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文传商讯!

全部新闻

2019亚洲化妆品创新峰会暨“创美奖”颁奖盛典成功谢幕

发布时间:2019-06-17 15:07


 

会议概览

 

6月13-14日,由SZ&W Group主办的以“引领变化,赢得未来” 为主题的2019亚洲化妆品创新峰会暨“创美奖”颁奖盛典于上海隆重举行。这是一个汇聚美业高层战略思考、融合国际前沿设计理念、提炼数字化创新策略、集合前瞻研发技术的交流平台。

 

伴随 “新银族”消费主力及中国超过4亿“千禧一代”化妆品消费人群日益崛起,个性化需求、智能化与数字化以及环保产品体现的消费者社会价值感的提升等要素,推动化妆品行业开启了一个前所未有的“新黄金时代”,以中国为主要市场的亚洲化妆品行业在全球经济放缓之下迎来了 “新黄金时代”的转型之机。消费升级催生迅速崛起的新品类、新品牌,全球化妆品的发展进入一个由小而美品牌推动的“部落化”趋势,在当下美妆行业的春秋战国时期,英雄辈出的时代,传统化妆品巨头该如何创建敏捷组织助力企业创新并从行业增长中获得更多创新带来的红利?面对极速变化的市场和经营环境,以及快速迭代的消费需求,如何倾听新一代消费者的“心”选择,满足亚洲消费者的个性化需求?如何借助新营销技术和手段,创新的设计包装策略来赢得消费者,抢占品类的至高点?2019亚洲化妆品创新峰会暨“创美奖”颁奖盛典给出了答案。

 

大会第一天,政策法规与企业战略论坛邀请到伽蓝集团,菲洛嘉,磐缔资本,OIB.CHINA,资生堂出席演讲,立足企业战略,探讨了化妆品巨头的中国发展战略与中国品牌的发展思考。缤妆网董事长周泰华担任大会主席。在包装与营销创新论坛,NXC念相创意,玛丽黛佳,阿蓓亚集团,相宜本草,高丽雅娜分别从咨询公司及化妆品品牌角度切入,解读如何品牌化商业形态,数字化营销的创新玩法,体验营销以及后电商时代,如何拥抱流量。

 

“创美奖”颁奖盛典也于13日同期举行,由瑞金医院乐云辰担任颁奖仪式主持。上海日用化学品行业协会执行会长金坚,磐缔资本创始合伙人屈红林,伽蓝集团首席创意官杨秀如,缤妆网董事长周泰华,C2CC传媒首席市场营销官方继军受邀作为颁奖嘉宾,为获奖单位颁发荣誉奖项。立意创新,“创美奖”也将树立起化妆品行业企业创新标杆。

 

6月14日,大会以产品与研发创新为主题,英敏特对新一代消费者进行分析,提出了迎合新一代消费者背景下的化妆品趋势。大会邀请到国内外企业代表LG生活健康,北京尚诚怡美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花王(中国)研究开发中心,Incospharm Corporation,上海斯安肤诺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北京汉氏联合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UNISKIN优时颜,奇华顿,上海应用技术大学,联合利华中国研发中心出席,分别就韩方草本化妆品的未来,“医美生美化”的刚需与创新方向,敏感皮肤与化妆品,细胞自噬:皮肤抗衰老的新方法及其在化妆品中的运用,工业化生产重建三维人类全层皮肤模型T-Skin:开发和研究抗衰老和光保护化妆品的利器,围产期干细胞技术在整形美容领域的应用,基因组学+ 大数据对实现消费者个性化需求的推动,活性成分创新中的皮肤微生物群研究,天然活性成分在化妆品中的应用,化妆品防腐剂及天然防腐剂的应用等热议话题展开分享。

 

N1演讲及颁奖嘉宾

  1. 周泰华,董事长,缤妆网
  2. 杨秀如,首席创意官,伽蓝集团
  3. 杨起仁,中国区总经理,菲洛嘉
  4. 屈红林,创始合伙人,磐缔资本
  5. 乐云辰,瑞金医院
  6. 姜国政,创始人&艺术总监,NXC念相创意
  7. 舒杨,策略咨询总监,NXC念相创意
  8. 代立超,数字营销及传播总监,玛丽黛佳
  9. 金文仪,亚太区喷头业务销售和市场经理,阿蓓亚集团
  10. 王卓超,电商事业部总经理,相宜本草
  11. 刘猛,总经理,高丽雅娜
  12. 赵锷博士,上海斯安肤诺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13. 何乐心,北亚区高级洞察分析师,英敏特
  14. 孟裕在,中国研究所所长,LG生活健康
  15. 孙熙文博士,首席运营官,北京尚诚怡美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16. 刘彦青,美容护理开发研究部室长,花王(中国)研究开发中心
  17. 朴基燉,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Incospharm Corporation
  18. 姚凌云博士,上海应用技术大学
  19. 韩丽鑫,培训总监,北京汉氏联合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20. 叶睿博士,合伙人&科学事业部负责人,UNISKIN优时颜
  21. 丹尼斯·沃勒,全球技术合作经理,活性美容部门,奇华顿
  22. 沈颖,应用微生物组微生物专家,联合利华中国研发中心

小组讨

化妆品巨头的中国发展战略与中国品牌的发展思考

△ 从左到右依次为OIB.CHINA总经理吴志刚、资生堂中国事业创新投资室首席高级副总裁周涛声、菲洛嘉中国区总经理杨起仁、伽蓝(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首席创意官杨秀如、磐缔资本创始合伙人屈红林

 

N2“创美奖”颁奖典礼

奖项

获奖单位

颁奖嘉宾

优质化妆品制造商奖

诺斯贝尔化妆品股份有限公司

金坚,执行会长,上海日用化学品行业协会

最受欢迎化妆品品牌奖

玛丽黛佳

金坚,执行会长,上海日用化学品行业协会

明日之星新品奖

诺斯贝尔化妆品股份有限公司

屈红林,创始合伙人,磐缔资本

明日之星新品奖

Porex, Filtration Group

屈红林,创始合伙人,磐缔资本

明日之星新品奖

高丽雅娜科技(天津)有限公司

屈红林,创始合伙人,磐缔资本

明日之星新品奖

北京尚诚怡美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屈红林,创始合伙人,磐缔资本

最佳创新化妆品原料奖

芬美意香料(中国)有限公司

杨秀如,首席创意官,伽蓝集团

最佳创新包装设计奖

念相品牌设计咨询(上海)有限公司

杨秀如,首席创意官,伽蓝集团

最受推崇咨询公司奖

念相品牌设计咨询(上海)有限公司

周泰华,董事长,缤妆网

最佳化妆品营销方案奖

上海拜卓品牌管理有限公司

方继军,首席市场营销官,C2CC

 

△颁奖嘉宾及获奖单位合影

 

N3赞助企业鸣谢

 

此次大会获得了缤妆网,C2CC传媒,中国化妆品网,中国美妆,AD广告之家,中国时尚在线,环球化妆品网,环球时尚资讯,360化妆品网,国妆网,美博汇化妆品招商网,VOGUETOP第一时尚网,化妆品代理网,美通社,Interfax,亿邦动力,亿欧,创客猫等媒体的大力支持。

金联创 xinhua08 cacs takungpao China.com 和讯 财讯 C114.net 看商界 畅享网 中国能源网 证券之星 金融界 中金在线 天和网 中国金融网 中汽传媒 国际财经日报 中国环保网 今日亚洲新闻网 百歌新闻专线 亚洲商机 新华网能源频道 IT资讯网 中国智能卡论坛 广西物流网 品牌世家 汽车点评网 中国电子标签网 360教育在线 21世纪保险网 中国能源投资网 中国电子商业联盟 中国汽车咨询中心网 煤炭供应链 美国证券网 百奥知 CTI论坛 中国测控网 北极星电力网 能源财经网 福建之窗 智库在线 eeworld 电脑商情在线 中国电池网 赢商网 湖南信息港 赢在中国网 比邻星环保网 中国制造业门户 中国涂料在线 渝网 - 了解重庆第一站,重庆城市生活门户网站 中国云计算第一门户网站—中云网 投资界 i美股 天和财富网 太阳能信息网 爱中国能源网 世纪新能源网 中国新能源网 PVMate.com 环球外汇 橡胶网-hc360慧聪网 百年企业在线 IT168 米内 汽车工业网 第一车市汽车网 股市资讯 中国西部网 中原汽配网 科技在线 煤炭网 51招生网 教育人生 驴皮网 物流北京 51电池搜索网 大众医学 岭南医药网 5联网 股城网 BIT CNELC XXTLW 外汇通 供应链中国网 中国粘合剂网 中国储能网 家具迷 家居装修网 中華检测网 中国食品招商网 华东化工网 新疆第一汽车网 中国汽车用品交易网 大娱网 中国汽配网 山东化工网 960化工网 妈咪爱 塑胶五金网 慧聪电子网 迈点酒店网 火爆网 emcsino eetrend 绿色节能网 赤浪绿色新能源网 中国商业网 生物无忧 全球医疗器械网 贷商网 手机在线 汽车轻量化在线 中国汽车材料网 科易网 中国电子顶级开发网 中国POS机网 乐康家居 必修 国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