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文传商讯!

全部新闻

“消费者至上:媒体新时代 ”主题响彻IBC2019

发布时间:2019-07-05 18:26


伦敦--(美国商业资讯)--IBC2019欣然推出发人深省、激动人心且具有颠覆性的全新专题会议及应时技术讨论,这些活动将闪耀业界最具影响力的媒体、娱乐和技术展会。随着会议和展览同期举办,所有与会者将能够在IBC的顶级会议上寻找灵感,本年度会议的主题为“消费者至上:媒体新时代”(Consumers First: A New Era in Media)

IBC的内容指导小组(CSG)由IBC召集的来自不同行业领域的业界专家和思想领袖组成,是本年度会议背后的推动力,将为引人注目的活动计划制定议程,旨在解决行业面临的最大机遇与挑战。

主题演讲嘉宾将为整个活动设定基调,探讨行业现状并分享各自对于未来的愿景。他们包括YouTube欧洲、中东和非洲(EMEA)负责人Cécile Frot-Coutaz;维旺迪(Vivendi)董事长Arnaud de Puyfontaine以及Amazon Alexa欧盟首席宣传官Max Amordeluso

主体会议分为五个新的专题会议,每个专题会议每天有不同的焦点,分别专注于端到端媒体内容链的每个阶段,并有来自世界各地的300多位专家演讲嘉宾将分享宝贵见解。

  • 创作与制作:颠覆性创造(Create & Produce: Creating Disruption)提供对新技术和概念的见解,包括交互性和8K制作。
  • 管理:自动化媒体供应链(Manage: Automating Media Supply Chains)聚焦人工智能(AI)及其他可创建更成功的媒体供应链的新技术。
  • 发布:拥抱平台革命(Publish: Embracing the Platform Revolution)展示颠覆行业的新商业模式。
  • 消费:打造富有吸引力的消费者体验(Consume: Engaging Consumer Experiences)深入探讨消费者消费习惯和下一代粉丝参与度。
  • 货币化:扩大受众和增加收入(Monetise: Scaling Audiences and Revenues)重点展示广播公司品牌和新的广告模式。

各专题会议都将推出技术讲座(Tech Talks),发表尖端技术论文以及对支持媒体内容链的技术展开深入讨论。

备受欢迎的Global Gamechangers舞台重返IBC,将来自媒体、娱乐和技术领域最重要的创新者和商业颠覆者齐聚一堂,分享成功并激起热议。美国消费技术协会(Consumer Technology Association)总裁兼首席执行官Gary ShapiroAll3Media首席执行官Jane Turton以及BBC Studios英国制作董事总经理Lisa Opie均在已确认的演讲嘉宾之列,他们将分享各自的观点和经验。

由于电子竞技(Esports)——可以说是该行业中增长最快的领域——持续经历前所未有的全球性增长,该领域将在IBC2019中起到重要作用。由电子竞技联盟(ESL)、Lagardère和EVS支持的IBC Esports Showcase将首次亮相IBC——这项电子竞技竞标赛将在大会堂举行,带来电子竞技赛事激起的兴奋情绪和粉丝参与,同时展示这项典型赛事的参与规模和比赛规模。该展示活动还将推出一系列以电子竞技为重点的情境装饰物、专门小组、主题演讲和访谈。

IBC与电信管理论坛(TM Forum)之间令人兴奋的新合作将为IBC带来Media-Telecom Catalyst(媒体-电信催化剂)项目。三个独特的催化剂项目将推动电信与媒体产业之间的开放式创新,包括半岛电视台(Al Jazeera)、美联社、BBC R&D、RTÉ等的参与,以利用5GAI和数据管理来应对业务和技术挑战,并改善客户体验。

Big Screen(大屏幕)将提供令人称叹的活动和放映计划,这些活动和放映可充分利用最新的电影放映和音响设备。借助BBC Studios自然历史部(Natural History Unit)在阿滕伯勒(Attenborough)执导的下一部大型野生动物史诗片《权力的游戏》(Game of Thrones)剧集《长夜》(The Long Night)独家放映之前以及《玩具总动员》(Toy Story)(《玩具总动员4》(Toy Story 4)即将上映)幕后团队带来的专题活动,Big Screen将成为本年度必须参加的活动之一。

屡获殊荣的新闻主持人兼记者Kirsty Wark将主持今年仅限受邀者参加的领袖论坛(Leaders’ Forum),该论坛将再次与网络安全论坛(Cyber Security Forum)电信与媒体创新论坛(Telco & Media Innovation Forum)同期举办,届时汇聚行业最具影响力的高管,共同讨论和探讨行业未来。

久负盛名的IBC颁奖典礼将于9月15日(周日)举行,以表彰该行业的最高成就。 IBC很高兴今年能够颁发两个新奖项:青年先锋奖(Young Pioneer Award)将表彰年轻专业人士在创意、技术、商业或战略角色方面的杰出贡献、雄心和成就;而社会影响力奖(Social Impact Award)将表彰在更广泛的领域产生积极影响的公司计划或活动。

在此注册参加IBC2019:show.ibc.org

有关IBC2019的其他演讲者和特色活动的更多细节将在未来几周陆续公布。

## 完 ##

关于IBC

IBC是全球最具影响力的媒体、娱乐和技术展会,每年吸引逾150个国家的55,000多名参与者。IBC将备受推崇的同业评审会议与展出超过1,700家业界领先供应商的一流技术的展会结合在一起。除了一流的展览和会议之外,IBC还主办IBC Daily、IBCTV和IBC365活动。

IBC365不仅带来由业界知名的新闻记者对于全年热点话题和主要趋势的见解和观点,而且提供富有见解的白皮书、同业评审技术论文、参与度高的网络研讨会和庞大的视频库。

IBC2019日程

会议:2019年9月13-17日

展览:2019年9月13-17日

垂询IBC2019详情,敬请访问:show.ibc.org

原文版本可在businesswire.com上查阅: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190704005085/en/

免责声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权版本。译文仅供方便了解之用,烦请参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联系方式:

垂询详情,请联系:
Amy Swallow, Bubble Agency
电邮:amys@bubbleagency.com
电话:+44 0203 137 1051

金联创 xinhua08 cacs takungpao China.com 和讯 财讯 C114.net 看商界 畅享网 中国能源网 证券之星 金融界 中金在线 天和网 中国金融网 中汽传媒 国际财经日报 中国环保网 今日亚洲新闻网 百歌新闻专线 亚洲商机 新华网能源频道 IT资讯网 中国智能卡论坛 广西物流网 品牌世家 汽车点评网 中国电子标签网 360教育在线 21世纪保险网 中国能源投资网 中国电子商业联盟 中国汽车咨询中心网 煤炭供应链 美国证券网 百奥知 CTI论坛 中国测控网 北极星电力网 能源财经网 福建之窗 智库在线 eeworld 电脑商情在线 中国电池网 赢商网 湖南信息港 赢在中国网 比邻星环保网 中国制造业门户 中国涂料在线 渝网 - 了解重庆第一站,重庆城市生活门户网站 中国云计算第一门户网站—中云网 投资界 i美股 天和财富网 太阳能信息网 爱中国能源网 世纪新能源网 中国新能源网 PVMate.com 环球外汇 橡胶网-hc360慧聪网 百年企业在线 IT168 米内 汽车工业网 第一车市汽车网 股市资讯 中国西部网 中原汽配网 科技在线 煤炭网 51招生网 教育人生 驴皮网 物流北京 51电池搜索网 大众医学 岭南医药网 5联网 股城网 BIT CNELC XXTLW 外汇通 供应链中国网 中国粘合剂网 中国储能网 家具迷 家居装修网 中華检测网 中国食品招商网 华东化工网 新疆第一汽车网 中国汽车用品交易网 大娱网 中国汽配网 山东化工网 960化工网 妈咪爱 塑胶五金网 慧聪电子网 迈点酒店网 火爆网 emcsino eetrend 绿色节能网 赤浪绿色新能源网 中国商业网 生物无忧 全球医疗器械网 贷商网 手机在线 汽车轻量化在线 中国汽车材料网 科易网 中国电子顶级开发网 中国POS机网 乐康家居 必修 国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