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文传商讯!

全部新闻

岸迈生物完成7400万美元B轮融资

发布时间:2019-06-05 14:22


用于发展和推进公司新型双特异性抗体的临床开发

中国,上海 -- (美国商业资讯) --岸迈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今天宣布完成7400万美元的B轮融资。此次融资由国投创新和夏尔巴资本共同领投,包括中南创投等其它投资机构及A轮投资者跟投,迄今为止岸迈生物融资已经超过了1亿美元。利用此次融资的资金,岸迈生物将继续推进其在临床I/II期的EMB01项目,并将多个研发管线上针对肿瘤免疫以及其它临床上高度未满足需求的产品推进向临床阶段。此外,岸迈生物将完成其位于苏州的工艺开发及中试生产基地以延伸其产业化能力。

“B轮融资的完成将更快速推动岸迈生物自身的研发成果加速转化为产品管线,使我们进一步扩展公司的规模,” 岸迈生物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吴辰冰博士说:“从成立到现在仅仅不到4年时间,依托自主创新,岸迈生物的发展令我感到非常自豪。很感谢原先和新加入的投资机构,秉持了一贯的信念:就是相信岸迈生物的技术可以创造出具有突破性疗法的药物。”

聚焦于肿瘤治疗和其它可使病患极大获益的领域,岸迈生物正在构建基于自主创新的双抗治疗产品管线。随着岸迈生物此次B轮融资的完成,国投创新投资总监李东方先生和夏尔巴投资的创始人兼管理合伙人邢丞先生加入到岸迈生物的董事会并即刻生效。除了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吴辰冰博士,岸迈生物的主要管理人员还包括负责商务及融资的首席运营官兼首席商务官Stephan Lensky博士,以及负责转化医学与临床研究的首席医学官彭彬博士。

“岸迈生物已经成为具有全球视野的中国最具创新性的生物技术公司之一,”国投创新的李东方先生表示:“岸迈生物拥有自主开发的关键平台技术、强大的研发实力和精细的管理能力,我们对其未来的发展十分期待,并决心成为这一优秀企业的伙伴。”

“过去几年,我们一直关注并感受到了岸迈生物的快速发展和进步。”夏尔巴资本的邢丞先生表示:“我们对其正在进行的临床研究进展持乐观态度,岸迈生物正在通过新的治疗手段让全球更多的患者受益,这将加强其作为全球领先的双特异性抗体企业的地位。”

关于岸迈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岸迈生物是一家创新型国际化生物技术企业,在上海和苏州分别设有研发中心和中试基地,专注于利用自主知识产权的双特异性抗体技术平台FIT-Ig®进行创新生物药的研究和开发。FIT-Ig®技术平台能够通过分子生物学手段将两个单抗序列糅合在一起形成一种结构独特的双特异性抗体,是全球唯一的既不需要任何氨基酸突变、也不包含连接肽链及任何非抗体序列的双特异性抗体技术,具备很高的成药性和产业化效率。基于FIT-Ig平台技术,岸迈生物正在针对肿瘤免疫和其他临床需求高的领域进行双特异性抗体系列原创产品的开发。岸迈生物同时也在通过全球范围内的技术授权、合作开发等多种形式实现平台的战略发展和产品多元化布局。若需获取更多信息,请访问:www.epimab.com

关于国投创新

国投创新(SDIC Fund)是按照市场化要求独立运作的专业私募股权管理机构,目前管理基金资产规模近600亿元,管理资金涵盖金融机构、社保基金、国有及民营资本,是国内最大的专业私募股权管理机构之一 。国投创新的投资领域包括医药健康、智能制造、新能源汽车与智能汽车、节能环保、信息和通信技术。欲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http://www.sdicfund.com/

关于夏尔巴投资

夏尔巴投资(Sherpa Healthcare Partners)由一支经验丰富的投资人团队组建,专注于医疗健康领域的投资。公司专注于创新药、基因技术、医疗器械及诊断、医疗服务等各子行业内的行业领导者和创新者的投资和管理。在这些领域夏尔巴团队建立了强大的投资组合、持久的增值合作关系,以及利用关键资源提供全方位服务的能力。核心团队成员共同合作多个基金周期,拥有超过15年的医药健康领域投资运营和管理经验,具有一致的价值观、深厚的相互信任和至关重要的专业知识。

請前往 businesswire.com 瀏覽源版本: 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190604006069/zh-HK/

CONTACT:

联系人
岸迈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唐晔盛博士
电话: +86-21-61951000
电邮: yesheng.tang@epimab.com

媒体联络
Darren Chia
电话: +86-18-616393247
电邮: epimab@macbiocom.com

金联创 xinhua08 cacs takungpao China.com 和讯 财讯 C114.net 看商界 畅享网 中国能源网 证券之星 金融界 中金在线 天和网 中国金融网 中汽传媒 国际财经日报 中国环保网 今日亚洲新闻网 百歌新闻专线 亚洲商机 新华网能源频道 IT资讯网 中国智能卡论坛 广西物流网 品牌世家 汽车点评网 中国电子标签网 360教育在线 21世纪保险网 中国能源投资网 中国电子商业联盟 中国汽车咨询中心网 煤炭供应链 美国证券网 百奥知 CTI论坛 中国测控网 北极星电力网 能源财经网 福建之窗 智库在线 eeworld 电脑商情在线 中国电池网 赢商网 湖南信息港 赢在中国网 比邻星环保网 中国制造业门户 中国涂料在线 渝网 - 了解重庆第一站,重庆城市生活门户网站 中国云计算第一门户网站—中云网 投资界 i美股 天和财富网 太阳能信息网 爱中国能源网 世纪新能源网 中国新能源网 PVMate.com 环球外汇 橡胶网-hc360慧聪网 百年企业在线 IT168 米内 汽车工业网 第一车市汽车网 股市资讯 中国西部网 中原汽配网 科技在线 煤炭网 51招生网 教育人生 驴皮网 物流北京 51电池搜索网 大众医学 岭南医药网 5联网 股城网 BIT CNELC XXTLW 外汇通 供应链中国网 中国粘合剂网 中国储能网 家具迷 家居装修网 中華检测网 中国食品招商网 华东化工网 新疆第一汽车网 中国汽车用品交易网 大娱网 中国汽配网 山东化工网 960化工网 妈咪爱 塑胶五金网 慧聪电子网 迈点酒店网 火爆网 emcsino eetrend 绿色节能网 赤浪绿色新能源网 中国商业网 生物无忧 全球医疗器械网 贷商网 手机在线 汽车轻量化在线 中国汽车材料网 科易网 中国电子顶级开发网 中国POS机网 乐康家居 必修 国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