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文传商讯!

全部新闻

State Street任命英国、欧洲、中东和非洲业务负责人

发布时间:2019-07-09 15:46


波士顿--(美国商业资讯)--State Street Corporation (NYSE:STT)今天宣布,公司已任命Jörg Ambrosius为其英国、欧洲、中东和非洲(EMEA)业务负责人。在State Street效力长达18年的资深专家Ambrosius将向新任命的State Street国际业务负责人Francisco Aristeguieta汇报。Ambrosius将接替Liz Nolan,后者于今年早些时候被任命为State Street全球交付团队负责人,管理全球业务和基础设施。Ambrosius还将加入State Street管理委员会,这是公司最高级的战略和政策制定小组。Ambrosius的任命尚有待于监管部门的审批。

出任State Street EMEA业务负责人后,Ambrosius将负责该地区的所有业务活动,包括推进战略、管理客户接洽、培养人才、监督风险管理、挖掘发展机遇,以及管理与当地官员和监管机构等各利益相关方之间的关系。

Ambrosius在金融服务行业拥有超过25年的丰富经验。最近他曾担任State Street全球服务业务EMEA地区联合负责人,以及全球主权财富服务业务负责人。在担任这些职务期间,他曾负责推进和执行业务战略、风险管理流程,并为客户带去“one State Street”(一个State Street)体验。

Francisco Aristeguieta表示:“EMEA地区对我们有着非常重要的意义,能够在这一地区开展业务近50年,拥有超过1.3万名员工,我们深感自豪。在其职业生涯中,Jörg表现出了对重要业务和团队的成功领导才能,现在将继续推动我们的EMEA战略向前发展。我们的客户以及行业正处于重大变革的时刻,Jörg作为机构客户战略合作伙伴的出色业绩,他对于复杂而多样的地区法律法规的深入了解,以及他在处理与各利益相关方关系方面的丰富经验,令他成为这一职位的理想之选。我坚信他必将为我们客户和我们公司创造成功。”

Ambrosius补充道:“能够在这样一个对State Street、我们客户以及整个行业都至关重要的时刻出任这一新的职务,我感到非常激动。我们应当积极与客户建立起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帮助他们游刃有余地应对挑战,实现目标,同时也要努力为我们的股东履行财务承诺,保持出色的风险管理能力,这些都是十分重要的。我们在EMEA地区拥有非常强大的平台,借此能够不断发展壮大,我期待着与该地区的团队携手,继续推动业务发展,实现巨大回报。”

关于State Street Corporation

State Street Corporation (NYSE: STT)是一家为机构投资者提供金融服务(包括投资服务、投资管理及投资研究与交易)的全球领先公司。截至2019年3月31日,State Street保管的资产达32.6万亿美元,管理的资产达2.8万亿美元*。公司在全球100多个地区开展业务,在世界各地拥有约4万名员工。详情可访问State Street网站:www.statestreet.com

*管理的资产包括SPDR® Gold ETF和SPDR® Long Dollar Gold Trust ETF的资产(截至2019年3月31日约为330亿美元),由State Street Global Advisors Funds Distributors, LLC (SSGA FD)担任营销代理。SSGA FD与State Street Global Advisors为关联公司。

State Street Corporation One Lincoln Street, Boston, MA 02111-2900。

© 2019 State Street Corporation - 保留所有权利

前瞻性陈述

本新闻稿包含美国证券法所界定的前瞻性陈述,包括与State Street最近任命的英国、欧洲、中东和非洲(EMEA)业务负责人(任命尚有待于监管审批)之职务、职责和潜力,以及相关优先事项和业务与股东目标有关的陈述。前瞻性陈述通常(但并非总是)可通过诸如“将要”、“期待”、“相信”、“预期”、“优先”、“目标”、“计划”、“策略”、“预计”、“打算”、“估计”、“寻求”、“可能”、“趋势”和“目的”,或此类说法的类似陈述或变体等前瞻性术语加以识别。这些陈述不是对未来业绩的保证,本质上是不确定的,是基于当前的假设而做出的,这些假设难以预测且涉及许多风险和不确定性。因此,实际结果可能与该陈述中所表达的内容存在重大差异,并且不应依赖本陈述作为我们在本新闻稿首次发布之后的任何时间的预期或信念的表达。我们在2018年Form 10-K年度报告和随后的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备案文件中均规定有可能导致实际结果与任何前瞻性陈述所表明的实质性结果大不相同的重要因素。我们希望投资者阅读这些文件,特别是有关风险因素的部分,在做出任何投资决定之前获取有关任何前瞻性陈述的其他信息。不应依赖本新闻稿中包含的前瞻性陈述作为我们在本新闻稿首次发布之后的任何时间的预期或信念的表达,我们亦不会修改此类前瞻性陈述以反映在此之后所发生之事件。

原文版本可在businesswire.com上查阅: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190708005465/en/

免责声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权版本。译文仅供方便了解之用,烦请参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联系方式:

Marc Hazelton
+1 617 662 1860
MHAZELTON@StateStreet.com
@StateStreet


Ilene Fiszel Bieler
+1 617 664 4122
IFiszelBieler@StateStreet.com
@StateStreet

金联创 xinhua08 cacs takungpao China.com 和讯 财讯 C114.net 看商界 畅享网 中国能源网 证券之星 金融界 中金在线 天和网 中国金融网 中汽传媒 国际财经日报 中国环保网 今日亚洲新闻网 百歌新闻专线 亚洲商机 新华网能源频道 IT资讯网 中国智能卡论坛 广西物流网 品牌世家 汽车点评网 中国电子标签网 360教育在线 21世纪保险网 中国能源投资网 中国电子商业联盟 中国汽车咨询中心网 煤炭供应链 美国证券网 百奥知 CTI论坛 中国测控网 北极星电力网 能源财经网 福建之窗 智库在线 eeworld 电脑商情在线 中国电池网 赢商网 湖南信息港 赢在中国网 比邻星环保网 中国制造业门户 中国涂料在线 渝网 - 了解重庆第一站,重庆城市生活门户网站 中国云计算第一门户网站—中云网 投资界 i美股 天和财富网 太阳能信息网 爱中国能源网 世纪新能源网 中国新能源网 PVMate.com 环球外汇 橡胶网-hc360慧聪网 百年企业在线 IT168 米内 汽车工业网 第一车市汽车网 股市资讯 中国西部网 中原汽配网 科技在线 煤炭网 51招生网 教育人生 驴皮网 物流北京 51电池搜索网 大众医学 岭南医药网 5联网 股城网 BIT CNELC XXTLW 外汇通 供应链中国网 中国粘合剂网 中国储能网 家具迷 家居装修网 中華检测网 中国食品招商网 华东化工网 新疆第一汽车网 中国汽车用品交易网 大娱网 中国汽配网 山东化工网 960化工网 妈咪爱 塑胶五金网 慧聪电子网 迈点酒店网 火爆网 emcsino eetrend 绿色节能网 赤浪绿色新能源网 中国商业网 生物无忧 全球医疗器械网 贷商网 手机在线 汽车轻量化在线 中国汽车材料网 科易网 中国电子顶级开发网 中国POS机网 乐康家居 必修 国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