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文传商讯!

全部新闻

【Quamnet X Aptorum投資分析講座】於6月1日順利舉行 各路專家透視生物科技領先發展 開啟創新投資部署

发布时间:2019-06-14 15:32


香港 -- (美國商業資訊) -- 專門為市場提供各類投資信息的華富財經網於2019年6月1日假香港港麗

本新聞稿包含多媒體資訊。完整新聞稿請見此: 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190614005086/zh-HK/

酒店大禮堂舉行Quamnet X Aptorum【投資健康 放眼未來】生物科技版塊投資分析講座。是次講座順利舉行,多位來自醫學界、投資界及生物科技的權威名家分析生物科技的發展及投資前景,為在場人士開啟創新的投資策略部署。

是次講座邀請五位名家在場分享,參與講座人數近200人。講座共有五個環節,講者分別談及新藥研發及其開發平台、生物科技公司的估值方式、美股醫療板塊走勢和生物科技公司發展等,讓在場觀眾對生物科技投資有嶄新認識。

第一部分:《腸道微生群:發展新藥的寶庫》

香港中文大學醫院營運總監、內科及藥物治療學系教授、何善衡腸胃健康中心主任胡志遠教授向觀眾介紹腸道細菌群對人生理功能的影響,及其生態失調可導致各種疾病的後果。胡教授指預料未來新型療法腸道微生群應用於個人化治療將成趨勢,有鑒於新型療法可減少致病的腸道微生群代謝物,相信腸道微生群代謝物信號傳輸是藥物研發的新方向,而有關研究近年獲得外國媒體廣泛關注,因此研發可持續新藥研發平台可謂潛力無限。

第二部分:《嶄新的藥物開發平台》

香港中文大學醫學院耳鼻咽喉 - 頭頸外科學系助理教授陳英權醫生指嶄新的生物科技的研發平台有助加快科研速度及成效,近年大學科研更與生物科技公司緊密合作,一方面團隊可為各項生物科技發明及專利授權機會提供專業的科學意見,另一方面亦促進大學科研所需時間,為人類健康帶來更大保障。

第三部分:《生物醫藥的估值邏輯》

外國市場對生物醫藥的估值比較熟悉,反觀香港的投資者則對此比較陌生。中國通海證券有限公司投資部副總裁洪龍荃先生認為,人口老年化為生物科技和醫療板塊帶來極大的增長潛力。雖然目前醫藥股估值被低估,預料未來有機會跑贏科網股升幅,甚至出現大牛股。洪龍荃又指出,醫療股各板塊的估值方法均有不同,以生物醫療為例,現時全球市場通行的創新藥估值方式為現金流折現(DCF),不但能適用於市值數千萬美元的小型生物科技企業,也同樣適用於市值超過千億美元的世界製藥巨頭。另外,投資者在選擇具備潛力的優質生物醫藥股方面,應從企業的團隊經驗、產品競爭力及產品綫、核心投資者角度分析。

第四部分:《沒有伯樂,再多千里馬也徒勞》

資深投資專家王瑞麟先生認為投資者可從中國對外國藥品的態度入手,了解未來投資前景。王瑞麟稱儘管生物科技與其他創科行業相比,其經濟貢獻較少,預料為中國因環境因素對專科藥物需求龐大,加上中國對外國藥品市場陸續開放,投資者應擁國際眼光衡量創科價值,如從企業的管理,行業市場監管及核心技術和專利等,相信能尋索具有回報的企業。

第五部分:《知臨集團未來發展》

本港投資者一般較留意外國生物或醫療科技品牌,事實上本港亦有出色生物醫療企業於美國上市,引起市場關注。知臨集團創辦人禤駿遠指早在2016年創辦製藥公司,2018年12月成功在美國納斯達克上市,股價更在近月有驚人表現。禤駿遠表示公司透過與具世界級水平的科研團隊合作,促進醫療創新步伐外,更希望透過史無前例的研發滿足醫療需求,提升人類生活和健康福祉。禤駿遠稱公司目前已獲得多項專利,未來更透過各類型嶄新醫療科技和藥物,帶領本港科研邁進世界舞台。

關於華富財經網

華富財經網(Quamnet.com),是中國通海國際金融有限公司 (代號:0952) 旗下著名的財經雙語網站,提供頂尖投資專家的獨立深入的股票分析、價值投資、技術分析和財技分析的建議,並有各種圖表工具、 股票報價、財經新聞和資訊。活動方面,華富財經網不時舉辦講座和課程,年度盛事包括《華富財經傑出企業大獎》及《華富財經巨人匯》論壇,並為企業提供整合式市場方案,協助企業開拓更大商機。

關於知臨集團

關於知臨集團有限公司是一家以香港為基地、處於臨床前階段的製藥企業。集團2018年成功於美國納斯達克上市,股份代號為APM。目前正致力推進一系列醫療及診斷科技的研發和商品化,以應對未被滿足的醫療需求。我們已獲得我們技術的獨家許可。此外,我們還在開發某些專有技術作為候選產品。在神經內科,傳染病,胃腸科,腫瘤學和其他疾病領域,我們正在尋求治療和診斷專案(包括尋求使用天然提取物或其衍生物治療疾病的專案)。我們還有專注於手術機器人的項目。另外,我們於2018年6月創建了一家醫療診所,名為AML 診所,其最初針對的是治療由現代久坐不動的生活方式和人口老齡化引起的慢性病。更多資訊,請瀏覽:www.aptorumgroup.com.

請前往 businesswire.com 瀏覽源版本: 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190614005086/zh-HK/

CONTACT:

中國通海金融財經媒體有限公司
活動推廣及業務發展:

Jace Cheung
T: 2217-2683
Email: jace.cheung@tonghaifinancial.com

Stella Yuen
T: 2217-2908
Email: stella.yuen@tonghaifinancial.com

Nicola Lung
T: 2217-2909
Email: nicola.lung@tonghaifinancial.com

(Photo: Business Wire)

(Photo: Business Wire)

金联创 xinhua08 cacs takungpao China.com 和讯 财讯 C114.net 看商界 畅享网 中国能源网 证券之星 金融界 中金在线 天和网 中国金融网 中汽传媒 国际财经日报 中国环保网 今日亚洲新闻网 百歌新闻专线 亚洲商机 新华网能源频道 IT资讯网 中国智能卡论坛 广西物流网 品牌世家 汽车点评网 中国电子标签网 360教育在线 21世纪保险网 中国能源投资网 中国电子商业联盟 中国汽车咨询中心网 煤炭供应链 美国证券网 百奥知 CTI论坛 中国测控网 北极星电力网 能源财经网 福建之窗 智库在线 eeworld 电脑商情在线 中国电池网 赢商网 湖南信息港 赢在中国网 比邻星环保网 中国制造业门户 中国涂料在线 渝网 - 了解重庆第一站,重庆城市生活门户网站 中国云计算第一门户网站—中云网 投资界 i美股 天和财富网 太阳能信息网 爱中国能源网 世纪新能源网 中国新能源网 PVMate.com 环球外汇 橡胶网-hc360慧聪网 百年企业在线 IT168 米内 汽车工业网 第一车市汽车网 股市资讯 中国西部网 中原汽配网 科技在线 煤炭网 51招生网 教育人生 驴皮网 物流北京 51电池搜索网 大众医学 岭南医药网 5联网 股城网 BIT CNELC XXTLW 外汇通 供应链中国网 中国粘合剂网 中国储能网 家具迷 家居装修网 中華检测网 中国食品招商网 华东化工网 新疆第一汽车网 中国汽车用品交易网 大娱网 中国汽配网 山东化工网 960化工网 妈咪爱 塑胶五金网 慧聪电子网 迈点酒店网 火爆网 emcsino eetrend 绿色节能网 赤浪绿色新能源网 中国商业网 生物无忧 全球医疗器械网 贷商网 手机在线 汽车轻量化在线 中国汽车材料网 科易网 中国电子顶级开发网 中国POS机网 乐康家居 必修 国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