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文传商讯!

全部新闻

Quanergy的QORTEX DTC解决方案被选中用于韩国的主要安防设施

发布时间:2019-07-09 14:43


激光雷达技术领导者借助其安防装置扩大在亚太地区的影响力

加州桑尼维尔--(美国商业资讯)--激光雷达(LiDAR)传感器与智能传感解决方案全球领导者Quanergy Systems, Inc.今日宣布,该公司专有的LiDAR周界安防系统QORTEX DTC™(检测、跟踪、分类)解决方案将用于保护韩国的一处大型安防设施。此次安装包含大规模部署LiDAR传感器和软件许可证,进一步巩固Quanergy在亚太地区的领先地位。

此新闻稿包含多媒体内容。完整新闻稿可在以下网址查阅: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190708005023/en/

韩国目前正在升级国内安防系统,以涵盖最新的创新和技术进步成果。当前基于摄像头的系统及传统的周界入侵防御技术无法再提供必要的认知度来保护关键的安防设施。

该特殊设施现将与Quanergy基于LiDAR的QORTEX DTC™整合,而我们相信这将显著改善监控系统的性能。QORTEX DTC™是一款高度智能的软硬件组合平台解决方案,由Quanergy的M8 LiDAR传感器和QORTEX人工智能感知软件组成。Quanergy获专利的M8 LiDAR传感器可在任何光线或天气条件下提供完整的全景视图,而QORTEX软件则采用3D感知算法,根据从M8接收的丰富点云数据检测和跟踪物体并进行分类。

Quanergy首席执行官兼联合创始人Louay Eldada博士表示:“我们的任务是提供可靠且误报率低的智能安防解决方案,以确保高度敏感的设施安全。Quanergy的QORTEX DTC™是一款全自动且准确的智能解决方案,可显著改善对我们周围世界的认知。”

对于此次安装,Quanergy正与系统集成商iCent合作,共同部署这项技术,并开发最有效符合设施需求的重要的安防解决方案。除本项目之外,Quanergy将与iCent继续合作,让Quanergy的创新安防解决方案遍布整个韩国。

iCent首席执行官Moon Won San表示:“Quanergy基于LiDAR的安防技术使我们能够开发具有先进监控功能的全新智能应用。我们很自豪能够就此类整合与Quanergy合作在韩国进行合作,这只是我们致力于在全韩国引入先进技术和加强安全的其中一例。”

该安防设施的安装工作已于2019年第二季度开始,并将在未来几个月通过若干阶段完成。

关于Quanergy Systems, Inc.

Quanergy Systems, Inc.成立于2012年,其团队在光学、光电子、光电元件、人工智能软件和控制系统领域有着数十年的经验。Quanergy总部位于硅谷中心的加州桑尼维尔,公司致力于提供智能传感解决方案。Quanergy是领先的LiDAR传感器和感知软件提供商,其产品可用于实时捕获和处理3D空间数据并进行对象侦测、识别、分类和追踪。其传感器在成本、性能、可靠性、尺寸、重量和功率效率上均实现了突破。该公司的解决方案适用于各种领域,例如运输、安防、工业自动化、3D制图、采矿业、农业、无人机、机器人、智能空间和3D感知智能设备等领域,有助于改善安全性、效率和生活质量。垂询详情,请访问www.quanergy.com

关于iCent Co., Ltd

iCent Co., Ltd.成立于2000年2月,致力于提供技术信息和通信解决方案,主要针对全网、安防和安全平台解决方案(i-Saver)。iCent是一家开发网络分析与管理产品的一站式服务公司,现在也提供网络咨询、设计、施工和运营支持。通过专门的移动和视频解决方案,公司主要面向韩国领先的服务提供商和SO/MSO提供专业技术。iCent还通过与网络和计算相关的各种新业务使其业务组合多样化,并通过基于网络的系统整合来拓展业务机会,进而为客户创造更大的价值。垂询详情,敬请访问www.icent.co.kr

原文版本可在businesswire.com上查阅: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190708005023/en/

免责声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权版本。译文仅供方便了解之用,烦请参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联系方式:

Sona Kim
营销传播经理
408.245.9500
media@quanergy.com

基于LiDAR的安防解决方案QORTEXDTC(TM)(图示:美国商业资讯)

金联创 xinhua08 cacs takungpao China.com 和讯 财讯 C114.net 看商界 畅享网 中国能源网 证券之星 金融界 中金在线 天和网 中国金融网 中汽传媒 国际财经日报 中国环保网 今日亚洲新闻网 百歌新闻专线 亚洲商机 新华网能源频道 IT资讯网 中国智能卡论坛 广西物流网 品牌世家 汽车点评网 中国电子标签网 360教育在线 21世纪保险网 中国能源投资网 中国电子商业联盟 中国汽车咨询中心网 煤炭供应链 美国证券网 百奥知 CTI论坛 中国测控网 北极星电力网 能源财经网 福建之窗 智库在线 eeworld 电脑商情在线 中国电池网 赢商网 湖南信息港 赢在中国网 比邻星环保网 中国制造业门户 中国涂料在线 渝网 - 了解重庆第一站,重庆城市生活门户网站 中国云计算第一门户网站—中云网 投资界 i美股 天和财富网 太阳能信息网 爱中国能源网 世纪新能源网 中国新能源网 PVMate.com 环球外汇 橡胶网-hc360慧聪网 百年企业在线 IT168 米内 汽车工业网 第一车市汽车网 股市资讯 中国西部网 中原汽配网 科技在线 煤炭网 51招生网 教育人生 驴皮网 物流北京 51电池搜索网 大众医学 岭南医药网 5联网 股城网 BIT CNELC XXTLW 外汇通 供应链中国网 中国粘合剂网 中国储能网 家具迷 家居装修网 中華检测网 中国食品招商网 华东化工网 新疆第一汽车网 中国汽车用品交易网 大娱网 中国汽配网 山东化工网 960化工网 妈咪爱 塑胶五金网 慧聪电子网 迈点酒店网 火爆网 emcsino eetrend 绿色节能网 赤浪绿色新能源网 中国商业网 生物无忧 全球医疗器械网 贷商网 手机在线 汽车轻量化在线 中国汽车材料网 科易网 中国电子顶级开发网 中国POS机网 乐康家居 必修 国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