Brightline执行董事Ricardo Vargas表示:“现今的领导者需要努力在组织利益和个人想法之间寻求平衡。要想成功实现转型,领导者需要有能力在快速行动和仔细评估背景环境之间找到应对问题的方法。我们很高兴能够与IESE商学院合作,共同揭示一些新的洞察,来帮助高级管理人员成功带领各自组织进行必要的变革。”

关于Brightline Initiative

Brightline™是由美国项目管理协会(PMI)与全球领先组织合作领导的一项计划,致力于帮助管理人员缩小战略设计与执行之间代价高而收益低的差距。Brightline提供洞察分析和解决方案,通过战略性计划管理帮助领导者成功将各自组织的愿景转化为现实。

PMI是首屈一指的项目管理专业协会,通过全球宣传、合作、教育和研究为遍布全世界几乎所有国家的超过300万专业人士创造价值。

垂询详情,请访问www.brightline.org

关于Brightline Coalition

美国项目管理协会(PMI) – 波士顿咨询集团 – 百时美施贵宝公司(Bristol Myers Squibb) – 沙特电信公司 – 哈里森职业服务公司(Lee Hecht Harrison) – 敏捷联盟(Agile Alliance) – 网易

学术研究合作机构

麻省理工学院卓越工程项目联盟(MIT Consortium for Engineering Program Excellence) – 丹麦技术大学(Technical University of Denmark) – 东京大学全球团队实验室(University of Tokyo Global Teamwork Lab) – Insper – Duke Corporate Education – IESE商学院

关于IESE商学院

IESE是纳瓦拉大学(University of Navarra)的研究生商学院,自1958年成立以来其商业教育在欧洲一直处于先驱地位。IESE坚持培养具备扎实商业知识、拥有全球化思维意识以及希望对社会做出积极影响的商业领袖。其综合管理方法、广泛的案例应用模式、国际推广活动,以及强调将人作为管理决策核心的理念使商学院脱颖而出。

垂询详情,请访问www.iese.edu

图片/多媒体资料库可以从以下网址获得: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52017463/en

免责声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权版本。译文仅供方便了解之用,烦请参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联系方式:

Brightline Initiative
Edivandro Carlos Conforto博士
战略研究主管
edivandro.conforto@brightline.org

IESE商学院
Joaquim Vilà教授
战略管理和创新教授
IESE高管教育计划学术主任
JVila@iese.edu

金联创 xinhua08 cacs takungpao China.com 和讯 财讯 C114.net 看商界 畅享网 中国能源网 证券之星 金融界 中金在线 天和网 中国金融网 中汽传媒 国际财经日报 中国环保网 今日亚洲新闻网 百歌新闻专线 亚洲商机 新华网能源频道 IT资讯网 中国智能卡论坛 广西物流网 品牌世家 汽车点评网 中国电子标签网 360教育在线 21世纪保险网 中国能源投资网 中国电子商业联盟 中国汽车咨询中心网 煤炭供应链 美国证券网 百奥知 CTI论坛 中国测控网 北极星电力网 能源财经网 福建之窗 智库在线 eeworld 电脑商情在线 中国电池网 赢商网 湖南信息港 赢在中国网 比邻星环保网 中国制造业门户 中国涂料在线 渝网 - 了解重庆第一站,重庆城市生活门户网站 中国云计算第一门户网站—中云网 投资界 i美股 天和财富网 太阳能信息网 爱中国能源网 世纪新能源网 中国新能源网 PVMate.com 环球外汇 橡胶网-hc360慧聪网 百年企业在线 IT168 米内 汽车工业网 第一车市汽车网 股市资讯 中国西部网 中原汽配网 科技在线 煤炭网 51招生网 教育人生 驴皮网 物流北京 51电池搜索网 大众医学 岭南医药网 5联网 股城网 BIT CNELC XXTLW 外汇通 供应链中国网 中国粘合剂网 中国储能网 家具迷 家居装修网 中華检测网 中国食品招商网 华东化工网 新疆第一汽车网 中国汽车用品交易网 大娱网 中国汽配网 山东化工网 960化工网 妈咪爱 塑胶五金网 慧聪电子网 迈点酒店网 火爆网 emcsino eetrend 绿色节能网 赤浪绿色新能源网 中国商业网 生物无忧 全球医疗器械网 贷商网 手机在线 汽车轻量化在线 中国汽车材料网 科易网 中国电子顶级开发网 中国POS机网 乐康家居 必修 国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