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文传商讯!

全部新闻

Visa和西联汇款将带来更加快速、便捷和透明的全球支付服务

发布时间:2019-06-06 15:39


新合作将实现全球货币流动的现代化,带来快速跨境汇款

旧金山--(美国商业资讯)--Visa (NYSE:V)今天宣布,与全球跨境、跨币种汇款领域的领导者西联汇款(Western Union, NYSE:WU)达成一项新的战略协议。西联汇款将实施Visa的实时1快速资金支付平台Visa Direct,从而令全球汇款变得更加快捷、更加透明。此次合作加强了Visa对于实现全球支付方式现代化的承诺。西联汇款实施Visa Direct后,客户便能够以更高的透明度将资金快速汇至卡片,无论汇款方或是收款方,都将获得更好的用户体验。西联汇款和Visa对于现代货币流动有着共同的愿景,希望通过此次扩大服务令跨境支付变得比以往更加可靠和高效。

此新闻稿包含多媒体内容。完整新闻稿可在以下网址查阅: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190605005288/en/

如今,全球经由电汇或银行账户方式的汇款额近80万亿美元2,但这一过程仍然较为困难和复杂。由于方法陈旧、步骤繁杂且成本较高,资金要数日方可到账。在所有交易中,有85%仍使用现金或其他实物货币3。这些解决方案的数字化和改进对于Visa和西联汇款的支付现代化战略都具有核心意义。

Visa快速资金支付全球主管Bill Sheley表示:“Visa Direct和西联汇款希望通过合作,进一步扩大以130多种货币向20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企业和消费者提供实时4跨境支付服务的规模。凭借与西联汇款之间新的战略合作,这家世界最大汇款服务提供商在业界首屈一指的能力将与Visa的全球网络覆盖、强大的风险管理能力和运作规模实现强强联合,从而为世界各地的汇款方和收款方带去非凡的价值主张和用户体验。”

西联汇款执行副总裁Jean Claude Farah表示:“西联汇款拥有最大的汇款零售网络,这一协议对我们的账户支付网络具有重要的里程碑意义,结合了Visa的强大优势和西联汇款的跨境服务能力,打造世界级的支付平台。通过此次合作,我们的客户将拥有快速可靠、用户友好的平台,将资金汇至全世界数十亿个符合条件的账户。”

2018年,西联汇款为消费者和企业客户完成了8亿多笔交易。其对于创新和便捷的追求一直引领着该公司开发和投资新的方式,通过数字和移动渠道实现汇款。

Visa始终致力于改进跨境支付服务,实现其现代化。除了此次新合作外,就在上个月,Visa宣布收购Earthport的控股权,Earthport是一家提供跨境支付服务的公司,收购这家公司是Visa总体跨境战略的延伸,与Visa Direct以及Visa现有的合作伙伴关系相辅相成。

有关Visa Direct的更多信息,请访问:
https://usa.visa.com/partner-with-us/payment-technology/visa-direct.html.

关于西联汇款

西联汇款公司(NYSE: WU)是跨境、跨币种汇款的全球领导企业。我们的全渠道平台连接数字及实体世界,帮助消费者及企业发送和接收货币及快速、简便、可靠地进行支付。截至2019年3月31日,我们的网络包括在200多个国家和地区提供Western Union、Vigo或Orlandi Valuta品牌服务的超过55万个零售代理点,可向数十亿个账户汇款。此外,westernunion.com作为我们在2018年增长最快的渠道,可在约70个国家和其他地区向全球转移货币。西联汇款利用其全球业务覆盖,专注于汇款,建立家庭、朋友和企业之间的连接,推动金融普惠并支持经济增长。如需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www.westernunion.com

关于Visa Inc.

Visa Inc. (NYSE: V)是全球领先的数字支付公司。我们的使命是通过最创新、可靠和安全的支付网络连接世界,推动个人、企业和经济活动的蓬勃发展。我们拥有全球最先进的支付处理网络VisaNet,能够在世界各地提供安全可靠的支付服务,每秒可处理65,000多笔交易。Visa 对创新的坚持不懈是互联商务在各类设备上得以迅速发展的催化剂,也是为每一个人创造无现金未来世界这一理想背后的驱动力。在世界由模拟向数字时代演变之际,Visa 正运用我们的品牌、产品、人才、网络和规模,重新塑造商业的未来。垂询详情,请访问:关于Visa、visacorporate.tumblr.com和@VisaNews

1实际资金可用情况因收款金融机构和地区而异。Visa要求快速资金型发卡方在批准交易后最多30分钟内向其收款持卡人提供资金。垂询详情,请联系您的Visa代表或查阅《Visa Direct原始信用交易全球实施指南》(Visa Direct Original Credit Transaction Global Implementation Guide)。
2埃森哲(Accenture)市场规模估算,2017年,实时支付的年度潜在PV,所有市场
3普华永道(PWC)支付业务,发展中的蓝图,2015年
4请参见脚注1

原文版本可在businesswire.com上查阅: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190605005288/en/

免责声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权版本。译文仅供方便了解之用,烦请参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联系方式:

Cristina Hoole
西联汇款
手机:+44-(0)7766 070978
Cristina.Hoole@wu.com

Bitsy Rich
Visa Inc.
erich@visa.com

金联创 xinhua08 cacs takungpao China.com 和讯 财讯 C114.net 看商界 畅享网 中国能源网 证券之星 金融界 中金在线 天和网 中国金融网 中汽传媒 国际财经日报 中国环保网 今日亚洲新闻网 百歌新闻专线 亚洲商机 新华网能源频道 IT资讯网 中国智能卡论坛 广西物流网 品牌世家 汽车点评网 中国电子标签网 360教育在线 21世纪保险网 中国能源投资网 中国电子商业联盟 中国汽车咨询中心网 煤炭供应链 美国证券网 百奥知 CTI论坛 中国测控网 北极星电力网 能源财经网 福建之窗 智库在线 eeworld 电脑商情在线 中国电池网 赢商网 湖南信息港 赢在中国网 比邻星环保网 中国制造业门户 中国涂料在线 渝网 - 了解重庆第一站,重庆城市生活门户网站 中国云计算第一门户网站—中云网 投资界 i美股 天和财富网 太阳能信息网 爱中国能源网 世纪新能源网 中国新能源网 PVMate.com 环球外汇 橡胶网-hc360慧聪网 百年企业在线 IT168 米内 汽车工业网 第一车市汽车网 股市资讯 中国西部网 中原汽配网 科技在线 煤炭网 51招生网 教育人生 驴皮网 物流北京 51电池搜索网 大众医学 岭南医药网 5联网 股城网 BIT CNELC XXTLW 外汇通 供应链中国网 中国粘合剂网 中国储能网 家具迷 家居装修网 中華检测网 中国食品招商网 华东化工网 新疆第一汽车网 中国汽车用品交易网 大娱网 中国汽配网 山东化工网 960化工网 妈咪爱 塑胶五金网 慧聪电子网 迈点酒店网 火爆网 emcsino eetrend 绿色节能网 赤浪绿色新能源网 中国商业网 生物无忧 全球医疗器械网 贷商网 手机在线 汽车轻量化在线 中国汽车材料网 科易网 中国电子顶级开发网 中国POS机网 乐康家居 必修 国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