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文传商讯!

全部新闻

百度和Snapchat续约 强强联手拓展海外市场

发布时间:2019-07-16 10:17


旧金山--(美国商业资讯)--近日百度和Snap Inc.续约,双方宣布延长销售合作伙伴关系。该协议授权百度担任Snap在大中华区、日本和韩国的广告客户代表。通过此项合作,这些国家的广告客户可以通过百度,在Snapchat上投放广告,利用Snapchat强大的全球影响力和高度参与性的社区,发展自己的业务。

Snap在全球平均每天覆盖1.9亿活跃用户,其中仅北美就有8,000万。平均而言,每位日活跃用户每天打开Snapchat超过20次,每天使用Snapchat的时间平均超过30分钟。在美国、英国、法国、加拿大和澳大利亚,Snapchat拥有比Facebook或Instagram更多的13-24岁用户。

百度在不同的地区,提供本地语言支持、丰富的Snapchat知识、创意服务、帐户管理和优化资源,可帮助中国公司轻松地在Snapchat上投放广告。

Snap Inc.全球营收伙伴关系负责人Chad Bendall表示:“我们对于延续与百度的合作感到非常兴奋。我们期待继续与百度合作,在这些主要市场中与出口导向型的广告主合作。”

百度国际化事业部美国战略与伙伴关系负责人Sheng Hu表示:“我们与Snap Inc.的合作为中国公司提供了通过Snapchat广告拓展业务的新途径。我们期待着代表Snap与中国及其他地区的营销主管建立联系,讨论这些广告解决方案的优势。”

通过百度投放广告的客户可以使用Snapchat的所有广告形式,包括Snap Ads、Story Ads、AR Lenses和滤镜广告(Filters)。广告客户可以获得强大的实时效果评测,并且为了实现最大的透明度,Snap为广告客户提供了十几个第三方评测合作伙伴选项,以及针对电子商务定位和效果评测的新Snap Pixel。

  • Snap Ads可以在移动设备上以插播视频形式提供视觉、声音和动作:全屏,100%可视,默认开启声音。它们以视频、GIF或静止图像开头,广告客户可以让观看者通过向上滑动来执行操作——安装应用,观看长时视频或预告片,或访问预先加载的网站或游戏。
  • Story Ads是Snap的第一个基于信息流的视频广告。广告客户可在Snapchat的内容部分创建一个专属封面,是一个包含三到十个视频快照的集合,广告客户可在此讲述面向正确受众的丰富故事。
  • AR Lenses让Snapchat用户可以将实时效果和声音应用于自拍——因此品牌商可通过最有趣、最个性化的方式参与相机的使用和Snapchat聊天。
  • 滤镜广告(Filters)是在Snapchat用户拍照并左右滑动后出现的艺术叠加(artistic overlays)。Filters可让品牌成为消费者内容的一部分——从而促进知名度、拥护度和行动。

据了解,百度国际化事业部(GBU)目前在全球范围内提供产品和服务,帮助以消费者和企业为中心的互联网产品扩展海外市场,其中包括美国、大中华区、日本、新加坡和韩国等地。目前百度GBU的产品组合包括键盘应用程序Simeji和Facemoji Keyboard、内容推荐平台popIn、增强现实广告平台OmniAR,以及为希望触及海外消费者的中国广告客户提供服务的广告平台MediaGo等等。

Contacts

Josh Fenn
baidu@hoffman.com

金联创 xinhua08 cacs takungpao China.com 和讯 财讯 C114.net 看商界 畅享网 中国能源网 证券之星 金融界 中金在线 天和网 中国金融网 中汽传媒 国际财经日报 中国环保网 今日亚洲新闻网 百歌新闻专线 亚洲商机 新华网能源频道 IT资讯网 中国智能卡论坛 广西物流网 品牌世家 汽车点评网 中国电子标签网 360教育在线 21世纪保险网 中国能源投资网 中国电子商业联盟 中国汽车咨询中心网 煤炭供应链 美国证券网 百奥知 CTI论坛 中国测控网 北极星电力网 能源财经网 福建之窗 智库在线 eeworld 电脑商情在线 中国电池网 赢商网 湖南信息港 赢在中国网 比邻星环保网 中国制造业门户 中国涂料在线 渝网 - 了解重庆第一站,重庆城市生活门户网站 中国云计算第一门户网站—中云网 投资界 i美股 天和财富网 太阳能信息网 爱中国能源网 世纪新能源网 中国新能源网 PVMate.com 环球外汇 橡胶网-hc360慧聪网 百年企业在线 IT168 米内 汽车工业网 第一车市汽车网 股市资讯 中国西部网 中原汽配网 科技在线 煤炭网 51招生网 教育人生 驴皮网 物流北京 51电池搜索网 大众医学 岭南医药网 5联网 股城网 BIT CNELC XXTLW 外汇通 供应链中国网 中国粘合剂网 中国储能网 家具迷 家居装修网 中華检测网 中国食品招商网 华东化工网 新疆第一汽车网 中国汽车用品交易网 大娱网 中国汽配网 山东化工网 960化工网 妈咪爱 塑胶五金网 慧聪电子网 迈点酒店网 火爆网 emcsino eetrend 绿色节能网 赤浪绿色新能源网 中国商业网 生物无忧 全球医疗器械网 贷商网 手机在线 汽车轻量化在线 中国汽车材料网 科易网 中国电子顶级开发网 中国POS机网 乐康家居 必修 国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