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文传商讯!

全部新闻

Glass Lewis与CGLytics建立全球合作伙伴关系,以提供无与伦比的薪酬数据和分析服务

发布时间:2019-06-10 13:58


Glass Lewis整合CGLytics的数据集和分析工具,用于提供代理投票建议及政策定制服务

旧金山、阿姆斯特丹和伦敦--(美国商业资讯)--全球领先的治理与接洽支持服务独立供应商Glass Lewis与在全球范围提供治理数据和分析服务的领先供应商CGLytics今日宣布扩大战略合作伙伴关系。CGLytics将在全球范围向Glass Lewis提供薪酬数据和分析服务,初期将关注北美、澳大利亚和欧洲市场。

基于双方在欧洲的合作已经取得的成功,Glass Lewis现在会将CGLytics的丰富薪酬数据用于其关于高管薪酬和Say on Pay(薪酬建议权)的代理研究和投票推荐,并通过其投票管理解决方案Viewpoint将这些数据整合到机构投资者的代理投票政策中。

Glass Lewis的Say on Pay分析现在还可通过CGLytics的专有平台获得,使投资者、发行人、顾问和董事会成员都能尽数获得Glass Lewis分析和模拟首席执行官和高管薪酬计划以及为与所有利益相关方接洽进行筹备时所用到的那些数据。通过将Glass Lewis的专有政策和方法与CGLytics的丰富数据和分析工具结合,两家公司将为所有市场参与方提供前所未有的透明度,使其得以利用Glass Lewis的薪酬分析服务,而这种服务之前并不广为提供,但对处于现代数字时代实现成功的治理与受托管理必不可少。

Glass Lewis首席执行官Katherine Rabin表示:“CGLytics的软件和数据使Glass Lewis的全球研究团队能为我们的分析师建立强大且一致的数据来源,供其就薪酬事宜进行无与伦比的分析并提供建议。这不仅有利于我们的投资者客户,因为他们依赖我们为其提供深度研究并准确执行个性化政策,也将有利于公司发行人,作为股东接洽筹备活动的重要一环,他们会直接购买我们的Proxy Paper(代理表格)报告。”

CGLytics首席执行官Aniel Mahabier表示:“我们很兴奋能扩展与Glass Lewis的合作伙伴关系,尤其是值此关键时刻,公司和投资者受到多方越来越多的压力,要求提升透明度,并实施对社会负责的、可持续的薪酬政策——所有这些对于维护良好的现代治理必不可少。通过与Glass Lewis合作,我们将能够为公司及其投资者提供无与伦比的解决方案来评估薪酬政策。丰富的工具加上Glass Lewis专有方法的进一步开放有利于公司和投资者有效地将其分析、接洽和决策连接起来,继而改善信托责任的履行以及与股东的接洽。”

关于Glass Lewis

Glass Lewis是全球领先的治理与接洽支持服务独立供应商,能帮助机构投资者理解其投资的公司并与之往来。Glass Lewis是全球1,300多个投资者备受信赖的伙伴,他们利用优质、无偏见的Proxy Paper研究及行业领先的Viewpoint代理投票管理解决方案提升所有治理活动的价值。

关于CGLytics

CGLytics正在转变企业治理的决策方式。通过将最广泛的企业治理数据集与最全面的分析工具整合,CGLytics使公司、投资者和专业服务提供者能立即开展治理健康检查,作出更好的知情决定。

从特有的按业绩计薪分析和同行对比工具到董事会效能洞见,公司和投资者可轻松获得最全面的治理信息,继而获得实现良好现代治理所需的洞见。

详情请浏览www.cglytics.com/glass-lewis/

原文版本可在businesswire.com上查阅: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190606005249/en/

免责声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权版本。译文仅供方便了解之用,烦请参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联系方式:

代表CGLytics
Rob Alport
+31 (0) 20 416 0662

金联创 xinhua08 cacs takungpao China.com 和讯 财讯 C114.net 看商界 畅享网 中国能源网 证券之星 金融界 中金在线 天和网 中国金融网 中汽传媒 国际财经日报 中国环保网 今日亚洲新闻网 百歌新闻专线 亚洲商机 新华网能源频道 IT资讯网 中国智能卡论坛 广西物流网 品牌世家 汽车点评网 中国电子标签网 360教育在线 21世纪保险网 中国能源投资网 中国电子商业联盟 中国汽车咨询中心网 煤炭供应链 美国证券网 百奥知 CTI论坛 中国测控网 北极星电力网 能源财经网 福建之窗 智库在线 eeworld 电脑商情在线 中国电池网 赢商网 湖南信息港 赢在中国网 比邻星环保网 中国制造业门户 中国涂料在线 渝网 - 了解重庆第一站,重庆城市生活门户网站 中国云计算第一门户网站—中云网 投资界 i美股 天和财富网 太阳能信息网 爱中国能源网 世纪新能源网 中国新能源网 PVMate.com 环球外汇 橡胶网-hc360慧聪网 百年企业在线 IT168 米内 汽车工业网 第一车市汽车网 股市资讯 中国西部网 中原汽配网 科技在线 煤炭网 51招生网 教育人生 驴皮网 物流北京 51电池搜索网 大众医学 岭南医药网 5联网 股城网 BIT CNELC XXTLW 外汇通 供应链中国网 中国粘合剂网 中国储能网 家具迷 家居装修网 中華检测网 中国食品招商网 华东化工网 新疆第一汽车网 中国汽车用品交易网 大娱网 中国汽配网 山东化工网 960化工网 妈咪爱 塑胶五金网 慧聪电子网 迈点酒店网 火爆网 emcsino eetrend 绿色节能网 赤浪绿色新能源网 中国商业网 生物无忧 全球医疗器械网 贷商网 手机在线 汽车轻量化在线 中国汽车材料网 科易网 中国电子顶级开发网 中国POS机网 乐康家居 必修 国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