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文传商讯!

全部新闻

瑞士亮相2019亚洲消费电子展,展现创新技术与价值创造

发布时间:2019-06-13 12:20


上海--(美国商业资讯)--瑞士科技展馆(#SWISSTECH Pavilion)是瑞士在亚洲消费电子展(CES ASIA)的第二次成功亮相。611日至13日,共有22家瑞士顶尖初创企业参展,展示了瑞士在全球科技和创新领域的领先地位。

本新闻稿包含多媒体。此处查看新闻稿全文: 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190612005977/zh-CN/

611日至13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了全亚洲最大的消费电子产品展,共计有超过46000名观众和500家企业参展。位居300平方米展馆核心地带的瑞士科技展馆是本次亚洲消费电子展最大的国家馆。来自物联网、机器人、无人机、虚拟现实、增强现实、健康科技、运动科技和区块链等领域的22家瑞士领先初创企业展示了他们的最新创新成果。

今年22家瑞士初创企业中共有6家获得了机器人、绿色科技、健康和人工智能等类别的创新奖,超越了2018年四家企业获奖的战绩,瑞士科技展馆再次成为瑞士在全球科技和创新方面的卓越象征。

6月11日早上,瑞士驻华大使罗志谊(Bernardino Regazzoni)阁下与美国消费技术协会总裁兼亚洲消费电子展首席执行官盖瑞·夏培罗(Gary Shapiro)先生参加了剪彩仪式及发表开幕致辞。“瑞士已经连续八年成为世界上最具创新精神的国家,这背后的其中一个原因是瑞士企业家和先驱者们拥有创新的愿景,比如这次参加CES的企业家们,” 罗志谊大使说道,“这几天里,你们将感受到拥有14亿潜在消费者国家所带来的力量和活力。瑞士科技展馆将为你带来与中国行业专家、投资者和企业家交流的独特机遇。”在这几天里,罗志谊大使还会见了每一家瑞士初创企业的代表,并与他们就最新技术发展交流了宝贵意见。

这场遍布多行业的互动展览让参会者得以一瞥智能科技的多元化应用。瑞士科技展馆展示了各种各样的产品,包括耐碰撞无人机、高精度自主车辆导航系统、安全机器人、人工智能医疗诊断工具或互联网运动平台等,充分展示了创新技术如何为智能生活方式提供便捷工具,以提高工作效率,甚至可以作为增强人体机能的补充器。

此外,22家瑞士初创企业也参加了6月12日的瑞士科技创投之夜活动,活动聚集了行业专家和潜在投资者,累积投资净资产达数十亿美元。此次活动为瑞士初创企业提供了与本地潜在合作伙伴建立联系的机会,并帮助其进入世界上增速最快的市场——中国。

瑞士科技展馆由瑞士联邦科技文化中心与瑞士国家形象委员会主办,由瑞士洛桑联邦理工学院、苏黎世联邦理工学院、大苏黎世地区、瑞士莲、innovaud、Nespresso、瑞士电信、瑞士创新园和venturelab协办。

瑞士初创企业名单:(按首字母排序)

ActLight - 基于CMOS的标准动态光电二极管

aiCTX -神经形态运算

AVAtronics –主动降噪技术

be.care –用户健康状况无创技术监控评估平台

CertX – 自动化系统认证

Deep Cube –人工智能实时医疗诊断技术

Fastree 3D -用于自动系统汽车的快速3D技术

Fixposition –高精度导航和定位解决方案

Flybotix – 工业检查无人机

Foodcoin Group -全球粮食和农业组织区块链

holo|one – 用于B2B领域的增强现实平台

iniVation -视觉的神经形态计算

Jinn-Bot Robotics & Design - 3D打印仿人机器人

Mercury Kinetics - 滑雪(提高滑雪技术)联网运动平台

Modulos –自动化机器学习平台

Rovenso -用于安全监控机器人

Shift Cryptosecurity – 增强区块链的安全性的解决方案

SOMNIACS – 下一代VR(虚拟现实)沉浸式体验

Spectroplast - 硅胶3D打印

Tombooks – 音乐家的智能音频技术

Verity Studios –无人机表演

xFarm -农业智能平台

在 businesswire.com 上查看源版本新闻稿: 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190612005977/zh-CN/

CONTACT:

媒体联络
周丹鲤 先生
瑞士联邦科技文化中心
市场传讯经理

电话:+86 21 6235 1889
邮件:danli.zhou@swissnexchina.org

瑞士驻华大使罗志谊、美国消费技术协会总裁兼亚洲消费电子展首席执行官盖瑞·夏培罗与22家瑞士初创企业在瑞士科技展馆合影留念。

美国消费技术协会总裁兼亚洲消费电子展首席执行官盖瑞·夏培罗正在为瑞士科技展馆作开幕致辞。

6月12日晚的瑞士科技创投之夜活动中,DEEP CUBE、aiCTX、Holo|one和Rovenso四家企业获得了最佳初创企业奖。

金联创 xinhua08 cacs takungpao China.com 和讯 财讯 C114.net 看商界 畅享网 中国能源网 证券之星 金融界 中金在线 天和网 中国金融网 中汽传媒 国际财经日报 中国环保网 今日亚洲新闻网 百歌新闻专线 亚洲商机 新华网能源频道 IT资讯网 中国智能卡论坛 广西物流网 品牌世家 汽车点评网 中国电子标签网 360教育在线 21世纪保险网 中国能源投资网 中国电子商业联盟 中国汽车咨询中心网 煤炭供应链 美国证券网 百奥知 CTI论坛 中国测控网 北极星电力网 能源财经网 福建之窗 智库在线 eeworld 电脑商情在线 中国电池网 赢商网 湖南信息港 赢在中国网 比邻星环保网 中国制造业门户 中国涂料在线 渝网 - 了解重庆第一站,重庆城市生活门户网站 中国云计算第一门户网站—中云网 投资界 i美股 天和财富网 太阳能信息网 爱中国能源网 世纪新能源网 中国新能源网 PVMate.com 环球外汇 橡胶网-hc360慧聪网 百年企业在线 IT168 米内 汽车工业网 第一车市汽车网 股市资讯 中国西部网 中原汽配网 科技在线 煤炭网 51招生网 教育人生 驴皮网 物流北京 51电池搜索网 大众医学 岭南医药网 5联网 股城网 BIT CNELC XXTLW 外汇通 供应链中国网 中国粘合剂网 中国储能网 家具迷 家居装修网 中華检测网 中国食品招商网 华东化工网 新疆第一汽车网 中国汽车用品交易网 大娱网 中国汽配网 山东化工网 960化工网 妈咪爱 塑胶五金网 慧聪电子网 迈点酒店网 火爆网 emcsino eetrend 绿色节能网 赤浪绿色新能源网 中国商业网 生物无忧 全球医疗器械网 贷商网 手机在线 汽车轻量化在线 中国汽车材料网 科易网 中国电子顶级开发网 中国POS机网 乐康家居 必修 国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