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文传商讯!

全部新闻

水资源领袖为公用事业机构勾勒数字化转型之路

发布时间:2019-06-12 14:58



国际水协会(IWA)和Xylem白皮书阐述数字化应用趋势,并提出关键知识点帮助推动转型

报告集合了来自全球40家公用事业机构和20多位行业思想领袖的洞察见解

新的“数字化水务应用曲线”帮助公用事业机构记录数字化转型之路中的进展;报告呼吁水资源领袖大胆畅想其未来数字化发展,并思考能够为更广泛的流域和社区产生哪些影响

苏格兰爱丁堡--(美国商业资讯)--国际水协会(International Water Association, IWA)和全球性水技术公司Xylem (NYSE: XYL)今天发布一份内容全面的白皮书,题为《数字化水务:行业领袖勾勒转型之路》(Digital Water: Industry Leaders Chart the Transformation Journey)。

这份重要报告分析了数字化将给水资源行业带来怎样的转型,它为公用事业机构决策者提供了切实可行的知识点,从而帮助其加速对数字化解决方案的应用,并应对严峻的水资源挑战。白皮书还提出了“数字化水务应用曲线”(Digital Water Adoption Curve),这一极具价值的新工具可帮助公用事业机构评估其数字化成熟度,并为自身未来数字化发展勾勒蓝图。水务领域的思想领袖和作家、Water Foundry首席执行官Will Sarni是该报告的一位主要作者。

诸如气候变化、人口增长、城镇化发展和基础设施老化等全球水资源挑战不断加剧。联合国最新数据估计,全球近半人口——36亿人住在每年至少可能缺水一个月的地区,而到2050年,超过50亿人可能会因气候变化、需求增加和供水污染而面临缺水。在这一背景之下,水和污水公用事业机构纷纷转而采用数字化技术等创新的解决方案,以推动可持续的水资源管理。

IWA执行董事Kala Vairavamoorthy表示:“在全球水资源挑战日益加剧之际,数字化解决方案为全世界的社区提供了大胆的新方式来优化、管理和保护这种最珍贵的资源。”Kala Vairavamoorthy指出:“《数字化水务:行业领袖勾勒转型之路》借助IWA会员的洞察见解,帮助公用事业机构在同行中相互学习,充分运用数字化技术的力量,让全球社区提升水资源安全。只有大家共同努力,才能塑造水资源行业的未来。”

Xylem总裁兼首席执行官Patrick Decker表示:“关于水资源,世界必须有不同的思考,不同的行动。没有别的选择。水资源短缺、负担性问题和恢复力等挑战正威胁着数百万人的生命,危及我们的环境和全球经济,并阻碍社会进步。这些迫在眉睫的威胁并不在遥不可及的未来,它们就在我们面前,一天比一天严峻。我们需要巨大的改变,而答案便是数字化创新。这份白皮书呼吁全世界与水资源息息相关的人们行动起来。我们有一个千载难逢的机会来解决水资源问题,改变历史——让我们好好把握吧!”

来自公用事业机构对数字化之路的宝贵心得

数字化水务:行业领袖勾勒转型之路》向处于数字化工作各个阶段的水务公用事业机构提供了宝贵的洞察见解。一些重要公用事业机构的领导者还在报告中分享了各自的心得。

Ghana Water Company Limited(加纳水务有限公司)是近40家为白皮书提供资料的公用事业机构其中之一,公司首席技术官Richard Appiah Otoo表示:“科技是世界的发展方向。Ghana Water利用数字化技术提高了水费收取效率,并为客户提供了移动计费选择,因而收入增长了14%。”

DC Water执行副总裁Biju George评价道:“数字化战略必须成为一项企业战略。你无法选择坐享其成,你必须要做出规划。你必须针对这一目标对员工进行培训,你必须重新审视每一个流程。你必须设计出自己的系统,为你提供必要的数据来做出有效的决策。”

Nova Veolia-France首席执行官Claire Falzone表示:“如果你有任何顾虑,就试试看吧。如果没有很大的勇气,那就从一点点尝试开始。这仅仅是数字化水务之路的开端,如果你不采用数字化技术,其他人会。”

报告的一些重要内容包括:

1. 制定了全盘的数字化路线图和明确的业务战略:公用事业机构必须就数字化之路如何发展达成内部共识,将客户和业务结果作为数字化过程中的焦点,并对重要利益相关方(消费者、政治家、股东、管理层和员工)进行宣传教育。

2. 建立创新文化:公用事业运营者、IT员工、财务人员、技术人员、管理人员及其他人士必须仔细甄别新技术。尽管如此,要想推动新技术的应用,公用事业机构必须积极鼓励所有内部人员对数字化创新抱有热情,并具备相应的能力。

3. 利用试点建立敏捷思维:试点项目为探索新技术、聚集动力以及更加全面地理解这些技术对业务有哪些实际和财务影响,进而决定大规模实施提供了一种途径。

4. 开发架构,优化数据利用:开发数据仓库,财务、工程、IT等职能部门能够访问相关运营数据集,他们可以利用这些数据来优化业务流程,这对于从数据中创造价值并有效实现公用事业基础设施和连接的数字化有着重要作用。

致编辑

关于本白皮书

根据IWA数字化水务计划(Digital Water Programme),将编写一系列报告,而《数字化水务:行业领袖勾勒转型之路》白皮书是其中的第一份报告。请点击这里查阅报告:https://iwa-network.org/projects/digital-water-programme/

发布

白皮书在第16届IWA水与污水前沿技术大会(16th IWA Leading Edge Conference on Water and Wastewater Technologies)期间发布,时间:2019611日(周二)英国夏令时间10:45 – 11:45;地点:英国苏格兰爱丁堡国际会议中心Pentland礼堂。

关于IWA数字化水务计划

IWA数字化水务计划旨在成为水资源领域数字化创新、知识积累和最佳实践的推动力,提供一个平台来分享经验,提高领导能力以更好地向数字化水务解决方案转型,并汲取经验教训,为从常规向实现数字化水务公用事业的自然演进提供指导。如需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http://iwa-network.org/projects/digital-water-programme/

关于国际水协会

国际水协会(IWA)是面向所有水务专业人士和致力于创造水资源美好未来的人们开放的网络和国际性全球知识中心。凭借70余年的历史传承,IWA将世界各地的水务专业人士连接在一起,为应对全球水资源挑战寻找解决之道,这是其更加广泛的可持续发展工作的其中一部分。作为一家非营利性组织,IWA的会员遍布130多个国家,科研人员、专业人士和社区共同努力,以开创性的研究带来可持续的解决方案。此外,协会还通过国际框架和标准积极促进和支持技术创新与最佳实践。如需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www.iwa-network.org

关于Xylem

Xylem (XYL)是一家领先的全球水技术公司,致力于开发创新的技术解决方案,应对世界的水资源挑战。公司的产品和服务在公用事业、工业、住宅和商用建筑服务环境中移动、处理、分析、监测水资源并将其返回环境。Xylem还针对水、电、气等公用事业提供智能计量、网络技术和先进基础设施分析解决方案等领先的产品及服务组合。公司约17,000名员工拥有丰富的应用专长,致力于寻找全面、可持续发展的解决方案。Xylem总部位于纽约州莱伊布鲁克(Rye Brook),2018年营收52亿美元,业务覆盖150多个国家,拥有一系列市场领先的产品品牌。

我们的名字Xylem取自古希腊语,是指植物中输送水分的组织,通过与和自然界一样的最佳水源输送方式联系在一起,凸显出我们以水为中心的业务所具有的出色工程效率。垂询详情,请访问我们的网站:www.xylem.com

原文版本可在businesswire.com上查阅: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190611005437/en/

免责声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权版本。译文仅供方便了解之用,烦请参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联系方式:

垂询详情和/或安排采访,请联系:
Marta Jimenez,marta.jimenez@iwahq.org,+31 631 93 40 81
Katharine Cross,katharine.cross@iwahq.org,+66 924 53 45 13
Raul Glotzbach,raul.glotzbach@iwahq.org,+31 650 63 75 93
Jenny Rider,jenny.rider@xyleminc.com + 1 914 246 7184
Olivia Dempsey,olivia.dempsey@edelman.com +353 1 678 9333

金联创 xinhua08 cacs takungpao China.com 和讯 财讯 C114.net 看商界 畅享网 中国能源网 证券之星 金融界 中金在线 天和网 中国金融网 中汽传媒 国际财经日报 中国环保网 今日亚洲新闻网 百歌新闻专线 亚洲商机 新华网能源频道 IT资讯网 中国智能卡论坛 广西物流网 品牌世家 汽车点评网 中国电子标签网 360教育在线 21世纪保险网 中国能源投资网 中国电子商业联盟 中国汽车咨询中心网 煤炭供应链 美国证券网 百奥知 CTI论坛 中国测控网 北极星电力网 能源财经网 福建之窗 智库在线 eeworld 电脑商情在线 中国电池网 赢商网 湖南信息港 赢在中国网 比邻星环保网 中国制造业门户 中国涂料在线 渝网 - 了解重庆第一站,重庆城市生活门户网站 中国云计算第一门户网站—中云网 投资界 i美股 天和财富网 太阳能信息网 爱中国能源网 世纪新能源网 中国新能源网 PVMate.com 环球外汇 橡胶网-hc360慧聪网 百年企业在线 IT168 米内 汽车工业网 第一车市汽车网 股市资讯 中国西部网 中原汽配网 科技在线 煤炭网 51招生网 教育人生 驴皮网 物流北京 51电池搜索网 大众医学 岭南医药网 5联网 股城网 BIT CNELC XXTLW 外汇通 供应链中国网 中国粘合剂网 中国储能网 家具迷 家居装修网 中華检测网 中国食品招商网 华东化工网 新疆第一汽车网 中国汽车用品交易网 大娱网 中国汽配网 山东化工网 960化工网 妈咪爱 塑胶五金网 慧聪电子网 迈点酒店网 火爆网 emcsino eetrend 绿色节能网 赤浪绿色新能源网 中国商业网 生物无忧 全球医疗器械网 贷商网 手机在线 汽车轻量化在线 中国汽车材料网 科易网 中国电子顶级开发网 中国POS机网 乐康家居 必修 国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