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文传商讯!

全部新闻

GetSwift任命Stan Pierre-Louis為董事會非執行獨立主席

发布时间:2019-06-03 15:17


帶來廣泛的商業和治理經驗

紐約--(美國商業資訊)--首屈一指的軟件即服務物流科技提供商GetSwift Limited (ASX: GSW)(簡稱“GetSwift”或「公司」)今天宣佈,任命Stanley Pierre-Louis為GetSwift董事會非執行獨立主席。Pierre-Louis先生帶來逾23年領導、指導和治理非上市和上市公司的經驗,尤其專注於科技和智慧財產權問題。

Pierre-Louis先生表示:「我很榮幸加入GetSwift董事會擔任非執行獨立主席。GetSwift已發展為規模龐大的組織,過去三年在北美、歐洲和澳大利亞設立了辦事處。它也是令人振奮的上市公司,擁有世界級的執行團隊。其業務部門的市場機會龐大,並在重要市場不斷增長。我期待與Bane、Joel以及董事會其他成員合作,積極促進營收成長,同時堅持一流的企業治理實務,並為所有股東創造重要的長期價值。」

行政總裁兼執行董事Bane Hunter表示:「Stan是業界的佼佼者。他擁有豐富的商業和治理經驗,特別是在科技和數碼領域。他的顧問和商業經驗將為董事會增添助力。我們很高興有他這樣一位成功的專業人士來領導多數獨立董事會。我們期待一起努力,在未來幾年繼續推動GetSwift成長,造福所有股東。」

Pierre-Louis先生目前擔任位於華盛頓特區的娛樂軟件協會(ESA)的行政總裁。ESA致力於滿足特定公司的業務和公共事務需求,這些公司為互聯網、個人電腦、遊戲機和手持裝置發佈電腦和電玩遊戲。他此前擔任ESA的高級副總裁兼總法律顧問。在加入ESA前,Pierre-Louis先生曾擔任Viacom的高級副總裁兼智慧財產權副總法律顧問。他還在一些非營利組織和教育機構的理事會和諮詢委員會任職。

Pierre-Louis先生的任命生效後,董事會將繼續擁有占大多數的獨立董事。

附錄:擬議股權授予

在獲得股東批准的前提下,GetSwift擬發行總計60萬份期權,以認購公司股本中各份已繳足股款的普通股(期權)。

這些期權將提供給Pierre-Louis先生或其同事,這符合新興成長型公司的美國市場慣例,也與之前向非執行董事授予期權的行為一致。

根據《澳大利亞證券交易所企業治理委員會原則和建議》中的評述,對非執行董事發行的證券將不會有績效門檻。此外,若證券收受者不再是公司董事,則證券將不會予以歸屬。

期權將在股東批准日期後一個月內授予,每份期權的行使價為緊鄰授予日期前公司股份的30天成交量加權平均價。

期權將在未來三年按季度等份分期歸屬,但只有在期權收受者於適用歸屬時間仍為公司董事時才可歸屬。期權在發行日期後10年到期。

對期權數量和行使價的調整只能在澳大利亞證券交易所上市規則允許範圍內進行。如果因行使期權而產生的股份已發行且未轉讓,公司將立即申請為該股份報價。期權條款將包括出於控制權變更或流動性原因而加快歸屬的內容。期權在歸屬前不可轉讓,但用作遺產規劃工具除外。根據期權持有者的要求並且在遵守所有適用法律的前提下,期權可以淨額行使。

關於GetSwift Limited
優化全球派送物流的科技

GetSwift是派送管理自動化領域的全球領導者。從企業到超本地,全球許多行業的企業依賴我們的軟件即服務平臺為其供應鏈和「最後一英里」帶來能見度、問責、效率和撙節成本。GetSwift的總部位於紐約市,在澳大利亞證券交易所上市(ASX:GSW)。有關更多背景資訊,請造訪GetSwift.co

原文版本可在businesswire.com上查閱: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190530005906/en/

免責聲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權版本。譯文僅供方便瞭解之用,煩請參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聯絡方式:

媒體查詢:
John Jannarone:
jjannarone@getswift.co

投資者查詢:
investors@getswift.co

公司秘書:
Sophie Karzis:
skarzis@getswift.co
+61 3 8622 3351

金联创 xinhua08 cacs takungpao China.com 和讯 财讯 C114.net 看商界 畅享网 中国能源网 证券之星 金融界 中金在线 天和网 中国金融网 中汽传媒 国际财经日报 中国环保网 今日亚洲新闻网 百歌新闻专线 亚洲商机 新华网能源频道 IT资讯网 中国智能卡论坛 广西物流网 品牌世家 汽车点评网 中国电子标签网 360教育在线 21世纪保险网 中国能源投资网 中国电子商业联盟 中国汽车咨询中心网 煤炭供应链 美国证券网 百奥知 CTI论坛 中国测控网 北极星电力网 能源财经网 福建之窗 智库在线 eeworld 电脑商情在线 中国电池网 赢商网 湖南信息港 赢在中国网 比邻星环保网 中国制造业门户 中国涂料在线 渝网 - 了解重庆第一站,重庆城市生活门户网站 中国云计算第一门户网站—中云网 投资界 i美股 天和财富网 太阳能信息网 爱中国能源网 世纪新能源网 中国新能源网 PVMate.com 环球外汇 橡胶网-hc360慧聪网 百年企业在线 IT168 米内 汽车工业网 第一车市汽车网 股市资讯 中国西部网 中原汽配网 科技在线 煤炭网 51招生网 教育人生 驴皮网 物流北京 51电池搜索网 大众医学 岭南医药网 5联网 股城网 BIT CNELC XXTLW 外汇通 供应链中国网 中国粘合剂网 中国储能网 家具迷 家居装修网 中華检测网 中国食品招商网 华东化工网 新疆第一汽车网 中国汽车用品交易网 大娱网 中国汽配网 山东化工网 960化工网 妈咪爱 塑胶五金网 慧聪电子网 迈点酒店网 火爆网 emcsino eetrend 绿色节能网 赤浪绿色新能源网 中国商业网 生物无忧 全球医疗器械网 贷商网 手机在线 汽车轻量化在线 中国汽车材料网 科易网 中国电子顶级开发网 中国POS机网 乐康家居 必修 国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