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文传商讯!

全部新闻

IBSA和Alma在WDC 2019上宣佈啟動策略性夥伴關係

发布时间:2019-06-14 15:28


雙方協議的基礎是欲推廣醫療美容的新方法,並被理解為導向改善人類良好狀態的途徑。
據估計,5年後醫療美容市場將價值265億美元。
美容注射可減少美容手術所致的損傷,其需求正在增長(到2020年將增長25%)

米蘭 -- (美國商業資訊) -- 6月9日至15日在米蘭召開的第24屆世界皮膚科大會上,透明質酸產品的市場領導者IBSA和外科、醫療美容及美容業能量解決方案的市場領導者Alma宣佈締結策略性夥伴關係,旨在推廣醫療美容的新方法,醫療美容不再是觀念中的一系列一針介入,而是邁向良好狀態和維護衰老過程所涉及組織的途徑。

夥伴關係發表會的嘉賓是WCD 2019會長、摩德納雷焦艾米利亞大學內外科學院院長Giovanni Pellacani教授:「據估計,到2024年,全球醫療美容市場將價值約265億美元,相比之下,2016年為101億美元。對非手術美容、尤其是注射的需求已有增長,33%的醫療保健專業人員認為,明年該需求的增幅將超過25%IBSAAlma的夥伴關係是對上述新需求的積極回應,特別之處在於,該協議將IBSA的透明質酸解決方案與Alma的能量解決方案相結合。為了驗證這一新方法,摩德納雷焦艾米利亞大學將在9月啟動一項臨床研究。」

IBSA和Alma是各自行業的世界級領導者,隨著時間推移在皮膚美容領域開發出新一代技術,皮膚美容現在能夠提供促進細胞再生過程的協同效應。受益於高效的研發作業、專利技術和現代製造過程的運用,IBSA可生產以高純度著稱的「超純」透明質酸,劑型按透明質酸鏈的分子量不同而異,在周圍組織中發揮的作用也因此各異。

IBSA Farmaceutici Italia授權及皮膚美容BU總監Tania Pirazzini解釋道:

受益於其在生產和使用透明質酸方面的經驗,IBSA已開發出新的皮膚治療,標誌著市場的轉捩點。該解決方案引進生物塑模,這是注射市場中的新概念。它既非皮膚填充劑,也非皮膚復活劑,而是基於穩態透明質酸的注射產品,能夠恢復皮膚的水分、彈性和色調。與Alma Lasers的夥伴關係來自於醫療美容新方法的共享,這種方法應當被日益理解為陪護患者多年的防治途徑。我們的共同願景是促進全方位的非手術方法,以不同再生方法的整合為基礎,旨在增進人類的完整良好狀態。為達成該目標,IBSAAlma為醫療保健專業人員提供他們最尖端的科技。」

受益於針對外科、醫療美容及美容業開發的創新能量解決方案,Alma現在是該行業的全球五大公司之一,在中國則位居第一。公司的成功立足於用於開發鐳射儀器的新一代科技,這些儀器可用於「合併治療」,並能改善皮膚治療的效果。能量治療還能用作較大的皮膚回春療程的一部分,這些療程也包含注射的使用。Alma Lasers International全球銷售副總裁Eyal Ben David解釋道:「醫療美容領域的最新全球趨勢顯示,人們日益關注再生醫學的話題,並不斷導向旨在獲得『自然』最終效果而不改變各項人體性狀的卓越標準。許多能量儀器治療是皮膚回青療程的一部分,此類療程通常還包含使用透明質酸注射。上述治療的合併使用是按標準化方案進行,可提供更好的立即性效果,同時具備微創附加優勢,且患者沒有劇烈疼痛。AlmaIBSA夥伴關係的價值正源自於這種有效的協同效應,以及醫療美容新方法的共享。」

摩德納雷焦艾米利亞大學皮膚綜合科Pellacani教授將於2019年9月啟動該臨床研究,旨在對IBSA和Alma技術合併使用的有效性和安全性進行科學驗證,為醫療保健專業人員提供標準化實施方案。

IBSA

IBSA於1945年成立於盧迦諾,並於1985年經歷了決定性的時刻,目前的管理層於當時收購了產權,並重新定義了其願景和策略。公司快速成長並擴張進入國際市場,同時專注於開發特殊科技:現今其產品行銷於五大洲80多個國家。目前,IBSA擁有65項排他性註冊專利,同時擁有開發中的各類其他專利。集團的研發作業專注於新一代科技和具有成本效益的創新投藥系統的開發,這些系統能夠回應醫學領域重要的未獲滿足的需求,從而改善患者的生活品質。

IBSA經營9大治療領域:心臟代謝、皮膚科、皮膚美容、內分泌、生殖醫學、骨關節、疼痛及發炎、呼吸科和泌尿科。

Alma

Alma是醫療及美容鐳射、光學、射頻及超聲波技術應用解決方案的全球領導者。Alma堅信科學進展,自成立以來,研發一直是公司的DNA,也是公司成功的基礎。受益於重要的研發投資,Alma現在能夠為專業人員設計、生產和提供新一代技術,這些技術可確保全世界患者的安全和品質。在近20年的業務中,Alma產品和技術已成為全球認可的品牌,現在是世界公認的金標準。目前,Alma為下列科室提供若干解決方案:醫療美容(痤瘡治療、皮膚回春、局部重塑表面、色素沉著和血管病變治療、脫毛、去除紋身、多汗症根治等)以及血管外科 、整形外科、婦科外科和耳鼻喉外科。

2013年,中國領先的醫療保健集團複星醫藥通過成立控股公司Sisram Medical收購Alma。2017年,Sisram Medical成為首家在香港證交所掛牌的以色列公司。

原文版本可在businesswire.com上查閱: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190612005374/en/

免責聲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權版本。譯文僅供方便瞭解之用,煩請參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聯絡方式:

IBSA新聞辦公室 – Heritage House Reputation Architects
Giulia Reale giulia.reale@heritage-house.eu
Massimo Casarico massimo.casarico@heritage-house.eu

金联创 xinhua08 cacs takungpao China.com 和讯 财讯 C114.net 看商界 畅享网 中国能源网 证券之星 金融界 中金在线 天和网 中国金融网 中汽传媒 国际财经日报 中国环保网 今日亚洲新闻网 百歌新闻专线 亚洲商机 新华网能源频道 IT资讯网 中国智能卡论坛 广西物流网 品牌世家 汽车点评网 中国电子标签网 360教育在线 21世纪保险网 中国能源投资网 中国电子商业联盟 中国汽车咨询中心网 煤炭供应链 美国证券网 百奥知 CTI论坛 中国测控网 北极星电力网 能源财经网 福建之窗 智库在线 eeworld 电脑商情在线 中国电池网 赢商网 湖南信息港 赢在中国网 比邻星环保网 中国制造业门户 中国涂料在线 渝网 - 了解重庆第一站,重庆城市生活门户网站 中国云计算第一门户网站—中云网 投资界 i美股 天和财富网 太阳能信息网 爱中国能源网 世纪新能源网 中国新能源网 PVMate.com 环球外汇 橡胶网-hc360慧聪网 百年企业在线 IT168 米内 汽车工业网 第一车市汽车网 股市资讯 中国西部网 中原汽配网 科技在线 煤炭网 51招生网 教育人生 驴皮网 物流北京 51电池搜索网 大众医学 岭南医药网 5联网 股城网 BIT CNELC XXTLW 外汇通 供应链中国网 中国粘合剂网 中国储能网 家具迷 家居装修网 中華检测网 中国食品招商网 华东化工网 新疆第一汽车网 中国汽车用品交易网 大娱网 中国汽配网 山东化工网 960化工网 妈咪爱 塑胶五金网 慧聪电子网 迈点酒店网 火爆网 emcsino eetrend 绿色节能网 赤浪绿色新能源网 中国商业网 生物无忧 全球医疗器械网 贷商网 手机在线 汽车轻量化在线 中国汽车材料网 科易网 中国电子顶级开发网 中国POS机网 乐康家居 必修 国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