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文传商讯!

全部新闻

伦敦技术企业家Tej Kohli向人工智能和机器学习投资1亿美元

发布时间:2019-06-11 13:52


Kohli希望这笔投资推动新经济并造福人类
Kohli预测由于中国和美国占据主导地位,至2025年,人工智能和机器学习价值将达到150万亿美元

伦敦--(美国商业资讯)--自伦敦科技展览会(London Tech Week)报导:伦敦的科技企业家Tej Kohli已向专注于机器人业务且有人道主义倾向的创业工作室Rewired再投资1亿美元。Rewired主要对人工智能和机器学习企业进行开创性投资,帮助他们推动新经济,促进企业转型,彻底改变全球医疗保健行业,甚至改善和延长人类生命。

Rewired目前已投资的部分公司包括:

  • Open Bionics:正开发新一代假肢,首次实现让病人通过假肢感受周围的环境。
  • Aromyx:目前正在开发的技术将首次实现味觉和气味的科学重现性测量和数字化。应用领域包括检测和捕获用于机器学习的新数据模式。
  • Seldon:开发了世界上第一个开放源码机器学习平台,使数据科学家、开发人员和大型组织能够共享数据,从而利用网络效应来进行机器学习,使机器学习更快、更大、更好。

目前的研究认为,全球人工智能市场价值可能达到2022年的3.9万亿美元(来自Gartner)到2030年的15.7万亿美元(来自普华永道),但Tej Kohli认为真正的价值可能还要更大。

Kohli评价道:

“传统智慧过于谨慎。我预测到2025年全球人工智能部门将达到150万亿美元。我的预测基于五个方面的分析:

  • 目前互联网价值50万亿美元。你可以将人工智能推断为至少是互联网应用的三到四倍,达到150万亿美元。人工智能有众多不同的行业和应用领域,我相信它不会低于这一水平;
  • 目前互联网上的一切都能通过人工智能以更智能、更好、更有效的方式表现出来。单是这些互联网相关的应用就价值数百亿美元,而人工智能还可以类似方式应用到数百个其他行业;
  • 中国的人工智能行业快速增长,深圳现已成为全球领先的AI卓越中心,它将在中期超越规管较多的硅谷;
  • 5G覆盖范围的全球增长,以及无处不在的智能手机使用,消除了在物联网中拥抱人工智能革命的技术障碍;
  • 我们目前处于一个转折点,在此之后,人工智能和机器学习将呈现指数式增长,以支撑和造福于人类生活的各个方面。

“我并不是说150万亿美元是建立在全面采用人工智能的基础上。我相信,即使我们维持基本人类准则和价值观 ,我们也能达到150万亿美元。我们使用人工智能是为了让生活更有效率,而不是在人工智能最大能力限度从根本上改变我们的生活。我估计这一价值是互联网的三到四倍。

“我相信,人工智能将凭借其改善企业和组织效率的能力,使人类在解决最紧迫的人道主义问题方面取得前所未有的飞跃,包括贫困问题、地缘政治问题和不平等的医疗保健机会问题等。它将带来巨大的商业收益范围和前所未有的人类进步机遇。”

关于Tej Kohli

Tej Kohli是伦敦的一位技术和房地产企业家、商人和慈善家,他目前专注于有可能改变生活和改变世界的前瞻性风险企业和投资。通过其投资工具Kohli Ventures,Kohli先生针对人工智能、机器人、生物技术、基因组学和金融技术进行高影响力投资,以帮助解决世界上最紧迫的挑战并创造更好的明天。

Kohli先生还肩负着一项广为人知的使命,即通过专注于慈善事业的Tej Kohli基金会向Tej Kohli角膜研究所提供直接资金,至2030年在全球范围内治愈角膜失明。Tej Kohli角膜研究所是解决角膜失明问题的全球知名研究所。

Kohli先生是印度理工学院坎普尔分院(IITK)杰出校友,他在此完成了电气工程学位学习。在互联网繁荣时代,他通过为公司建立创新的白标技术和电子商务解决方案起家。

www.tejkohli.com

关于Rewired

Rewired是一家专注于机器人的创业工作室,专门从事应用科学和技术。Rewired成立于2017年,初始资金为1亿美元,专注于使机器人能够与真实世界环境正确交互的技术。在支持机器人感官能力发展和对周围世界了解的过程中,Rewired希望在推进机器学习安全有效地融入日常生活方面发挥重要作用。

www.rewired.com

如需了解关于Rewired的更多信息,请访问https://youtu.be/6yc5EcBIU5U

免责声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权版本。译文仅供方便了解之用,烦请参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联系方式:

如欲采访Tej Kohli,请联系:
Mike Macfarlane
mike@kohliventures.com
+447764 225 924

Helen Tarbet / Kim van Beeck / Hannah Ratcliff (Buchanan)
kohliventures@buchanan.uk.com
+4420 7466 5000

技术企业家Tej Kohli(照片:美国商业资讯)

金联创 xinhua08 cacs takungpao China.com 和讯 财讯 C114.net 看商界 畅享网 中国能源网 证券之星 金融界 中金在线 天和网 中国金融网 中汽传媒 国际财经日报 中国环保网 今日亚洲新闻网 百歌新闻专线 亚洲商机 新华网能源频道 IT资讯网 中国智能卡论坛 广西物流网 品牌世家 汽车点评网 中国电子标签网 360教育在线 21世纪保险网 中国能源投资网 中国电子商业联盟 中国汽车咨询中心网 煤炭供应链 美国证券网 百奥知 CTI论坛 中国测控网 北极星电力网 能源财经网 福建之窗 智库在线 eeworld 电脑商情在线 中国电池网 赢商网 湖南信息港 赢在中国网 比邻星环保网 中国制造业门户 中国涂料在线 渝网 - 了解重庆第一站,重庆城市生活门户网站 中国云计算第一门户网站—中云网 投资界 i美股 天和财富网 太阳能信息网 爱中国能源网 世纪新能源网 中国新能源网 PVMate.com 环球外汇 橡胶网-hc360慧聪网 百年企业在线 IT168 米内 汽车工业网 第一车市汽车网 股市资讯 中国西部网 中原汽配网 科技在线 煤炭网 51招生网 教育人生 驴皮网 物流北京 51电池搜索网 大众医学 岭南医药网 5联网 股城网 BIT CNELC XXTLW 外汇通 供应链中国网 中国粘合剂网 中国储能网 家具迷 家居装修网 中華检测网 中国食品招商网 华东化工网 新疆第一汽车网 中国汽车用品交易网 大娱网 中国汽配网 山东化工网 960化工网 妈咪爱 塑胶五金网 慧聪电子网 迈点酒店网 火爆网 emcsino eetrend 绿色节能网 赤浪绿色新能源网 中国商业网 生物无忧 全球医疗器械网 贷商网 手机在线 汽车轻量化在线 中国汽车材料网 科易网 中国电子顶级开发网 中国POS机网 乐康家居 必修 国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