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文传商讯!

全部新闻

玫琳凯 (MARY KAY) 参加欧洲顶尖学术会议 致力于提高公众意识,了解空气污染对皮肤的影响 以体现玫琳凯 (MARY KAY) 在全球科学领域的领导地位

发布时间:2019-06-10 14:56


达拉斯,德克萨斯州--(美国商业资讯)--作为全球知名护肤品及彩妆企业以及创新护肤领域的领军者,玫琳凯有限公司 (Mary Kay Inc.) 持续不断地推动着美容及科学行业的创新进程,并将于本月在欧洲参加两大国际会议:6 10 日至 15 日在意大利米兰召开的第 24 届世界皮肤科大会 (World Congress of DermatologyWCD),以及 6 19 日至 20 日在德国杜塞尔多夫召开的第 5 届彩妆品未来成分峰会 (Future of Formulations in Cosmetics Summit, FOF)

每 4 年召开一届的世界皮肤科大会是国际上规模最大的皮肤科学术会议。

2019 年世界皮肤科大会的会议主题是:“全球皮肤科的新纪元”。这一会议主题与玫琳凯相当契合,可体现玫琳凯已实际应用的科学研究,还可围绕空气污染及皮肤损害继续展开科学对话。6 月 12 日玫琳凯将在大会上举办名为“环境污染物与皮肤:不止是紫外线”的学术研讨会。

此研讨会将聚焦欧洲,探讨外部环境污染物对皮肤健康的影响,以及抗氧化物如何减少空气污染造成的伤害。研讨会将由玫琳凯全球上游产品科研部总监 Michelle Hines 博士主持,将邀请两位欧洲著名的皮肤科专家作为会议嘉宾:

  • 德国杜塞尔多夫莱布尼茨环境医学研究所 (Leibniz Research Institute for Environmental Medicine) 医学博士、教授及总监 Jean Krutmann 女士。
  • 英国伦敦皮肤管理机构 EUDELO 医学博士、皮肤科医生及医疗主任 Stefanie Williams 女士。

国际呼吸协会环境委员会论坛近期新发布的一项全球审查研究,揭示了空气污染对皮肤及整体健康的影响程度,报告显示空气污染可能会损害人体的每个器官。*欧洲多个城市目前的空气污染已超过世界卫生组织 (WHO) 或欧洲环境局 (EEA) 规定的空气污染标准,因此本研究成果对欧洲地区尤为重要。

事实上,英国的 40 多个城镇已超出 WHO 空气污染标准**此外,EEA 指出德国有 15 个城市受灰尘颗粒、二氧化氮及二氧化硫污染**的影响最为严重。空气污染超标不利于整体健康,也会对皮肤健康、肤质以及皮肤外观造成损害。

环境医学领域的领导者 Krutmann 教授一直在从事皮肤防护领域的相关研究工作。“2010 年我发现空气污染会导致皮肤衰老及皮肤色素沉着后,我的研究机构已进行了多项研究,验证这一观察结果并揭示了造成皮肤衰老及色素沉着背后的基本机制。我们从中得出结论,长期暴露在因交通流量产生的细颗粒物 (PM) 下,不仅对我们的肺部及心血管系统有害,还会损害皮肤健康,”医学博士 Jean Krutmann 解释说。

医学博士 Stefanie Williams 进一步说道:“紫外线会对皮肤造成伤害,临床上空气污染也会对皮肤造成损害,我们或许无法将两者完全隔离开来;基于皮肤及空气污染科学领域的重大研究成果,我的个人推测是,在高密度城市空气污染对皮肤健康的损害将继续加重,”Williams 博士解释说。

玫琳凯在第 5 届彩妆品未来成分峰会 (Future of Formulations in Cosmetics Summit) 的演讲期间,Michelle Hines博士将揭示玫琳凯对抗氧化复合成分进行的最新研究,该成分可延缓因柴油机尾气颗粒物 (DEP) 造成的皮肤提前衰老。此突破性技术已在 Mary Kay® TimeWise® Miracle Set 3D™ 护肤品系列中应用,可强效修复肌肤并对抗自由基,运用独家申请专利及 3 大核心成分延缓肌肤衰老。

“专家已确定空气污染会严重损害皮肤,而且随着环境污染物的增加,如柴油机尾气颗粒物 (DEP),以及环境污染程度的增加,还将继续损害皮肤,尤其是人口密度高的城市地区,”Hines 博士提道。玫琳凯已研发核心技术,可在无法避免环境污染物及改变生活方式的情况下延缓皮肤衰老。同时,玫琳凯与全球知名专家不断推进科学讨论,以增强公众意识,了解空气污染对皮肤造成的损害。

作为全球知名彩妆及护肤品的创新企业,玫琳凯将参与第 24 届世界皮肤科大会 (World Congress of Dermatology,WCD) 以及第 5 届彩妆品未来成分峰会 (Future of Formulations in Cosmetics Summit, FOF),这也是玫琳凯与全球学术界开展的一系列最新合作。

为进一步展示其长期致力于投资及开展皮肤健康研究,玫琳凯已于 2018 年 5 月在佛罗里达州奥兰多市召开的国际研究性皮肤病学大会 (International Investigative Dermatology Meeting) 上发布了北美地区的皮肤与环境污染的研究主题,并于 2019 年 5 月在阿根廷布宜诺斯艾利斯召开的拉丁美洲皮肤科医生年度会议 (Reunion Anual de Dermatologos Latinoamericanos) 上发布了拉丁美洲的皮肤与环境污染的研究主题

玫琳凯每年投入数百万美元用于科研工作,并进行了几十万份产品及成分的科学检测,确保安全、质量和性能达到最高标准。玫琳凯旗下的全球产品拥有 1,500 多份产品、技术及包装设计专利。

*由国际呼吸协会环境委员会论坛审查,第 1 部分:空气污染的危害(2019 2 月)

**WHO 环境空气污染数据库(2018 年更新)

***由德国柏林 Bundesministerium für Umwelt, Naturschutz, Bau und Reaktorsicherheit 报告。2015 年(翻译:环境、自然保护与核安全联邦事务部)。

=======================================================================

关于玫琳凯

作为突破行业限制的创新企业之一,创始人玫琳凯·艾施 (Mary Kay Ash) 女士创立公司 55 年来始终坚持 3 个目标:为女性提供卓越的发展机会、提供无法替代的产品以及让世界更美好。这一梦想得以开花结果,由此诞生了一个价值数百万美元的优秀企业,在近 40 个国家拥有数百万独立的销售队伍。玫琳凯致力于研究美丽背后的科学,以及制造尖端护肤品、彩妆及调养品。成立玫琳凯基金会™后,玫琳凯投入超过 7800 万美元研究癌症及其病因,以根治这一疾病。玫琳凯·艾施 (Mary Kay Ash) 女士最初的愿望继续闪耀着光芒——每次使用一支口红。了解更多详情,敬在www.marykay.com

关于 WCD 会议

世界皮肤科大会 (World Congress of Dermatology,WCD) - 是国际上规模最大的皮肤科学术会议。每 4 年一届并于各大洲举办。第 24 届 WCD 将于 6 月 10 日至 15 日在米兰召开,举办方为意大利皮肤科协会 (Italian Society of Dermatology),赞助方为国际皮肤病学协会联盟 (International League of Dermatological Societies)。这是时隔 40 年后米兰再次举办 WCD 大会。本届大会将聚焦皮肤科的重大突破及成果,涉及临床实践、研究、科技及创新领域。了解更多详情,敬在www.wcd2019milan.org

关于第 5 届彩妆品未来成分峰会 (Future of Formulations in Cosmetics Summit)

第 5 届彩妆品未来成分峰会 (Future of Formulations in Cosmetics Summit)让原材料与活性成分制造商、化工企业、主流协会、科技公司、品牌持有企业、化妆品公司、检测公司的高管与资深专家齐聚一堂,以研讨业内最新进展、挑战与发展。第 5 届彩妆品未来成分峰会 (Future of Formulations in Cosmetics Summit, FOF) 将于 6 月 19 日至 20 日在德国杜塞尔多夫召开。

在 businesswire.com 上查看源版本新闻稿: 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190609005048/zh-CN/

CONTACT:

玫琳凯有限公司 (Mary Kay Inc.) 企业资讯部
marykay.com/newsroom
972.687.5332media@mkcorp.com

金联创 xinhua08 cacs takungpao China.com 和讯 财讯 C114.net 看商界 畅享网 中国能源网 证券之星 金融界 中金在线 天和网 中国金融网 中汽传媒 国际财经日报 中国环保网 今日亚洲新闻网 百歌新闻专线 亚洲商机 新华网能源频道 IT资讯网 中国智能卡论坛 广西物流网 品牌世家 汽车点评网 中国电子标签网 360教育在线 21世纪保险网 中国能源投资网 中国电子商业联盟 中国汽车咨询中心网 煤炭供应链 美国证券网 百奥知 CTI论坛 中国测控网 北极星电力网 能源财经网 福建之窗 智库在线 eeworld 电脑商情在线 中国电池网 赢商网 湖南信息港 赢在中国网 比邻星环保网 中国制造业门户 中国涂料在线 渝网 - 了解重庆第一站,重庆城市生活门户网站 中国云计算第一门户网站—中云网 投资界 i美股 天和财富网 太阳能信息网 爱中国能源网 世纪新能源网 中国新能源网 PVMate.com 环球外汇 橡胶网-hc360慧聪网 百年企业在线 IT168 米内 汽车工业网 第一车市汽车网 股市资讯 中国西部网 中原汽配网 科技在线 煤炭网 51招生网 教育人生 驴皮网 物流北京 51电池搜索网 大众医学 岭南医药网 5联网 股城网 BIT CNELC XXTLW 外汇通 供应链中国网 中国粘合剂网 中国储能网 家具迷 家居装修网 中華检测网 中国食品招商网 华东化工网 新疆第一汽车网 中国汽车用品交易网 大娱网 中国汽配网 山东化工网 960化工网 妈咪爱 塑胶五金网 慧聪电子网 迈点酒店网 火爆网 emcsino eetrend 绿色节能网 赤浪绿色新能源网 中国商业网 生物无忧 全球医疗器械网 贷商网 手机在线 汽车轻量化在线 中国汽车材料网 科易网 中国电子顶级开发网 中国POS机网 乐康家居 必修 国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