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文传商讯!

全部新闻

GSMA公布2019亚洲移动大奖入围名单

发布时间:2019-05-30 16:37


香港--(美国商业资讯)--GSMA今日公布了2019亚洲移动大奖 (AMO大奖) 的提名名单,最终获奖者将于6月27日 (周四) MWC19上海期间,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 (SNIEC) N5展馆领袖舞台举行的AMO大奖颁奖典礼暨接待酒会上揭晓。

GSMA Ltd.首席执行官洪曜庄 (John Hoffman) 表示:“我们祝贺所有入围2019 AMO大奖的提名者。AMO大奖将授予不断革新并拓展移动与数字技术能力的企业、个人、产品和服务。祝愿所有入围者马到成功,期待MWC19上海期间揭晓最终获奖者名单。”

2019年AMO大奖,共有50位提名者入围,角逐六大类别的10个奖项,这些奖项旨在表彰亚洲移动行业中的杰出成就与领先创新。AMO大奖评委会由来自近20个国家和地区的近70位全球知名的独立专家、分析师、记者和学者组成,个别奖项的评委还包括移动运营商代表。关于AMO大奖评委会的信息,请访问:www.mwcshanghai.cn/conference-programmes/asia-mobile-awards/2019-judges/

AMO奖项类别及颁奖仪式
今年的奖项类别及颁奖仪式包括:

  • “移动技术”、“消费者”、“第四次工业革命”、“社会福利”和“卓越成就”奖项类别将于6月27日 (周四) 17:00在SNIEC N5展馆举行的AMO大奖颁奖典礼上颁发;
  • “Women4Tech – 亚洲移动行业领导力奖”的获奖名单将于6月27日 (周四) 13:30在Women4Tech峰会上揭晓;
  • 2019 4YFN年度初创企业大奖将于6月28日 (周五) 14:00在SNIEC E7展馆的4YFN舞台颁发,该奖项的五位最终入围者将在评委、投资者和观众面前进行展示,角逐最终大奖。

关于颁奖仪式日程安排和展示的详细信息,请访问:https://www.mwcshanghai.cn/conference-programmes/asia-mobile-awards/onsite-presentations/

AMO大奖的支持合作伙伴包括36氪 (36kr) 、亚太日报 (Asia Pacific Daily) 、AVING News、Smart Cities Association、天极网 (Yesky)。宇果 (Space and Tomato) 赞助了“移动技术”奖项类别。关于AMO大奖的全部入围名单及更多详情,请参考:https://www.mwcshanghai.cn/conference-programmes/asia-mobile-awards/nominee-shortlist/

注册并参与MWC19上海
MWC19上海的注册现已开放,有关注册和通行证类型的信息,敬请访问:www.mwcshanghai.cn/attend/register/

如需了解有关MWC19上海的更多信息,包括参会、展览、合作或赞助方式,敬请访问www.mwcshanghai.cn。通过我们的社交媒体渠道关注MWC19上海的进展和最新资讯——您可以登陆新浪微博 (weibo.com/mwcshanghai) ,或者在微信上搜索“GSMA_MWCS”关注我们。

-完-

关于GSMA
GSMA代表全球移动运营商的共同权益。GSMA在更广泛的全球移动生态系统中连结着750多家移动运营商,超过400家企业,其中包括手机与终端制造商、软件公司、设备供应商、互联网企业、以及相关行业组织。GSMA每年在巴塞罗那、洛杉矶和上海举办业界领先的MWC大会,以及Mobile 360系列区域会议。

更多有关GSMA的信息,请阅览www.gsma.com

Contacts

代表GSMA
王四维
+ 8610 8569 9827
SWang3@webershandwick.com

GSMA新闻办公室
pressoffice@gsma.com

金联创 xinhua08 cacs takungpao China.com 和讯 财讯 C114.net 看商界 畅享网 中国能源网 证券之星 金融界 中金在线 天和网 中国金融网 中汽传媒 国际财经日报 中国环保网 今日亚洲新闻网 百歌新闻专线 亚洲商机 新华网能源频道 IT资讯网 中国智能卡论坛 广西物流网 品牌世家 汽车点评网 中国电子标签网 360教育在线 21世纪保险网 中国能源投资网 中国电子商业联盟 中国汽车咨询中心网 煤炭供应链 美国证券网 百奥知 CTI论坛 中国测控网 北极星电力网 能源财经网 福建之窗 智库在线 eeworld 电脑商情在线 中国电池网 赢商网 湖南信息港 赢在中国网 比邻星环保网 中国制造业门户 中国涂料在线 渝网 - 了解重庆第一站,重庆城市生活门户网站 中国云计算第一门户网站—中云网 投资界 i美股 天和财富网 太阳能信息网 爱中国能源网 世纪新能源网 中国新能源网 PVMate.com 环球外汇 橡胶网-hc360慧聪网 百年企业在线 IT168 米内 汽车工业网 第一车市汽车网 股市资讯 中国西部网 中原汽配网 科技在线 煤炭网 51招生网 教育人生 驴皮网 物流北京 51电池搜索网 大众医学 岭南医药网 5联网 股城网 BIT CNELC XXTLW 外汇通 供应链中国网 中国粘合剂网 中国储能网 家具迷 家居装修网 中華检测网 中国食品招商网 华东化工网 新疆第一汽车网 中国汽车用品交易网 大娱网 中国汽配网 山东化工网 960化工网 妈咪爱 塑胶五金网 慧聪电子网 迈点酒店网 火爆网 emcsino eetrend 绿色节能网 赤浪绿色新能源网 中国商业网 生物无忧 全球医疗器械网 贷商网 手机在线 汽车轻量化在线 中国汽车材料网 科易网 中国电子顶级开发网 中国POS机网 乐康家居 必修 国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