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文传商讯!

全部新闻

Clearlake Capital Group和TA Associates将对DigiCert进行战略成长型投资

发布时间:2019-07-11 16:55


作为TLS/SSL、PKI和物联网安全解决方案的市场领袖,DigiCert将加速增长和创新

犹他州李海、加州圣莫妮卡和波士顿--(美国商业资讯)--全球领先的TLS/SSL、PKI和物联网(IoT)身份和加密安全解决方案提供商DigiCert, Inc.今天宣布,领先的私人投资公司Clearlake Capital Group和现有投资者、领先的全球成长型私募股权公司TA Associates已达成最终协议,将对公司进行战略成长型投资。作为交易的一部分,ClearLake和TA将成为DigiCert的平等合作伙伴。公司将继续由首席执行官John Merrill和目前的管理团队领导,他们将与ClearLake和TA一起投资这项交易。交易条款未予披露。

此新闻稿包含多媒体内容。完整新闻稿可在以下网址查阅: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190709005554/en/

DigiCert通过多元化员工队伍提供多种语言的证书管理平台和行业最佳客户支持,在全球设有多个办事处。公司将现代基础设施与以本地为重点的解决方案相结合,可提高客户在任何地方开展业务的安全性,符合当地的合规要求。

DigiCert首席执行官John Merrill表示:“DigiCert在SSL业务以及企业PKI和IoT安全方面继续经历强劲增长,并且我们正在处理改进自动化和证书管理的需要。我们很高兴继续与TA合作,欢迎Clearlake加入并加快我们的增长,提升行业领先地位,继续为客户创新。”

TA Associates董事总经理Jason Werlin表示:“我们作为DigiCert的活跃投资者近七年,有幸见证这家公司从一个40人的初创科技公司发展成为领先的数字证书提供商,在全球拥有超过1,000名员工。具体而言,DigiCert的解决方案和忠诚的客户群体确定了公司的战略定位,将利用有机和无机举措来进一步扩展其业务。我们期待继续为DigiCert提供支持,在公司进入下一个增长阶段时与公司管理层和Clearlake紧密合作。”

交易完成后,Werlin先生将成为DigiCert董事会主席,TA董事总经理Hythem El-Nazer将加入DigiCert董事会。

Clearlake Capital Group联合创始人兼董事总经理Behdad Eghbali及合伙人Prashant Mehrotra表示:“DigiCert由John和管理团队领导,是一家拥有前瞻性技术、令人兴奋的企业,以无缝化方式应对全球各种规模客户的安全需求。凭借其经常性订购收入的坚实基础,以及客户越来越多地要求安全和身份解决方案具备最强加密和最高认证标准的重要市场趋势,我们相信公司处于进一步发展的有利地位。我们很高兴与TA一同成为DigiCert的合作伙伴,期待利用我们的O.P.S.®框架支持团队,继续通过有机方式和收购大力推进公司增长。”

DigiCert拥有创新历史,包括率先为Google证书透明度发布独立日志,为TOR浏览器提供TLS,以及与微软合作启用EV代码签名证书。DigiCert还为物联网提供了基于证书的加密、身份验证、完整性和身份认证。公司为多家物联网设备行业联盟和制造商提供PKI服务,迄今已颁发了数十亿份设备证书。

Merrill表示:“DigiCert感谢与Thoma Bravo的合作伙伴关系,这帮助我们实现了运营卓越性。他们是合适时机的合适伙伴,帮助我们推动取得了现在的增长。”

Thoma Bravo合伙人Robert Sayle表示:“我们对DigiCert的投资是Thoma Bravo与管理层合作的有力范例,通过有机增长计划和收购,大幅扩大企业规模。DigiCert在整个投资过程中保持了令人印象深刻的增长速度,并有望在今年及以后继续保持行业领先地位。我们感谢John Merrill及其杰出管理团队的投入和伙伴关系。现在,DigiCert已做好战略准备与新的合作伙伴继续续写成功,我衷心祝愿他们一切顺利。”

这项交易预计将在2019年下半年结束,仍需完成惯例监管审批和交易条件。

关于DigiCert
DigiCert是全球领先的可扩展TLS/SSL、PKI身份和加密解决方案提供商。众多最具创新精神的公司(包括89%的财富500强企业和全球100强银行中的97家)选择利用DigiCert在网络服务器和物联网设备身份和加密方面的专长。DigiCert通过其证书生命周期管理平台CertCentral®支持用于任意规模PKI部署的TLS/SSL和其他数字证书。公司以其企业级证书管理平台,快速和知识丰富的客户支持,以及市场领先的安全解决方案而著称。关于DigiCert的最新新闻和更新,请访问digicert.com或关注@digicert

关于Clearlake
Clearlake Capital Group, L.P.成立于2006年,是一家领先的私人投资公司。通过专注特定行业部门的方法,公司寻求与世界一流的管理团队合作,为充满活力的公司提供耐心的长期资本,使其受益于Clearlake的运营改善方法O.P.S.®。公司的核心目标部门是软件和技术支持的服务;工业和能源;以及消费品。Clearlake目前管理超过100亿美元的资产,其高级投资负责人已经领导或联合领导了100多项投资。更多信息请访问www.clearlake.com

关于TA Associates
TA Associates是全球经验最丰富的成长型私募股权公司之一,专注于五个目标行业,包括技术、医疗保健、金融服务、消费者和商业服务,投资于有利可图的、具有持续增长机会的成长型公司,现已在全球投资500多家公司。无论是作为大股东或中小投资者,TA均采用长期方法,利用其战略资源帮助管理团队在高质量成长型公司中建立持久价值。自1968年成立以来,TA已经募集325亿美元的资金,并且每年投入的资金超过20亿美元。公司拥有超过85名投资专业人士,办事处分别位于波士顿、门洛帕克、伦敦、孟买和香港。有关TA Associates的更多信息,请访问www.ta.com

关于Thoma Bravo
Thoma Bravo是一家专注于软件和技术支持服务行业的领先私募股权公司。Thoma Bravo旗下系列基金的资本承诺超过300亿美元,与多家公司的管理团队合作,实施最佳运营实践,投资于增长举措,并进行旨在加速营收和收益的增值收购,以提高企业的价值。过往和现在代表性的投资组合公司包括众多行业领袖,例如ABC Financial、Blue Coat Systems、Deltek、Digital Insight、Frontline Education、Global Healthcare Exchange、Hyland Software、Imprivata、iPipeline、PowerPlan、Qlik、Riverbed、SailPoint、SolarWinds、SonicWall、Sparta Systems、TravelClick和Veracode等。公司在旧金山和芝加哥设有办事处。如需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www.thomabravo.com

原文版本可在businesswire.com上查阅: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190709005554/en/

免责声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权版本。译文仅供方便了解之用,烦请参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联系方式:

代表DigiCert
Jeff Chandler, DigiCert, Inc.
办公电话:801-701-9653 | 手机:385-225-1207
jeff.chandler@digicert.com

代表Clearlake
Blicksilver Public Relations, Inc.
Kristin Celauro
732-433-5200
kristin@blicksilverpr.com

Jennifer Hurson
845-507-0571
jennifer@blicksilverpr.com

代表TA Associates:
Marcia O’Carroll
TA Associates
617-574-6796
mocarroll@ta.com

Zachary Tramonti
BackBay Communications
617-391-0797
zachary.tramonti@backbaycommunications.com

代表Thoma Bravo:
Chris Cunningham
Hiltzik Strategies
212-430-5053
ccunningham@hstrategies.com

https://www.digicert.com/

https://clearlake.com/

金联创 xinhua08 cacs takungpao China.com 和讯 财讯 C114.net 看商界 畅享网 中国能源网 证券之星 金融界 中金在线 天和网 中国金融网 中汽传媒 国际财经日报 中国环保网 今日亚洲新闻网 百歌新闻专线 亚洲商机 新华网能源频道 IT资讯网 中国智能卡论坛 广西物流网 品牌世家 汽车点评网 中国电子标签网 360教育在线 21世纪保险网 中国能源投资网 中国电子商业联盟 中国汽车咨询中心网 煤炭供应链 美国证券网 百奥知 CTI论坛 中国测控网 北极星电力网 能源财经网 福建之窗 智库在线 eeworld 电脑商情在线 中国电池网 赢商网 湖南信息港 赢在中国网 比邻星环保网 中国制造业门户 中国涂料在线 渝网 - 了解重庆第一站,重庆城市生活门户网站 中国云计算第一门户网站—中云网 投资界 i美股 天和财富网 太阳能信息网 爱中国能源网 世纪新能源网 中国新能源网 PVMate.com 环球外汇 橡胶网-hc360慧聪网 百年企业在线 IT168 米内 汽车工业网 第一车市汽车网 股市资讯 中国西部网 中原汽配网 科技在线 煤炭网 51招生网 教育人生 驴皮网 物流北京 51电池搜索网 大众医学 岭南医药网 5联网 股城网 BIT CNELC XXTLW 外汇通 供应链中国网 中国粘合剂网 中国储能网 家具迷 家居装修网 中華检测网 中国食品招商网 华东化工网 新疆第一汽车网 中国汽车用品交易网 大娱网 中国汽配网 山东化工网 960化工网 妈咪爱 塑胶五金网 慧聪电子网 迈点酒店网 火爆网 emcsino eetrend 绿色节能网 赤浪绿色新能源网 中国商业网 生物无忧 全球医疗器械网 贷商网 手机在线 汽车轻量化在线 中国汽车材料网 科易网 中国电子顶级开发网 中国POS机网 乐康家居 必修 国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