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文传商讯!

全部新闻

RSA Conference 2019 APJ上值得期待的五件事

发布时间:2019-05-31 11:38


地区最大网络安全活动回归,此次将策划世界级研讨会和计划,并与新加坡网络安全联盟合作推出新活动等等

新加坡--(美国商业资讯)--全球领先的网络安全大会暨博览会RSA Conference今日公布大会新增议程,旨在解决亚太和日本(APJ)地区最新的网络安全发展问题。

随着数据泄露和网络攻击被列入当今世界面临的五大最严重风险,制定区域网络安全计划和数据治理框架的努力也在加大。从提供区域网络安全框架的东盟-新加坡网络安全卓越中心(ASEAN-Singapore Cybersecurity Centre of Excellence)到香港对抗金融领域网络攻击的网络防卫评估框架(C-RAF),网络安全仍是公私领域议程的首要任务。

RSA Conferences总经理Linda Gray Martin表示:“RSA Conference (RSAC) 2019亚太及日本大会上提出的计划旨在满足参与者的需求和兴趣。RSA Conference的目标是促进行业成熟,同时个人也需时刻准备成为网络世界的守护者。当每个人都明白网络安全的根本是人保护人的时候,世界将成为更美好、更安全的场所。我们每年都会不惜一切代价在大会上提供最佳体验,今年也不例外。”

为获得区域局势问题相关的新观点,与会者可期待能够:

1. 预测威胁以保持安全和避免经济损失

今年,RSAC 2019 APJ推出两个新的专题:分析、情报和响应,探讨各组织如何应用调查和分析技术来预测和解决事件;以及人员和过程安全,将涵盖企业如何应对管理问题,例如运营风险策略,以及社交工程等与人相关的问题,同时探索新的范例,包括零信任和开发安全运维(DevSecOps),以顺利实施安全计划。

Gray Martin表示:“随着2018年全球每组织应对数据泄露的平均成本上升到400万美元,企业需要发展预测和保护敏感信息及数字身份的能力。APAC 2019 APJ期间,我们总计将探讨八大专题,涵盖政策、政府和法规;全球视角;eFraud和执法;以及云、移动和IT安全等关键主题,旨在提高认知水平,推进我们亟需开展的讨论。”

2. 模拟和亲身感受现实世界的网络情境

网络安全人员当前面临的主要挑战之一是网络威胁的及时反应。为解决这一问题,RSAC 2019 APJ参与者可尝试接受模拟网络安全挑战,以便对其网络安全防御进行测试。

例如,为帮助与会者提升他们的网络安全技能水平,大会将推出SANS Core NetWars Experience——一种为各种级别的专业人士而设计的实际网络安全挑战,旨在找出渗透测试、取证和防御方面的最佳实践。

同样,与内政部及新加坡网络安全联盟联合主办的首届网络调查员挑战(Cyber Investigators’ Challenge),将向来自新加坡技术教育学院(ITE)、初级学院(JC)、理工学院和大学的学生开放。挑战旨在通过解决各种现实场景案例,锻炼学生发现新的安全漏洞的能力和增进其网络安全知识。

3. 了解最新的网络攻击手段以及我们的守护者正在开展的工作

RSAC 2019 APJ期间,来自公共、私营和学术界的行业专家和知名主题演讲嘉宾将主导发人深省的研讨会,提供解决当今紧迫的网络安全问题的见解和技巧:

  • DevOps Connect: DevSecOps Day @ RSAC探讨安全在朝着自动化前进过程中的重要性。与会者可听取具有前瞻眼光的同行和专家的意见,这些同行和专家已改变其组织对于网络安全的看法,而且已从传统式开发和部署顺利过渡到综合式安全系统。

 

  • Innovate to Future Proof: 2025面向未来创新:2025将展望2025年时的世界面貌。该研讨会将探讨法规和政策的预期变化及其对业务运营的影响,并讨论如何更好地应对未来挑战。

 

  • Facing Financial Fraud Head On: Cybersecurity Best Practices(直面金融欺诈问题:网络安全最佳实践)将探讨组织和金融实体如何因供应链漏洞而更容易受到创造性网络攻击的影响。行业专家将分享实用技巧,以减少损失,最有效地保护组织及其客户。

 

  • IEEE Seminars: Ethical Hacking(电气电子工程师学会研讨会:白帽黑客)将通过案例研究和现场非法侵入演示来揭示白帽黑客背后的意图和过程。下午的会议将聚焦后果报告——事件、原因、方式、对象和时间,旨在评估是否有必要的工具来处理网络安全漏洞,并探索减少和管理事故及从中获取经验的方法。

 

RSAC 2019 APJ的演讲嘉宾将分享各自在网络问题方面的亲身经历,包括Recorded Future高级数据采集总监Andrei Barysevich、Forrester首席分析师Jinan Budge和Walmart Stores Inc全球安全总监DeWayne Hixson。此外,来自RSAC USA受人瞩目的主题演讲小组将特别安排SANS Institute题为“五种最危险的新攻击技术及其对策”(The Five Most Dangerous New Attack Techniques and How to Counter Them)的主题演讲。

4. 通过行业挑战制定个人和职业目标

此外,与会者可参加Birds of a Feather专题会开展点对点学习,在专题会上,演讲嘉宾带领小组讨论,促进头脑风暴和协作。本届大会的独特活动还包括专家圆桌会议(Expert Roundtables),演讲者和与会者深入探讨最初提出的主题;以及学习实验室(Learning Labs),参与者可以在沉浸式、促进式体验中参与技能培训和小组讨论。

5. 见证以APJ快速发展的网络安全创业生态系统为目标的新创新计划

RSAC 2019 APJ还宣布推出其新的创新计划,以帮助早期阶段和成长阶段的网络安全初创公司从试点向概念验证和规模化转变。RSAC Launch PadRSAC Early Stage Expo是专门为崭露头角的创业者推出的计划。这些计划将在创业者职业生涯的各个阶段为其提供帮助,并让与会者一睹可能改变网络安全格局的新业务和行业解决方案。

RSA Conference 2019 APJ详情:

 

  • 如需注册,敬请访问:https://www/rsaconference.com/events/ap19/register

 

关于RSA Conference

RSA Conference是全球顶级的系列盛会和按需计划,全球领袖齐聚一堂,共同探讨网络安全问题以及最新进展和新兴技术。无论是在美国或者欧洲、中东和非洲地区、亚太地区还是在线,RSA Conference都提供了一个绝佳平台,方便安全产业人士共同探讨当前和未来焦点,同时收获人脉、内容和思想,有助于个人和公司实现成长、发展并日益强大。它将网络安全行业人士齐聚一堂,为网络安全行业中的“我们”提供支持,以抵御全球网络威胁。RSA Conference是最新技术和亲身实践的教育机会的终极市场,有助于业内专业人士探索让公司更加安全的方法,同时也是当今安全领域最富有创业精神、最具影响力和最具思想性的思想者和领袖的舞台。更多大会信息、在线活动以及网络安全产业相关最新新闻,请访问:www.rsaconference.com

RSA Conference标识、RSADellEMCDell EMC及其他商标均为Dell Inc.或其子公司的商标。其他商标可能为其各自所有者的商标。

原文版本可在businesswire.com上查阅: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190528005812/en/

免责声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权版本。译文仅供方便了解之用,烦请参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联系方式:

媒体联系人:
Amanda Sng / Cheryl Ng
Edelman Singapore
RSACAPJ@edelman.com
+65 6494 1579 / +65 6347 2326

金联创 xinhua08 cacs takungpao China.com 和讯 财讯 C114.net 看商界 畅享网 中国能源网 证券之星 金融界 中金在线 天和网 中国金融网 中汽传媒 国际财经日报 中国环保网 今日亚洲新闻网 百歌新闻专线 亚洲商机 新华网能源频道 IT资讯网 中国智能卡论坛 广西物流网 品牌世家 汽车点评网 中国电子标签网 360教育在线 21世纪保险网 中国能源投资网 中国电子商业联盟 中国汽车咨询中心网 煤炭供应链 美国证券网 百奥知 CTI论坛 中国测控网 北极星电力网 能源财经网 福建之窗 智库在线 eeworld 电脑商情在线 中国电池网 赢商网 湖南信息港 赢在中国网 比邻星环保网 中国制造业门户 中国涂料在线 渝网 - 了解重庆第一站,重庆城市生活门户网站 中国云计算第一门户网站—中云网 投资界 i美股 天和财富网 太阳能信息网 爱中国能源网 世纪新能源网 中国新能源网 PVMate.com 环球外汇 橡胶网-hc360慧聪网 百年企业在线 IT168 米内 汽车工业网 第一车市汽车网 股市资讯 中国西部网 中原汽配网 科技在线 煤炭网 51招生网 教育人生 驴皮网 物流北京 51电池搜索网 大众医学 岭南医药网 5联网 股城网 BIT CNELC XXTLW 外汇通 供应链中国网 中国粘合剂网 中国储能网 家具迷 家居装修网 中華检测网 中国食品招商网 华东化工网 新疆第一汽车网 中国汽车用品交易网 大娱网 中国汽配网 山东化工网 960化工网 妈咪爱 塑胶五金网 慧聪电子网 迈点酒店网 火爆网 emcsino eetrend 绿色节能网 赤浪绿色新能源网 中国商业网 生物无忧 全球医疗器械网 贷商网 手机在线 汽车轻量化在线 中国汽车材料网 科易网 中国电子顶级开发网 中国POS机网 乐康家居 必修 国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