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文传商讯!

全部新闻

继提起飞利浦等5项电视机相关诉讼以后,首尔半导体正式着手智能手机侵权诉讼 无首尔半导体专利,很难制造手机用LED

发布时间:2019-07-16 09:48


韩国安山--(美国商业资讯)--全球性LED企业首尔半导体(KOSDAQ 046890)已对欧洲大型电器经销企业“Conrad Electronic”提起手机用背光源相关技术专利侵权诉讼。

本新闻稿包含多媒体。此处查看新闻稿全文: 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190715005291/zh-CN/

此次向德国杜塞尔多夫法院提起的专利诉讼的主要内容是上述经销公司销售的手机产品侵犯了首尔半导体背光源LED光提取核心技术专利。这是一项能更有效的从LED芯片提取光线,以提升光线亮度的LED芯片制造原创技术。

这是首尔半导体第一次针对手机背光源技术提起专利诉讼。公司开始针对欧洲市场的全球手机品牌及制造商采取强硬措施。Conrad Electronic目前在销售来自韩国、美国、中国等地的数百种手机品牌。

首尔半导体拥有数百项电视机及手机用LED背光源相关专利技术。在最近5年的诉讼中,主张被侵权的专利已有68项。相关技术分别为高显色技术、高灰度及高均匀度技术、发光效率提升技术、电池耗电减少技术等。

此外,公司已向全球手机品牌及制造商多次发送要求停止侵犯首尔半导体LED背光源专利技术的律师函。同时正在调查侵犯上述专利技术的手机产品流通情况,并将对其结果采取强硬的法律措施。

首尔半导体营业总部Yoo Seung Min副总裁称:“首尔半导体每年花费销售额的10%(2018年1200亿韩元,约7.03亿人民币)进行技术研发。只有知识产权受到尊重的文化和道德公正的商业竞争文化成为主流时,中小企业才能成长为全球性企业,青年创业也会更加活跃。”

首尔半导体正在进行包括飞利浦电视机LED背光源技术专利侵权诉讼在内的5项专利侵权诉讼,其中3项已胜诉。

除手机用背光源以外,首尔半导体还拥有用于闪光灯的Power LED光提取技术。关于此项技术,德国杜塞尔多夫法院已在2018年做出判决,命令非法使用首尔半导体技术的企业禁止销售产品,并回收和报废之前6年间已销售的产品。

首尔半导体称:“使用两种颜色提升闪光灯颜色质量的原创技术归属首尔半导体子公司美国 SETi(Sensor Electronic Technology, Inc.),目前所有高端品牌都侵犯了此项技术专利。如果是开展公平的商业活动,避开本公司专利制造手机用LED是几乎不可能的。”

首尔半导体简介

首尔半导体是一家专业LED制造商,全球LED行业第四。拥有超过14,000项专利,从IT到照明领域,竭诚为客户提供全线高品质LED产品。5大自主创新技术包括无封装LED(WICOP)、全球首个研发并成功量产的交流和直流均可驱动的“Acrich”、获得专利的高压LED“MJT多结芯片技术”、以及比传统LED亮10倍的“nPola”和顶尖的UV杀菌技术”violeds”,引领全球LED行业。目前,首尔半导体在美国、欧洲、日本及中国设立了4家法人,在全球设有50多个海外销售办事处以及150家代理商。作为全球领先的LED供应商,首尔半导体还一直致力于各种各样的人才培养和发展活动,诸如CSR活动、奖学金项目、产学合作项目和教育规划等项目来吸引人才和回馈社会。

在 businesswire.com 上查看源版本新闻稿: 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190715005291/zh-CN/

CONTACT:

Seoul Semiconductor Inc.
Cynthia Zhang
cynthia.zhang@seoulsemicon.com
+86-157 2114 8576

背光源单元结构 (图示:美国商业资讯)

金联创 xinhua08 cacs takungpao China.com 和讯 财讯 C114.net 看商界 畅享网 中国能源网 证券之星 金融界 中金在线 天和网 中国金融网 中汽传媒 国际财经日报 中国环保网 今日亚洲新闻网 百歌新闻专线 亚洲商机 新华网能源频道 IT资讯网 中国智能卡论坛 广西物流网 品牌世家 汽车点评网 中国电子标签网 360教育在线 21世纪保险网 中国能源投资网 中国电子商业联盟 中国汽车咨询中心网 煤炭供应链 美国证券网 百奥知 CTI论坛 中国测控网 北极星电力网 能源财经网 福建之窗 智库在线 eeworld 电脑商情在线 中国电池网 赢商网 湖南信息港 赢在中国网 比邻星环保网 中国制造业门户 中国涂料在线 渝网 - 了解重庆第一站,重庆城市生活门户网站 中国云计算第一门户网站—中云网 投资界 i美股 天和财富网 太阳能信息网 爱中国能源网 世纪新能源网 中国新能源网 PVMate.com 环球外汇 橡胶网-hc360慧聪网 百年企业在线 IT168 米内 汽车工业网 第一车市汽车网 股市资讯 中国西部网 中原汽配网 科技在线 煤炭网 51招生网 教育人生 驴皮网 物流北京 51电池搜索网 大众医学 岭南医药网 5联网 股城网 BIT CNELC XXTLW 外汇通 供应链中国网 中国粘合剂网 中国储能网 家具迷 家居装修网 中華检测网 中国食品招商网 华东化工网 新疆第一汽车网 中国汽车用品交易网 大娱网 中国汽配网 山东化工网 960化工网 妈咪爱 塑胶五金网 慧聪电子网 迈点酒店网 火爆网 emcsino eetrend 绿色节能网 赤浪绿色新能源网 中国商业网 生物无忧 全球医疗器械网 贷商网 手机在线 汽车轻量化在线 中国汽车材料网 科易网 中国电子顶级开发网 中国POS机网 乐康家居 必修 国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