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文传商讯!

全部新闻

Electroneum重大升级让ETN成为全球最安全的去中心化和环境友好型加密货币,并将区块奖励降低75%

发布时间:2019-07-10 13:54


● 首席执行官Richard Ells表示这一颠覆性的软件更新将为Electroneum 2019年下半年带来辉煌的业绩

● Electroneum 加入IBM与Facebook等公司的阵营,推出了新型开放式分类账户,名为Moderated Blockchain。

● Electroneum的ETN加密货币对于企业界和政府越来越具有吸引力,这也为合作伙伴关系的建立奠定了基础,而这类合作有助于改善众多民众的生活,同时让其成为可持续发展领域的引领者。

伦敦--(美国商业资讯)--自2017年9月开展大获成功的首次代币发行以来,Electroneum一直专注于通过颠覆性的技术开发谋求发展,力求在加密货币行业内外脱颖而出。得益于才华横溢的技术团队源源不断的创造能力,进行另一次革命性软件升级的时候到了。由于此次升级将让Electroneum的新Moderated Blockchain(一种受许可管理的区块链)与IBM的Hyperledger和Facebook的Libra网络处于同一起跑线上,其加密货币ETN也将因此而成为全球最安全的环境友好型加密货币之一。

这一更新意味着Electroneum已经对其现有区块链进行了重大调整,以引入两个新的理念。Electroneum的新区块链名为Moderated Blockchain,由其独特的责任证明(PoR)系统提供支持,该系统能够带来广泛的益处,包括几乎不会受到51%攻击的影响,可扩展性的提升,以及释放大量的企业合作机遇。

这一点尤为重要,因为Electroneum对于大型公司和政府越来越有吸引力,因为它是首个实现其加密货币符合反洗钱(AML)和了解你的用户(KYC)规定的公司,而此举也为公司与有影响力的非政府组织开展大型交易与合作奠定了基础,而这些非政府组织将促进大规模的采用,并帮助改善全球当前众多未获得金融服务人士的生活。

Electroneum还将可持续性和大幅降低其碳足迹作为其工作重点。Moderated Blockchain有助于实现这一目标,因为它可以让哈希率降低百万倍,也就是从数十亿哈希降至低于1000哈希,并借此让ETN代币成为了全球迄今为止最环保的加密货币之一。

Electroneum首席执行官Richard Ells表示,这一前所未有的软件升级有助于公司在2019年下半年实现辉煌的业绩。“它将让我们的加密货币能够基本不受51%攻击的影响,同时也将降低ETN矿机的排放,降幅高达75%。”

Ells表示:“我们所创建的责任证明举措能够让我们向目标地区的非政府组织灌输加密货币的优点。让非政府组织直接受益于区块奖励继而加深对加密货币的了解是一项史无前例的举措,它能够让非政府组织有机会在现实中直接面向没有银行服务的人群和银行服务不足的人群使用ETN,既然我们如今已经可以不受双花或51%攻击的影响,我们便可以提升我们区块链上的转账速度,造福那些我们最为重视的群体——我们的用户。”

此次升级以及75%的区块奖励降幅并不会给用户及其移动云挖矿奖励带来任何影响。他们每月将继续获得高达3美元的ETN。

然而,区块奖励的降低会影响在区块链上利用专用挖矿设备验证区块的用户。在升级之前,大型矿池会获得其区块奖励,然后在交易所直接销售,但以后这种情况将不复存在。

在解释新Moderated Blockchain时,Electroneum的区块链负责人Chris Harrison说:“我们已经打造了一个充满智慧、绝对独特的方式,来保护验证者的私人私钥免受黑客为获取矿机服务器的访问权限而发起的攻击或双花攻击。”

Harrison还表示,Electroneum将“把干涉降至最低,只会控制那些可以在网络中挖矿的用户。区块链上这类安全级别让Electroneum比所有其他去中心化的加密货币更加安全,因为它会管理网络,并对黑客行为进行早期监测,以避免攻击的升级。”

对于那些对Electroneum PoR区块链的构成技术感兴趣的人来说,该网络依然是去中心化的。同时,通过手动选择有限数量的可信任挖矿机,Electroneum还可以使用独特的验证秘钥,验证每一台矿机,该功能可随时关闭,继而降低了遭到51%攻击的风险。

Harrison说:“即便在挖矿设备和验证码均被黑客攻破这一不大可能出现的情况下,Electroneum的系统将通知用户潜在的风险,从而让他们几乎可以立即关闭其矿机。”

Electroneum的声明包括有关验证方的颠覆性变化,因为受信赖的新ETN挖矿方为非政府组织,公司将在未来几天内公布部分名单。它们符合Electroneum的愿景和目标,即为全球最贫穷地区的人民赋权,并改善他们的生活。

Electroneum首席营销官Conor Doyle表示:“在我们采用PoR之前,我们仔细咨询了有影响力的非政府组织,以衡量其对开采ETN的兴趣,他们的反响令我们感到惊讶。尽管这些组织当前处于匿名状态,但他们很快将公布其挖矿活动,以展示通过ETN挖矿才得以实现的不俗的动议。”

2019年5月13日,IBM写道:“尽管匿名公共区块链提供了一系列强大的功能,但它们并不适合大多数企业,尤其是那些受管制的行业。”

IBM的Hyperledger也运行于受许可管理的区块链,已经收到了来自于全球巨头的大力支持,包括沃尔玛、亚马逊、摩根大通和Cargill等等。

Electroneum因诸多原因脱颖而出,例如是唯一推出80美元平价智能手机的加密货币,该手机能提供更好的ETN挖矿功能,同时还能帮助被金融边缘化的人民按照自己的意愿来生活。

因此到目前为止,Electroneum已经加入了IBM和Facebook等公司的阵营,成为了为数不多的开发了其独一无二原创主网的区块链项目之一,该主网使用经验证的挖矿机来取代匿名挖矿机,以确保为其用户、矿工和交易所提供100%安全的网络。

敬请观看公司的声明视频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OuhHKFRiuzw&t=5s

关于Electroneum

Electroneum在仅仅两年的时间内吸引了近310万名用户,并在大踏步地实现其在发展中地区大规模推广的愿景:

  • 首款真正移动的加密货币,提供“移动云端矿机”功能,能够让用户每月赚取高达3美元的ETN。
  • 全球首个符合了解你的用户/反洗钱标准的加密货币,确保Electroneum能够得到全球政府和金融机构的首肯。
  • 首个推出应用内服务的加密货币,能够让用户使用ETN为其在线时间和数据充值。
  • 唯一在南非推出实地激活活动的加密货币,每天都会为新录入的用户提供受教育的机会。
  • 唯一推出80美元平价智能手机的加密货币,从而让发展中地区的民众能够以返修机的价格获得新手机。
  • 首个参加全球最大的移动行业展会的加密货币:世界移动大会(Electroneum已经连续两年参展)。 

原文版本可在businesswire.com上查阅: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190708005349/en/

免责声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权版本。译文仅供方便了解之用,烦请参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联系方式:

Olivier Acuna
公关经理
olivier.acuna@electroneum.com

金联创 xinhua08 cacs takungpao China.com 和讯 财讯 C114.net 看商界 畅享网 中国能源网 证券之星 金融界 中金在线 天和网 中国金融网 中汽传媒 国际财经日报 中国环保网 今日亚洲新闻网 百歌新闻专线 亚洲商机 新华网能源频道 IT资讯网 中国智能卡论坛 广西物流网 品牌世家 汽车点评网 中国电子标签网 360教育在线 21世纪保险网 中国能源投资网 中国电子商业联盟 中国汽车咨询中心网 煤炭供应链 美国证券网 百奥知 CTI论坛 中国测控网 北极星电力网 能源财经网 福建之窗 智库在线 eeworld 电脑商情在线 中国电池网 赢商网 湖南信息港 赢在中国网 比邻星环保网 中国制造业门户 中国涂料在线 渝网 - 了解重庆第一站,重庆城市生活门户网站 中国云计算第一门户网站—中云网 投资界 i美股 天和财富网 太阳能信息网 爱中国能源网 世纪新能源网 中国新能源网 PVMate.com 环球外汇 橡胶网-hc360慧聪网 百年企业在线 IT168 米内 汽车工业网 第一车市汽车网 股市资讯 中国西部网 中原汽配网 科技在线 煤炭网 51招生网 教育人生 驴皮网 物流北京 51电池搜索网 大众医学 岭南医药网 5联网 股城网 BIT CNELC XXTLW 外汇通 供应链中国网 中国粘合剂网 中国储能网 家具迷 家居装修网 中華检测网 中国食品招商网 华东化工网 新疆第一汽车网 中国汽车用品交易网 大娱网 中国汽配网 山东化工网 960化工网 妈咪爱 塑胶五金网 慧聪电子网 迈点酒店网 火爆网 emcsino eetrend 绿色节能网 赤浪绿色新能源网 中国商业网 生物无忧 全球医疗器械网 贷商网 手机在线 汽车轻量化在线 中国汽车材料网 科易网 中国电子顶级开发网 中国POS机网 乐康家居 必修 国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