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文传商讯!

全部新闻

VertiGIS通过收购SynerGIS GIS & FM Solutions而继续发展壮大

发布时间:2019-07-05 09:28


慕尼黑--(美国商业资讯)--VertiGIS今天宣布完成对位于奥地利因斯布鲁克的SynerGIS GIS & FM Solutions GmbH的收购。SynerGIS GIS & FM Solutions GmbH为各种细分市场开发地理信息系统(GIS)软件,包括本地和地区政府、公用事业、勘探和工业领域的用户。在通过双方共有的子公司AED-SYNERGIS进行了十多年的商业合作后,SynerGIS GIS & FM Solutions将正式加入VertiGIS的AED-SICAD业务部门。SynerGIS GIS & FM Solutions和AED-SYNERGIS现在是VertiGIS的德语地区(DACH)解决方案集合的一部分,该集合包含AED-SICAD、Geocom和Dynamic Design三家子公司。

每天有成千上万的客户使用SynerGIS的解决方案GeoOfficeWebOfficeProOffice。这些产品使用了Esri市场领先的ArcGIS®平台,因此与当前所有的IT基础架构高度兼容。SynerGIS应用程序在现有企业流程中的快速有效集成可极大地促进信息和规划安全性,也有助于推动客户组织内地理空间情报的发展。

SynerGIS首席执行官Peter Remesch解释说:“我们对于我们的产品和解决方案加入VertiGIS后的合作和新机会充满期待。对于我们的客户而言,这意味着长期保护他们的投资,并与DACH地区领先的Esri合作伙伴合作。”

AED-SICAD首席执行官Holger Schade博士表示:“在VertiGIS看来,这是我们实施增长战略的下一个合乎逻辑的步骤。收购SynerGIS GIS & FM Solutions有助于我们扩大市场范围和优化我们共同的开发、销售和营销工作。SynerGIS GIS & FM Solutions与我们能够完美融合,因为我们的市场方法、技术基础和企业文化非常相似。”

扩大后的VertiGIS将为全球逾1.2万家用户提供服务。其主要产品品牌包括UT for ArcGIS、LM for ArcGIS、Geocortex、GEONIS、ConnectMaster、GeoOffice、WebOffice和ProOffice。

关于VertiGIS

VertiGIS是地理信息系统领域的领先解决方案提供商和软件开发商。公司主要为公用事业、土地管理、政府和工业细分市场开发软件解决方案和服务。其产品组合被逾12,000家私营公司和政府机构使用。除了通过Geocortex在北美经营之外,VertiGIS还通过其子公司AED-SICAD、Dynamic Design Group、SynerGIS GIS & FM Solutions和Geocom在DACH地区保持着强大的影响力。更多信息请访问www.vertigis.com

关于Battery Ventures

Battery致力于对市场中重塑行业的尖端业务进行投资,包括软件和服务、网络基础设施、消费者互联网、移动和工业技术。该公司成立于1983年,为从种子到私募股权等各个阶段的公司提供支持,通过位于波士顿、旧金山湾区、伦敦、以色列和纽约的办事处进行全球投资。欢迎在Twitter上关注@BatteryVentures,访问我们的网站www.battery.com,或在此查看Battery投资组合公司的完整列表。

关于SynerGIS GIS & FM Solutions:

SynerGIS GIS & FM Solutions拥有GeoOffice、WebOffice和ProOffice产品,是Esri在奥地利和斯洛伐克的官方分销商SynerGIS Informationssysteme GmbH的子公司。SynerGIS GIS & FM Solutions由1989年在因斯布鲁克成立的前SynerGIS CAD-Info-Systeme,在维也纳的WebOffice开发以及位于波恩的AED-SYNERGIS GmbH 50%股份组成。GeoOffice、WebOffice和ProOffice产品已被主要位于DACH地区的逾2,000家用户使用。更多信息请访问www.mysynergis.com

原文版本可在businesswire.com上查阅: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190703005558/en/

免责声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权版本。译文仅供方便了解之用,烦请参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联系方式:

Holger Schade博士,首席执行官 - AED-SICAD GmbH
网站:www.aed-sicad.com
地址:Carl-Wery Strasse 22, 81739 München, Germany
电话:+49 (89) 45026 0

金联创 xinhua08 cacs takungpao China.com 和讯 财讯 C114.net 看商界 畅享网 中国能源网 证券之星 金融界 中金在线 天和网 中国金融网 中汽传媒 国际财经日报 中国环保网 今日亚洲新闻网 百歌新闻专线 亚洲商机 新华网能源频道 IT资讯网 中国智能卡论坛 广西物流网 品牌世家 汽车点评网 中国电子标签网 360教育在线 21世纪保险网 中国能源投资网 中国电子商业联盟 中国汽车咨询中心网 煤炭供应链 美国证券网 百奥知 CTI论坛 中国测控网 北极星电力网 能源财经网 福建之窗 智库在线 eeworld 电脑商情在线 中国电池网 赢商网 湖南信息港 赢在中国网 比邻星环保网 中国制造业门户 中国涂料在线 渝网 - 了解重庆第一站,重庆城市生活门户网站 中国云计算第一门户网站—中云网 投资界 i美股 天和财富网 太阳能信息网 爱中国能源网 世纪新能源网 中国新能源网 PVMate.com 环球外汇 橡胶网-hc360慧聪网 百年企业在线 IT168 米内 汽车工业网 第一车市汽车网 股市资讯 中国西部网 中原汽配网 科技在线 煤炭网 51招生网 教育人生 驴皮网 物流北京 51电池搜索网 大众医学 岭南医药网 5联网 股城网 BIT CNELC XXTLW 外汇通 供应链中国网 中国粘合剂网 中国储能网 家具迷 家居装修网 中華检测网 中国食品招商网 华东化工网 新疆第一汽车网 中国汽车用品交易网 大娱网 中国汽配网 山东化工网 960化工网 妈咪爱 塑胶五金网 慧聪电子网 迈点酒店网 火爆网 emcsino eetrend 绿色节能网 赤浪绿色新能源网 中国商业网 生物无忧 全球医疗器械网 贷商网 手机在线 汽车轻量化在线 中国汽车材料网 科易网 中国电子顶级开发网 中国POS机网 乐康家居 必修 国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