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文传商讯!

全部新闻

Cohesity任命William Ho為銷售副總裁,以加速亞太地區成長

发布时间:2019-06-06 15:29


Ho將帶來逾20年為一流品牌增加收入和市場佔有率的經驗,並協助客戶解決大量數據碎片化挑戰

加州聖荷西--(美國商業資訊)--Cohesity今日宣佈,William Ho已加入該公司的領導團隊,擔任亞太區銷售副總裁,以加速該公司在亞太地區的發展動力。

Ho將為Cohesity帶來逾20年的企業科技領導經驗。他將在協助亞太地區客戶和合作夥伴因應大量數據碎片化挑戰方面扮演重要角色。

隨著大量數據碎片化,大量非任務關鍵型數據——用於備份、歸檔、測試和開發、檔案共用和物件儲存及分析的數據——處於無法整合的孤島中,在備份和管理方面極具挑戰性、成本高昂且耗時。Cohesity將數據孤島和應用程式整合到易於操作的單一平臺上,助使亞太地區及全球客戶提高IT效率,降低成本,減少合規性挑戰,以及獲得能夠改善業務成果的深刻見解。

Ho此前曾擔任電信設備製造商ARRIS的亞太和日本高級副總裁,專注於服務提供者和企業業務。他於2017年加入ARRIS,時值該公司收購Ruckus,自2013年起,Ho一直擔任Ruckus亞太和日本副總裁。

Ho的職業生涯始於在加拿大的Bell Northern Research擔任軟體工程師,該公司後來更名為北電網路(Nortel Networks),他在該公司擔任亞太無線解決方案總監,之後擔任亞太智能事業部總經理,負責監督北電在該地區的企業網路業務。2005年,他加入思科(Cisco)擔任高階主管,負責建立思科在亞洲和中國的業務。在近十年的時間裡,Ho領導思科在亞太地區的流動服務提供者業務和策略,隨後擔任思科中國高級副總裁。

隨著越來越多的企業減少對傳統點產品的依賴,轉而採用現代數據管理解決方案,Cohesity在亞太地區的業務不斷成長。該地區近期簽約的客戶包括True Alliance和維塔集團(Vita Group)。Cohesity已與澳大利亞和紐西蘭的一流經銷商及雲端服務提供者Data#3、Nexion Networks、Secure Agility及Spectrum Consulting建立合作關係。

Cohesity全球銷售副總裁Mark Parrinello表示:「William在推動企業科技公司成長方面有傲人的記錄,我們很高興能邀請他加盟,在對於Cohesity的成功至關重要的市場領導銷售工作。」

Ho表示:「Cohesity推出的創新成果將徹底改變企業IT環境,我很高興有機會將這項革命性技術帶給亞太地區的新合作夥伴和客戶。」

關於Cohesity

Cohesity將輔助存貯器孤島整合到跨私有雲和公共雲的超融合Web級數據平臺上,讓數據能夠為您所用。企業客戶先從根本上簡化其備份和數據保護,然後聚合檔案和物件服務、測試/開發實例和分析功能,以提供全域數據儲存。Cohesity的客戶群正快速成長,包括全球1000強公司和聯邦機構,並入選Forbes 「2017年下一個十億美元初創公司」(Next Billion-Dollar Startups 2017)、LinkedIn的「初創公司:您現在需要知道的50位產業顛覆者」(Startups: The 50 Industry Disruptors You Need to Know Now),以及CRN的「2017年新興儲存供應商」(2017 Emerging Vendors in Storage)榜單。查詢詳情,敬請瀏覽我們的網站www.cohesity.com和博客https://cohesity.com/blog/,在Twitter (https://twitter.com/cohesity)和LinkedIn (https://www.linkedin.com/company/3750699/)關注我們,以及在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cohesity/)上給我們點讚。

原文版本可在businesswire.com上查閱: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190605005165/en/

免責聲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權版本。譯文僅供方便瞭解之用,煩請參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聯絡方式:

David Bass
Bass Public Relations(代表Cohesity)
電話:02 9922 6820
手機:0416 017 194
電郵:david@basspr.com.au

金联创 xinhua08 cacs takungpao China.com 和讯 财讯 C114.net 看商界 畅享网 中国能源网 证券之星 金融界 中金在线 天和网 中国金融网 中汽传媒 国际财经日报 中国环保网 今日亚洲新闻网 百歌新闻专线 亚洲商机 新华网能源频道 IT资讯网 中国智能卡论坛 广西物流网 品牌世家 汽车点评网 中国电子标签网 360教育在线 21世纪保险网 中国能源投资网 中国电子商业联盟 中国汽车咨询中心网 煤炭供应链 美国证券网 百奥知 CTI论坛 中国测控网 北极星电力网 能源财经网 福建之窗 智库在线 eeworld 电脑商情在线 中国电池网 赢商网 湖南信息港 赢在中国网 比邻星环保网 中国制造业门户 中国涂料在线 渝网 - 了解重庆第一站,重庆城市生活门户网站 中国云计算第一门户网站—中云网 投资界 i美股 天和财富网 太阳能信息网 爱中国能源网 世纪新能源网 中国新能源网 PVMate.com 环球外汇 橡胶网-hc360慧聪网 百年企业在线 IT168 米内 汽车工业网 第一车市汽车网 股市资讯 中国西部网 中原汽配网 科技在线 煤炭网 51招生网 教育人生 驴皮网 物流北京 51电池搜索网 大众医学 岭南医药网 5联网 股城网 BIT CNELC XXTLW 外汇通 供应链中国网 中国粘合剂网 中国储能网 家具迷 家居装修网 中華检测网 中国食品招商网 华东化工网 新疆第一汽车网 中国汽车用品交易网 大娱网 中国汽配网 山东化工网 960化工网 妈咪爱 塑胶五金网 慧聪电子网 迈点酒店网 火爆网 emcsino eetrend 绿色节能网 赤浪绿色新能源网 中国商业网 生物无忧 全球医疗器械网 贷商网 手机在线 汽车轻量化在线 中国汽车材料网 科易网 中国电子顶级开发网 中国POS机网 乐康家居 必修 国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