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文传商讯!

全部新闻

尼日利亚在与瑞士的争端中成功维护权利

发布时间:2019-07-10 15:56


波士顿--(美国商业资讯)--在瑞士针对尼日利亚提起诉讼的案件中,根据2019年7月6日国际海洋法法庭(ITLOS)下达的决议,尼日利亚这个非洲国家赢得了重要的胜利。

The M/T “San Padre Pio”一案(瑞士v.尼日利亚)中,国际海洋法法庭的临时措施令支持尼日利亚逮捕和扣押一艘瑞士油轮、船员和货物的权利,因为这艘瑞士油轮未取得必要的许可和授权,即在尼日利亚水域进行船对船燃油转运用于烃生产活动,因而违反了尼日利亚法律。

2019年5月,瑞士根据《联合国海洋法公约》(UNCLOS)针对尼日利亚的执法行为启动仲裁程序。瑞士还请求位于汉堡的国际海洋法法庭命令尼日利亚暂停对船长和高级船员的刑事检控,并将其释放和解除对油轮的限制。

国际海洋法法庭在其命令中拒绝了瑞士关于暂停检控的请求。法庭还对释放油轮和刑事被告的请求进行了限制:瑞士须支付1400万美元的保释金,并且瑞士须以依据国际法做出保证书的形式明确保证,如果尼日利亚在仲裁程序中获胜,被告将返回尼日利亚接受刑事检控。

尼日利亚联邦政府副检察长兼联邦司法部常务秘书Dayo Apata称国际海洋法法庭的决议“维护了尼日利亚的权利,尼日利亚有权继续向这些严重违反尼日利亚法律的行为进行检控,这也是尼日利亚积极打击几内亚湾海上犯罪措施的重要组成部分”。

在国际海洋法法庭的仲裁程序中,代表尼日利亚的是:代理人Stella Anukam;联合代理人Chinwe Uwandu和Yusuf Maitama Tuggar大使;以及一个包括牛津大学教授Dapo Akande、Foley Hoag LLP三位合伙人Andrew Loewenstein、Tafadzwa Pasipanodya和Derek Smith,及Foley Hoag律师Arsalan Suleman、Tracy Roosevelt、Peter Tzeng和Alejandra Torres Camprúbi在内的法律团队。

Foley Hoag十分擅长代表主权国家处理与别国的争端问题,包括一些依据UNCLOS产生的问题。根据“钱伯斯全球2019”(Chambers Global 2019)榜单称,“在与海洋法有关的问题中,没有其他任何一家律师事务所能够与Foley Hoag相匹敌”。

关于Foley Hoag LLP
Foley Hoag为全球公共、私营和政府客户提供创新的战略性法律服务。我们在生命科学、医疗保健、科技、能源、专业服务、投资管理领域以及跨境争端方面拥有突出的能力。我们的专家具备优秀的才能和丰富的经验,无论是初创企业、跨国公司抑或主权国家,我们能够针对各类客户提供出色的高水准服务。垂询详情,请访问www.foleyhoag.com或在Twitter上关注我们:@FoleyHoag。

原文版本可在businesswire.com上查阅: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190709005857/en/

免责声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权版本。译文仅供方便了解之用,烦请参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联系方式:

Audra Callanan
Foley Hoag LLP
617.832.7010
acallanan@foleyhoag.com

金联创 xinhua08 cacs takungpao China.com 和讯 财讯 C114.net 看商界 畅享网 中国能源网 证券之星 金融界 中金在线 天和网 中国金融网 中汽传媒 国际财经日报 中国环保网 今日亚洲新闻网 百歌新闻专线 亚洲商机 新华网能源频道 IT资讯网 中国智能卡论坛 广西物流网 品牌世家 汽车点评网 中国电子标签网 360教育在线 21世纪保险网 中国能源投资网 中国电子商业联盟 中国汽车咨询中心网 煤炭供应链 美国证券网 百奥知 CTI论坛 中国测控网 北极星电力网 能源财经网 福建之窗 智库在线 eeworld 电脑商情在线 中国电池网 赢商网 湖南信息港 赢在中国网 比邻星环保网 中国制造业门户 中国涂料在线 渝网 - 了解重庆第一站,重庆城市生活门户网站 中国云计算第一门户网站—中云网 投资界 i美股 天和财富网 太阳能信息网 爱中国能源网 世纪新能源网 中国新能源网 PVMate.com 环球外汇 橡胶网-hc360慧聪网 百年企业在线 IT168 米内 汽车工业网 第一车市汽车网 股市资讯 中国西部网 中原汽配网 科技在线 煤炭网 51招生网 教育人生 驴皮网 物流北京 51电池搜索网 大众医学 岭南医药网 5联网 股城网 BIT CNELC XXTLW 外汇通 供应链中国网 中国粘合剂网 中国储能网 家具迷 家居装修网 中華检测网 中国食品招商网 华东化工网 新疆第一汽车网 中国汽车用品交易网 大娱网 中国汽配网 山东化工网 960化工网 妈咪爱 塑胶五金网 慧聪电子网 迈点酒店网 火爆网 emcsino eetrend 绿色节能网 赤浪绿色新能源网 中国商业网 生物无忧 全球医疗器械网 贷商网 手机在线 汽车轻量化在线 中国汽车材料网 科易网 中国电子顶级开发网 中国POS机网 乐康家居 必修 国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