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文传商讯!

全部新闻

波光与和硕在增强现实世界博览会和和硕日期间展示AiR眼镜原型

发布时间:2019-05-31 20:17


波光与和硕联手打造AR可穿戴设备

加州圣何塞--(美国商业资讯)--衍射波导元件的领先设计商和制造商波光(WaveOptics)和世界级制造服务提供商和硕联合科技股份有限公司(PEGATRON)正在增强现实世界博览会(AWE)和和硕日(PEGATRON Day)上展示AiR原型眼镜。

波光与和硕还建立了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为快速发展的AR市场开发AR可穿戴设备。

和硕正与波光合作开发和硕最新的AR眼镜原型AiR,以满足工业、医疗和商业三大主要应用领域的需求。这种眼镜可以为各个领域的专业人员提供即时AR体验,例如技术人员、设施维护技师、医生和企业高管。

AiR眼镜的工作原理是将眼镜、智能手机和控制带这三个元素相结合,以打造轻便、简单、时尚的AR体验。

AiR眼镜重136克,双目视野40度,用户配戴时无需脱下隐形眼镜或框架眼镜。

该原型还配备了可热插拔的电池模块,以提供持续的电力传输,这是AR可穿戴设备的一项关键特性。

此AiR原型在5月29日至31日于圣克拉拉举行的增强现实世界博览会(AWE),以及5月28日至6月1日在台北国际电脑展(Computex)上的和硕日期间进行了展示。

波光首席执行官David Hayes评论道:

这个原型清楚地说明了我们的技术与领先制造商相结合所能带来的潜力,以及实现众多商业AR应用的潜力。

我们现在开始确确实实地看到,AR市场正越来越多地采用我们的技术进行产品开发。和硕的原型‘AiR’是我们的领先技术可以如何得到利用的绝佳示例。

和硕拥有交付高质量产品的卓越往绩,并以其设计和以消费者为中心而著称。我们很高兴与他们的团队合作,并对双方的携手充满期待。

和硕首席技术官Steve Huang表示:

与波光的合作为可穿戴AR市场带来了前所未有的可能性。和硕带来的创新无疑需要战略合作伙伴的大力支持;借助这次联合开发,我们可以更好地进行AR创新,让我们的行业和消费者最终用户受益。

波光的波导技术旨在实现卓越的光学性能和批量生产。这项取得专利的波导技术可以创建体验AR的大型观察窗,为工业、企业和消费者应用提供身临其境的AR体验。

AiR具有30层卷积神经网络(CNN),实在通过AI边缘设备在10 毫秒内实现人脸识别,在LFW上的准确度达99.5%。AiR还具有物体检测功能,可提供更好的隐私和效率,这是通过自行设计的26层卷积神经网络实现的。所有AI服务均可由AI边缘设备在30 毫秒内完成。

关于波光

波光(WaveOptics)是世界领先的衍射波导元件的设计和制造商,衍射波导元件是增强现实(AR)可穿戴设备的关键光学元件。

AR可穿戴智能眼镜等设备让用户可以看到电脑输出的图像在现实世界中的叠加。图像可视化有两个关键因素——作为光源的微型投影装置和将图像从投影装置传输到用户眼睛的技术手段。

波光的波导技术用于将光波从光源传输到用户的眼睛。该技术提供较大的眼部区域、双目观察模式和高视场角度。眼部区域(视窗)具有AR显示器大小,从中可以看到整幅图像。波光的波导技术可实现清晰、正确的文本传输和稳定的图像传输。

波光技术设计用于工业、企业和消费者市场的沉浸式AR体验。该公司在独特的技术和专长的驱动下,实现了无与伦比的制造可扩展性、视觉性能和适应大量应用的通用性,并力求将其波导产品发展为所有AR可穿戴设备中使用的核心光学元件。

关于和硕

和硕联合科技股份有限公司(PEGATRON Corporation)于2008年1月1日正式成立。秉持着丰厚的产品发展经验及生产流程的垂直整合制造能力,公司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从创意设计到系统化的生产制造服务等一贯流程,以完整、有效地满足顾客的需求。和硕有坚强的研发阵容、亲切与快速的服务质量,以及高度的员工向心力,并结合EMS与ODM产业,成为新兴之DMS(设计整合服务制造)企业,也因此能领先竞争者,提供最先进的产品,与有利的商机给我们的合作伙伴。 

原文版本可在businesswire.com上查阅: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190529005836/en/

免责声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权版本。译文仅供方便了解之用,烦请参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联系方式:

波光
Suzie Smith,首席营销官
+44 1235 841526

金联创 xinhua08 cacs takungpao China.com 和讯 财讯 C114.net 看商界 畅享网 中国能源网 证券之星 金融界 中金在线 天和网 中国金融网 中汽传媒 国际财经日报 中国环保网 今日亚洲新闻网 百歌新闻专线 亚洲商机 新华网能源频道 IT资讯网 中国智能卡论坛 广西物流网 品牌世家 汽车点评网 中国电子标签网 360教育在线 21世纪保险网 中国能源投资网 中国电子商业联盟 中国汽车咨询中心网 煤炭供应链 美国证券网 百奥知 CTI论坛 中国测控网 北极星电力网 能源财经网 福建之窗 智库在线 eeworld 电脑商情在线 中国电池网 赢商网 湖南信息港 赢在中国网 比邻星环保网 中国制造业门户 中国涂料在线 渝网 - 了解重庆第一站,重庆城市生活门户网站 中国云计算第一门户网站—中云网 投资界 i美股 天和财富网 太阳能信息网 爱中国能源网 世纪新能源网 中国新能源网 PVMate.com 环球外汇 橡胶网-hc360慧聪网 百年企业在线 IT168 米内 汽车工业网 第一车市汽车网 股市资讯 中国西部网 中原汽配网 科技在线 煤炭网 51招生网 教育人生 驴皮网 物流北京 51电池搜索网 大众医学 岭南医药网 5联网 股城网 BIT CNELC XXTLW 外汇通 供应链中国网 中国粘合剂网 中国储能网 家具迷 家居装修网 中華检测网 中国食品招商网 华东化工网 新疆第一汽车网 中国汽车用品交易网 大娱网 中国汽配网 山东化工网 960化工网 妈咪爱 塑胶五金网 慧聪电子网 迈点酒店网 火爆网 emcsino eetrend 绿色节能网 赤浪绿色新能源网 中国商业网 生物无忧 全球医疗器械网 贷商网 手机在线 汽车轻量化在线 中国汽车材料网 科易网 中国电子顶级开发网 中国POS机网 乐康家居 必修 国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