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文传商讯!

全部新闻

EMQ與上海商業銀行携手開展亞洲的跨境資金轉賬服務

发布时间:2019-05-29 18:51


「上商支付」用戶可以隨時隨地享受快速、方便和安全的資金轉賬服務

香港 -- (美國商業資訊) -- 亞洲領先的跨境結算服務網絡商EMQ 和於香港有悠久歷史的本地華人銀行上海商業銀行今天宣布建立夥伴關係,為亞洲地區提供跨境資金轉賬服務。透過與EMQ廣泛的服務網絡結合,可於上海商業銀行之付款平台進一步為客戶提供安全、合規和更具經濟效益的跨境解決方案。

EMQ聯合創辦人兼行政總裁劉御國指出:「隨著亞洲逐步邁向本地及跨境的無現金時代,支付生態系統正進行由技術主流領導的深層變革,加上亞洲零散的市場分佈,企業和消費者需要一個更優化、低成本、安全及實時的全球跨境資金流動網絡。我們由2015年起成為上海商業銀行的客戶,並很高興能進一步提升及深化這個關係,邁向新的里程碑。」

上海商業銀行於上年推出全新的手機應用程式「上商支付」,讓客戶無論在何時何地均可以實時進行小額轉賬交易。現「上商支付」用戶更可通過EMQ的跨境結算網絡更快及更靈活地進行跨境轉賬活動,初步服務範圍包括印尼及菲律賓。

上海商業銀行常務董事兼行政總裁郭錫志表示:「我們很高興能與EMQ合作,作為我們數碼化銀行策略的一部分,透過本銀行的網絡和手機應用程式為客戶提供快速、方便和安全的資金轉賬服務。這也充分體現我們歷年來對客戶的承諾,持續擴闊個人化理財服務以配合客戶的需要。我們期待進一步深化與EMQ合作,為客戶提供最優質的數碼化平台體驗。」

EMQ目前的網絡遍及中國內地、香港、新加坡、印度、印尼、日本、越南、柬埔寨、泰國、台灣和菲律賓,並計劃擴展至全球的主要市場,範圍涵蓋歐洲、北美洲和其他地區。

- 完 -

關於EMQ

EMQ是亞洲領先的跨境結算網絡,為企業和個人的安全和實惠的匯款選項。隨著我們的資產在亞洲的掛靠,EMQ已建立了廣泛的網絡,提供世界各地的即時訪問數以千計的分發點。欲了解更多信息 www.emq.com.

關於上海商業銀行

上海商業銀行有限公司於1950年11月於本港註冊成立,為香港歷史悠久的本地華人銀行。在本港、內地及海外設有超過50間分行,業務網絡遍及英國、美國及上海、深圳等地,為客戶帶來全面便捷的銀行服務,盡享理財優勢。

請前往 businesswire.com 瀏覽源版本: 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190529005384/zh-HK/

CONTACT:

欲了解更多信息,請聯繫:
EMQ
Genevieve Li
電話:+852 9200 3892
電子郵件: genevieve@emq.com

上海商業銀行有限公司
Ernest Chan
電話:+852 2841 5050
電子郵件: ernest.chan@shacombank.com.hk

金联创 xinhua08 cacs takungpao China.com 和讯 财讯 C114.net 看商界 畅享网 中国能源网 证券之星 金融界 中金在线 天和网 中国金融网 中汽传媒 国际财经日报 中国环保网 今日亚洲新闻网 百歌新闻专线 亚洲商机 新华网能源频道 IT资讯网 中国智能卡论坛 广西物流网 品牌世家 汽车点评网 中国电子标签网 360教育在线 21世纪保险网 中国能源投资网 中国电子商业联盟 中国汽车咨询中心网 煤炭供应链 美国证券网 百奥知 CTI论坛 中国测控网 北极星电力网 能源财经网 福建之窗 智库在线 eeworld 电脑商情在线 中国电池网 赢商网 湖南信息港 赢在中国网 比邻星环保网 中国制造业门户 中国涂料在线 渝网 - 了解重庆第一站,重庆城市生活门户网站 中国云计算第一门户网站—中云网 投资界 i美股 天和财富网 太阳能信息网 爱中国能源网 世纪新能源网 中国新能源网 PVMate.com 环球外汇 橡胶网-hc360慧聪网 百年企业在线 IT168 米内 汽车工业网 第一车市汽车网 股市资讯 中国西部网 中原汽配网 科技在线 煤炭网 51招生网 教育人生 驴皮网 物流北京 51电池搜索网 大众医学 岭南医药网 5联网 股城网 BIT CNELC XXTLW 外汇通 供应链中国网 中国粘合剂网 中国储能网 家具迷 家居装修网 中華检测网 中国食品招商网 华东化工网 新疆第一汽车网 中国汽车用品交易网 大娱网 中国汽配网 山东化工网 960化工网 妈咪爱 塑胶五金网 慧聪电子网 迈点酒店网 火爆网 emcsino eetrend 绿色节能网 赤浪绿色新能源网 中国商业网 生物无忧 全球医疗器械网 贷商网 手机在线 汽车轻量化在线 中国汽车材料网 科易网 中国电子顶级开发网 中国POS机网 乐康家居 必修 国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