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文传商讯!

全部新闻

Octapharma在国际血栓和瘀血学会(ISTH) 2019年大会上呈报Nuwiq造福血友病A患者的新数据

发布时间:2019-07-09 11:48


瑞士拉亨 -- (美国商业资讯) -- Octapharma今天宣布,澳大利亚墨尔本召开的国际血栓和瘀血学会(ISTH)第27届大会的一场科学研讨会上呈报了Nuwiq®造福血友病A患者的新数据。此次研讨会题为“方便保护关键因素:Nuwiq® (Simoctocog Alfa)用于PUP和个体化预防性治疗”,专注于满足血友病A患者部分最重要的临床需求,并纳入既往未曾治疗患者(PUP)中NuProtect研究的终局数据,这些数据属于首次呈报。研讨会由Ellis J. Neufeld(美国孟菲斯圣裘德儿童研究医院)主持。

Octapharma血液病国际业务部主管Larisa Belyanskaya表示:“我们非常高兴呈报PUPNuProtect研究的终局数据,这些数据证实了先前中期分析的报道,即Nuwiq®用药组的抑制因子发生率较低。

Octapharma董事会成员Olaf Walter表示:“研讨会呈报的数据来自于Nuwiq®广泛的临床经验。ISTH大会是国际血友病领域交换信息的关键平台,我们对呈报PUP中这些强大的新数据感到自豪,我们相信这些数据将有助于改善血友病A治疗。

血友病A患者各不相同,因此治疗应体现个例患者的特点和需求。Robert Klamroth(德国柏林Vivantes Klinikum)呈报了运用药代动力学(PK)信息来个体化 Nuwiq®预防性治疗的数据。NuPreviq研究显示,采用个体化给药方法,半数以上(57%)患者的Nuwiq®给药可减少至每周2次或更少,同时提供有效的出血保护,而83%的患者在6个月的个体化预防性治疗期间免于自发性出血。未见FVIII抑制因子或治疗相关的严重或重度不良事件。

抑制因子的发生一直是血友病A的严重治疗并发症,尤其在PUP中,高达35%的PUP产生FVIII抑制因子。Ri Liesner(英国伦敦Great Ormond街医院)首次呈报了NuProtect研究的终局数据,该研究调查108例接受Nuwiq®治疗的 PUP中抑制因子的发生。高滴度抑制因子累积发生率仅为17.6%,伴非空F8 基因突变的患者无一产生抑制因子。Nuwiq®耐受良好。

产生抑制因子的血友病A患者中,免疫耐受诱导(ITI)是唯一经过临床证明能清除抑制因子并允许患者重启有效FVIII预防性治疗的方法。Georgina Hall(英国牛津市牛津大学和John Radcliffe医院)分享了采用Nuwiq®进行ITI的真实世界经验,10例患者中迄今已有8例(80%)清除了抑制因子。随着新治疗药物可用于伴抑制因子的血友病A患者,人们对ITI联合其他产品越来越感兴趣。Carmen Escuriola Ettingshausen(德国默费尔登-法兰克福莱茵-美茵血友病中心)介绍了研究者发起的MOTIVATE研究,该研究将调查“标准治疗”ITI vs新方法(FVIII联合emicizumab或单用emicizumab预防性治疗)在伴抑制因子的患者中的有效性和安全性。

关于Nuwiq®

Nuwiq®是第四代rFVIII蛋白质,在人类细胞株中生产,未经化学修饰或任何其他蛋白质融合。Nuwiq®的培养不含人源性或动物源性添加物,不含非人类蛋白质抗原决定簇,与von Willebrand凝血因子的亲和力高。已完成7项评估Nuwiq®治疗的临床试验,涉及201例次重症血友病A经治患者(PTP;190人),其中包含59例儿童。Nuwiq®在欧盟、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拉丁美洲和俄罗斯获准用于治疗和预防所有年龄组血友病A的PTP的出血。Nuwiq®正计划在世界其他国家报批。

关于血友病A

血友病A是FVIII缺乏所致的X染色体连锁遗传疾病,如果未加治疗,可导致肌肉和关节出血,继而导致关节病和重度病损。FVIII替代预防性治疗可减少出血发作次数和永久性关节损伤的风险。该病在全球的患病率为每5,000至10,000名男性中有一例。全球75%的血友病病例未获诊断或治疗。发生拮抗输入性FVIII的FVIII中和抗体(FVIII抑制因子)是最严重的治疗并发症。据报道,发生FVIII抑制因子的累积风险可高达39%。

关于Octapharma

Octapharma的愿景是:“我们的激情驱动我们提供促进人类生活的新健康解决方案”。Octapharma总部位于瑞士拉亨,是世界上最大的人类蛋白质制造商之一,致力于开发、生产源于人体血浆和人体细胞系的人类蛋白质。作为一家家族企业,Octapharma 致力于切实改善人们的生活质量,而且自1983年以来便一直从事这一行业;因为这是我们与生俱来的使命。本公司的价值是主人翁精神、诚信、领导力、可持续性和企业家精神。

2018年,公司实现了18亿欧元的营收,3.46亿欧元的运营收入,并对研发和资本支出投资2.4亿欧元,用于确保公司未来的发展。Octapharma在全球雇用了约8,314名员工,用以下三大领域的产品为115个国家病患的治疗提供支持:

  • 血液科(凝血障碍)
  • 免疫疗法(免疫障碍)
  • 重症监护

Octapharma在奥地利、法国、德国、墨西哥和瑞典拥有七处研发设施和六处一流的制造设施。

欲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www.octapharma.com

原文版本可在businesswire.com上查阅: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190707005065/en/

免责声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权版本。译文仅供方便了解之用,烦请参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联系方式:

Octapharma AG
血液病国际业务部
Olaf Walter
Olaf.Walter@octapharma.com

Larisa Belyanskaya
Larisa.Belyanskaya@octapharma.com
电话:+41 55 4512121

Ivana Spotakova
传播经理
ivana.spotakova@octapharma.com
电话:+41793474607

金联创 xinhua08 cacs takungpao China.com 和讯 财讯 C114.net 看商界 畅享网 中国能源网 证券之星 金融界 中金在线 天和网 中国金融网 中汽传媒 国际财经日报 中国环保网 今日亚洲新闻网 百歌新闻专线 亚洲商机 新华网能源频道 IT资讯网 中国智能卡论坛 广西物流网 品牌世家 汽车点评网 中国电子标签网 360教育在线 21世纪保险网 中国能源投资网 中国电子商业联盟 中国汽车咨询中心网 煤炭供应链 美国证券网 百奥知 CTI论坛 中国测控网 北极星电力网 能源财经网 福建之窗 智库在线 eeworld 电脑商情在线 中国电池网 赢商网 湖南信息港 赢在中国网 比邻星环保网 中国制造业门户 中国涂料在线 渝网 - 了解重庆第一站,重庆城市生活门户网站 中国云计算第一门户网站—中云网 投资界 i美股 天和财富网 太阳能信息网 爱中国能源网 世纪新能源网 中国新能源网 PVMate.com 环球外汇 橡胶网-hc360慧聪网 百年企业在线 IT168 米内 汽车工业网 第一车市汽车网 股市资讯 中国西部网 中原汽配网 科技在线 煤炭网 51招生网 教育人生 驴皮网 物流北京 51电池搜索网 大众医学 岭南医药网 5联网 股城网 BIT CNELC XXTLW 外汇通 供应链中国网 中国粘合剂网 中国储能网 家具迷 家居装修网 中華检测网 中国食品招商网 华东化工网 新疆第一汽车网 中国汽车用品交易网 大娱网 中国汽配网 山东化工网 960化工网 妈咪爱 塑胶五金网 慧聪电子网 迈点酒店网 火爆网 emcsino eetrend 绿色节能网 赤浪绿色新能源网 中国商业网 生物无忧 全球医疗器械网 贷商网 手机在线 汽车轻量化在线 中国汽车材料网 科易网 中国电子顶级开发网 中国POS机网 乐康家居 必修 国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