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文传商讯!

全部新闻

宝洁和2020东京奥运会宣布领奖台项目 – 即将举行的奥运会和残奥会将首次使用利用回收塑料制作的领奖台

发布时间:2019-06-14 10:07


辛辛那提--(美国商业资讯)--宝洁(Procter & Gamble, NYSE:PG)与2020东京奥运会组委会和国际奥委会(IOC)合作,于今日宣布在奥运会和残奥会历史上将首次全部使用回收材料制作所有领奖台,并且消费者可直接为此做贡献。

2020东京奥运会领奖台项目于6月13日(周四)在东道国日本正式启动,邀请社区成员收集洗发水和餐具洗涤剂瓶等塑料制品,并将它们带到日本最大的零售连锁店集团AEON Group旗下门店进行回收。AEON Group在日本全国的2,000余家门店(包括AEON、AEON Style和MaxValu等)将提供废弃塑料收集箱。然后,零售商将把收集的废弃塑料转交给宝洁,宝洁还将利用从海洋中回收的废弃塑料制作领奖台。这个项目有助于实现共同可持续发展目标,扩大宝洁与国际奥委会长期广泛的全球合作伙伴关系,帮助整个奥林匹克运动,包括世界各地的运动员、母亲及其家人的生活。

宝洁首席品牌官Marc Pritchard表示:“可持续发展是这项努力的核心,宝洁很自豪能与2020东京奥运会和国际奥委会合作,展示消费者如何参与减少塑料垃圾。2020东京奥运会领奖台项目通过具体实例说明奥运会对于激发对环境和社会产生积极影响的行动的推动作用。”

领奖台项目还表明2020东京奥运会致力于动员日本全国参与奥运会建设,为每个人提供了在奥运会筹备过程中发挥作用的机会。它还将有助于实现主要的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包括“负责任消费和生产”、“水下生物”和“促进目标实现的伙伴关系”。

国际奥委会可持续发展总监Marie Sallois表示:“2020东京奥运会领奖台项目很好地说明了奥运会对于激发主办城市和国家可持续发展变化的作用。我们很高兴看到这个项目逐渐成形,为我们处理塑料废弃物的全球努力做出贡献。国际奥委会将继续与东京奥运会组委会密切合作,确保可持续发展成为2020年奥运会以及它们所创造的遗产的组成部分。”

每个领奖台都将包含在日本收集的“消费后回收”材料。这项努力提高了人们对消除浪费和促进可持续解决方案的认识。领奖台项目的亮点包括:

  • 总目标是通过消费者收集150万件由聚乙烯和聚丙烯塑料组成的塑料包装,以生产回收塑料树脂。
  • 通过这项努力,每件回收的塑料可节约75克二氧化碳。
  • 如达到回收150万件塑料的目标,2020东京奥运会和宝洁节约的能量可为一个家庭供能112年。

通过这个项目,宝洁和2020东京奥运会将为2020年7月24日开始的奥运会和2020年8月25日开始的残奥会制作所有获奖运动员使用的全部领奖台。宝洁正计划与2020东京奥运会一同在2020年6月揭幕领奖台。2020东京奥运会闭幕后,宝洁计划再次回收领奖台,用于制作新的宝洁包装。它们还将被用作教育材料,介绍和弘扬奥运会和残奥会运动以及可持续发展的整体重要性。

2020东京奥运会领奖台项目清晰说明了宝洁对于2020奥运会议程的持续支持,确保奥运会作为可持续发展的催化剂,为每个人创造可持续化的未来。这一愿景与宝洁自身的承诺密切相关,包括实现触及并改善生活的有意义的改变,以及通过宝洁的“使命2030”(Ambition 2030)目标,开发阻止塑料流入全球海洋的解决方案。此外,它将是日本有史以来规模最大的消费后包装多类别收集和材料回收计划。

关于宝洁的奥运会项目

好自在®(Always®)、吉列®(Gillette®)、潘婷®(Pantene®)、海飞丝®(Head & Shoulders®)、汰渍®(Tide®)和Downy®等宝洁品牌将通过各种媒体渠道和门店在全球执行奥运会项目。宝洁品牌致力于每一天为妈妈们提供最好的产品。这不仅仅包括奥运选手的妈妈们,还有全世界各个国家的妈妈们。作为奥林匹克全球合作伙伴,在汰渍、吉列和帮宝适等宝洁品牌与运动员们合作完成其奥运会历程的同时,宝洁还将表彰支持他们走过每一步的妈妈们。

关于宝洁

宝洁服务全球消费者。该公司拥有最强大的值得信赖的优质领先品牌组合之一,这些品牌包括:好自在®(Always®)、香必飘®(Ambi Pur®)、碧浪®(Ariel®)、Bounty®、Charmin®、佳洁士®(Crest®)、Dawn®、Downy®、Fairy®、纺必适®(Febreze®)、Gain®、吉列®(Gillette®)、海飞丝®(Head & Shoulders®)、兰诺®(Lenor®)、玉兰油®(Olay®)、欧乐-B®(Oral-B®)、帮宝适®(Pampers®)、潘婷®(Pantene®)、SK-II®、汰渍®(Tide®)、Vicks®和护舒宝®(Whisper®)。宝洁品牌在全球约70个国家设有业务部门。请访问http://www.pg.com浏览有关宝洁及其品牌的最新新闻和信息。

原文版本可在businesswire.com上查阅: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190612005867/en/

免责声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权版本。译文仅供方便了解之用,烦请参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联系方式:

Jeannie Tharrington
513-945-4422
tharrington.jm@pg.com

金联创 xinhua08 cacs takungpao China.com 和讯 财讯 C114.net 看商界 畅享网 中国能源网 证券之星 金融界 中金在线 天和网 中国金融网 中汽传媒 国际财经日报 中国环保网 今日亚洲新闻网 百歌新闻专线 亚洲商机 新华网能源频道 IT资讯网 中国智能卡论坛 广西物流网 品牌世家 汽车点评网 中国电子标签网 360教育在线 21世纪保险网 中国能源投资网 中国电子商业联盟 中国汽车咨询中心网 煤炭供应链 美国证券网 百奥知 CTI论坛 中国测控网 北极星电力网 能源财经网 福建之窗 智库在线 eeworld 电脑商情在线 中国电池网 赢商网 湖南信息港 赢在中国网 比邻星环保网 中国制造业门户 中国涂料在线 渝网 - 了解重庆第一站,重庆城市生活门户网站 中国云计算第一门户网站—中云网 投资界 i美股 天和财富网 太阳能信息网 爱中国能源网 世纪新能源网 中国新能源网 PVMate.com 环球外汇 橡胶网-hc360慧聪网 百年企业在线 IT168 米内 汽车工业网 第一车市汽车网 股市资讯 中国西部网 中原汽配网 科技在线 煤炭网 51招生网 教育人生 驴皮网 物流北京 51电池搜索网 大众医学 岭南医药网 5联网 股城网 BIT CNELC XXTLW 外汇通 供应链中国网 中国粘合剂网 中国储能网 家具迷 家居装修网 中華检测网 中国食品招商网 华东化工网 新疆第一汽车网 中国汽车用品交易网 大娱网 中国汽配网 山东化工网 960化工网 妈咪爱 塑胶五金网 慧聪电子网 迈点酒店网 火爆网 emcsino eetrend 绿色节能网 赤浪绿色新能源网 中国商业网 生物无忧 全球医疗器械网 贷商网 手机在线 汽车轻量化在线 中国汽车材料网 科易网 中国电子顶级开发网 中国POS机网 乐康家居 必修 国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