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文传商讯!

全部新闻

曼彻斯特城全球合作伙伴Truxtun Capital正式推出Wega城市支持者卡 - 全球首次商业部署FIDO认证支付卡

发布时间:2019-05-30 18:45


创新的“了解你的客户”(Know-Your-Customer)流程和强大的多因素身份验证程序:下一代支付平台的最佳组合。

日内瓦和巴黎--(美国商业资讯)--凭借其Wega 3DSA 2.0产品,Truxtun Capital已向消费者推出首款广泛可用的FIDO®认证的多因素强认证支付解决方案,从而达到支付行业未曾实现的里程碑。这家总部位于日内瓦的金融科技公司独特地将多项技术整合入移动应用程序City Wega中,City Wega于即日起在iOS上提供。

Truxtun Capital独有的白标签技术解决方案充分利用独特的在线处理和身份验证流程,满足欧洲和全球的安全要求。Truxtun Capital开发的Wega支付解决方案为客户提供移动、虚拟和物理卡产品,简化用户体验。每个客户均可在手机上控制自己的数字身份和安全配置文件,同时激活安全凭证,例如个性化代码、客户选择的生物识别,以及符合FIDO、EMV和万事达卡要求的安全支付卡。

强客户身份验证和客户身份安全管理不仅抵御付款欺诈,并且帮助提升对金融服务的信任。

为了让客户全面掌握身份验证方法,这款解决方案在减少欺诈的同时,帮助银行和网络金融(eFinance)机构提高其整体服务价值和使用率。典型的客户使用范围包括安全获取金融应用和服务、访问银行账户余额、卡对卡转账、第三方支付等等。

借助Truxtun Capital的白标签技术,金融服务提供商可利用身份配置文件和可靠的强身份验证,以确保向其客户提供安全的消息和文档传递。 每个可信身份帐户均包含安全数据存储库(电子保险箱),用于存储客户的个人和财务文档,例如财务报表、支付清单、转账通知和已获批的客户确认。

Wega城市支持者卡现已上市

这种最先进的支付方式目前通过Truxtun Capital与曼城足球俱乐部(Manchester City Football Club)的Wega合作提供。球迷和有意者等均可下载在英国提供的iOS City Wega应用程序,订购全面配置上述所有规格的Wega城市支持者卡(City Supporter's Card),包括获专利的Acoustic Technology。采用Acoustic技术的Wega 3DSA 2.0专利支付卡是一款先进的解决方案,通过使用卡本身提供的秘密元素证明任何数字交易时卡的存在,秘密元素是一组动态的、不同的注释,通过按下卡上的万事达卡(Mastercard)标识发送。每次的声音都是独一无二的,并通过Wega移动应用程序接收,用于提供购买批准证明,几乎与购买时用卡支付一样。此功能目前仅作为登录应用程序的选项,但会在将来专门用于完成和验证购买。

Truxtun的Wega卡已获得FIDO认证,这意味着它已通过验证,符合FIDO规范,可实现更简单的加密安全消费认证。

Truxtun Capital的下一步行动

Truxtun Capital正在进行持续的市场演变观察,并在以下不同领域进行系统性创新研究:

  • 3DS安全无摩擦认证和经过验证可靠的客户确认文档

 

  • 虚拟和物理世界身份验证解决方案之间的融合,旨在优化生物识别使用及其组件

 

Truxtun Capital正在部署开创性的现场和情报分析,唯一目的是在身份管理和财务信息安全方面实施透明的技术战略。

Truxtun Capital总裁Patrick Moynier表示:

“我们非常高兴Wega城市支持者卡已提前达到符合欧洲推出的强客户认证方面的新银行法规的要求,完全满足当前和现行的所有标准和新要求,成为满足PSD2和RTS(监管技术标准)、eIDAS和GDPR的所有监管要求的独特产品。”

FIDO联盟首席营销官Andrew Shikiar表示:

“Truxtun的Acoustic技术引入创新方式,为开展数字交易的消费者提供更简单、更强大的FIDO认证。随着Wega城市支持者卡的推出,城市球迷将受益于FIDO身份验证提供的强大安全性、隐私性和便利性。”

关于Truxtun Capital

Truxtun Capital已开发最先进的金融支付解决方案和数字平台,提供市面上最强大、最安全的支付方式。通过City Wega应用程序,Truxtun Capital提供具有Acoustic Technology的FIDO认证万事达卡,以及包括生物识别验证在内的高级安全功能,除本人之外,让任何人都无法访问您的帐户。

关于FIDO联盟

FIDO(线上快速身份验证)联盟,fidoalliance.org,设立于2012年7月。成立宗旨是解决强身份验证技术之间所缺乏的互操作性并改善使用者须创建并记忆多组使用者帐号及密码的问题。FIDO联盟正在利用更简单、更强大的身份验证标准改变身份验证的性质,这些标准共同定义了一组开放、可扩展且具有互操作性的机制,可降低对密码的依赖性。在运用FIDO Certified™ 产品和服务对在线服务进行身份验证时,FIDO验证更强大、更具隐私性且更易于使用。

原文版本可在businesswire.com上查阅: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190529005144/en/

免责声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权版本。译文仅供方便了解之用,烦请参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联系方式:

Nikhita Dunphy, nikhita.dunphy@truxtuncapital.com, +33 7 67 69 44 72
www.truxtuncapital.com
www.wegamc.com

金联创 xinhua08 cacs takungpao China.com 和讯 财讯 C114.net 看商界 畅享网 中国能源网 证券之星 金融界 中金在线 天和网 中国金融网 中汽传媒 国际财经日报 中国环保网 今日亚洲新闻网 百歌新闻专线 亚洲商机 新华网能源频道 IT资讯网 中国智能卡论坛 广西物流网 品牌世家 汽车点评网 中国电子标签网 360教育在线 21世纪保险网 中国能源投资网 中国电子商业联盟 中国汽车咨询中心网 煤炭供应链 美国证券网 百奥知 CTI论坛 中国测控网 北极星电力网 能源财经网 福建之窗 智库在线 eeworld 电脑商情在线 中国电池网 赢商网 湖南信息港 赢在中国网 比邻星环保网 中国制造业门户 中国涂料在线 渝网 - 了解重庆第一站,重庆城市生活门户网站 中国云计算第一门户网站—中云网 投资界 i美股 天和财富网 太阳能信息网 爱中国能源网 世纪新能源网 中国新能源网 PVMate.com 环球外汇 橡胶网-hc360慧聪网 百年企业在线 IT168 米内 汽车工业网 第一车市汽车网 股市资讯 中国西部网 中原汽配网 科技在线 煤炭网 51招生网 教育人生 驴皮网 物流北京 51电池搜索网 大众医学 岭南医药网 5联网 股城网 BIT CNELC XXTLW 外汇通 供应链中国网 中国粘合剂网 中国储能网 家具迷 家居装修网 中華检测网 中国食品招商网 华东化工网 新疆第一汽车网 中国汽车用品交易网 大娱网 中国汽配网 山东化工网 960化工网 妈咪爱 塑胶五金网 慧聪电子网 迈点酒店网 火爆网 emcsino eetrend 绿色节能网 赤浪绿色新能源网 中国商业网 生物无忧 全球医疗器械网 贷商网 手机在线 汽车轻量化在线 中国汽车材料网 科易网 中国电子顶级开发网 中国POS机网 乐康家居 必修 国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