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文传商讯!

全部新闻

COMPUTEX 2019明起在台北开幕

发布时间:2019-05-28 13:59


全新展览规划引领科技产业生态系掌握前瞻商机

台北--(美国商业资讯)--2019年台北国际电脑展(COMPUTEX 2019)于周二正式开展,专注于人工智能和物联网、5G、区块链、创新和创业及游戏和扩展现实(XR)。共1,685家参展商将在5,508个展位展示各自的技术,参展展位数较去年增长近一成。AMD、英特尔(Intel)和微软(Software)将在COMPUTEX上发表主题演讲,演讲嘉宾将在演讲中突出本届重点。

此新闻稿包含多媒体内容。完整新闻稿可在以下网址查阅: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190527005076/en/

主题演讲嘉宾阵容豪华;龙头科技厂商齐聚论坛分享见解

今年展前国际记者招待会首度新增CEO Keynote,AMD总裁兼首席执行官苏姿丰博士(Dr. Lisa Su)将探讨下一代计算如何推动创新。AMD更于会中与其在台湾的生态系统合作伙伴公布披露即将推出的产品细节,与听众分享如何构建全新高性能计算系统以及推动技术革命。

外贸协会(TAITRA)热诚欢迎各位在COMPUTEX 2019开幕当天参加英特尔高级副总裁兼客户计算事业群总经理Gregory M. Bryant主题演讲活动,了解该公司如何在以数据为中心的时代带来智能计算转型。Microsoft Keynote Forum将在展览第二天举行,由微软公司副总裁Nick Parker领衔,分享新的智能云和智能边缘发展趋势。

此外,广受瞩目的COMPUTEX论坛及InnoVEX论坛将分别以“Pervasive Intelligence智慧.无所不在”和“从全球新创趋势 洞见台湾未来展望”为主轴,汇聚全球科技产业巨擘与创新能量,剖析趋势脉动、未来商机及国际合作机会。

台北5G国际峰会(Taipei 5G Summit)将在COMPUTEX期间同期举行,深度剖析最新技术观点和产业趋势。COMPUTEX 2019将继续在全球科技生态系统中发挥领航作用,协助国际合作伙伴收获新兴商机,而同期活动台北5G国际峰会将在展览第三天引领探讨5G市场发展契机、技术和创新应用讨论。

COMPUTEX 2019聚焦五大主题;前瞻科技展现新商机

今年COMPUTEX 2019首度串联台北世贸中心(TWTC)南港展览馆1馆和2馆(TaiNEX 1 & 2)、世贸一馆和台北国际会议中心(TICC)。各展馆均提供有价值的信息和令人兴奋的特色活动,值得参观。

网络安全与视频监控展区旨在展示最新的计算机视觉技术和市场商机。InnoVEX今年的参展商数量增加20%,将移至世贸一馆举行,为展示、宣讲和对接活动提供更大空间。慈善电竞活动ZOTAC杯“为慈善而战”《英雄联盟》锦标赛(ZOTAC CUP Fight for Charity LoL Tournament) 也将首度在COMPUTEX期间举行。这场暖心活动盛邀所有人参加,为慈善而战!

外贸协会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叶明水(Walter Yeh)表示:“2018年,世界经济论坛(World Economic Forum)将台湾与德国、美国和瑞士并列为四大‘超级创新者’,显示台湾科技产业及相关市场的创新活力备受国际肯定。一直以来,外贸协会积极协助台湾产业朝向全球创新领航聚落的方向转型,通过COMPUTEX集结台湾与全球资源,提供技术交流和协作、思维创新和资源整合的全方位平台。今年,除了扩大InnoVEX扩容之外,外贸协会还将创造台湾深厚产业实力与国际资源的深度对接,为创新做出贡献。COMPUTEX更将携手全球信息通信产业合作伙伴共同改变世界。”

COMPUTEX 2019将于2019年5月28日至6月1日举行,而InnoVEX将于5月29日至5月31日盛大展出,携手来自全球的参展商、买主和相关产业人士全面展现科技产业生态系的前瞻进程,掌握新兴商机。

更多相关展览信息请参考

COMPUTEX官网:http://www.computextaipei.com.tw/zh_TW/
COMPUTEX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COMPUTEX.TAITRA/

关于台北国际电脑展(亦称COMPUTEX):

COMPUTEX创办于1981年,是全球领先的ICT、物联网和创业贸易展之一,拥有完整的供应链和物联网生态系统。由台湾对外贸易发展协会(TAITRA)和台北计算机协会(TCA)共同组织的COMPUTEX以台湾完整的ICT集群为基础,覆盖整个ICT行业,从知名品牌到初创公司,从ICT供应链到物联网生态系统。凭借强大的研发和制造能力以及知识产权保护,台湾是外国公司和投资者在全球科技生态系统中寻求合作伙伴的战略目的地。欢迎访问COMPUTEX官网www.computextaipei.com.tw,或在Twitter上使用标签#COMPUTEX关注@computex_taipei。

关于外贸协会:

成立于1970年的台湾对外贸易发展协会(TAITRA)以促进对外贸易为宗旨,是台湾最重要的非营利性贸易促进组织。TAITRA由政府、行业协会和多家商业机构共同设立,负责协助台湾企业和制造商加强其国际竞争力,以及帮助他们应对在国外市场面临的挑战。

TAITRA拥有一个由1,200多位训练有素的贸易专才组成的协调良好的贸易促进和信息网络,他们分布于台北总部和桃园、新竹、台中、台南及高雄等5个本土办事处,以及全球60个驻外据点。TAITRA与其姊妹组织台湾贸易中心(TTC)和台北世界贸易中心(TWTC)一起,通过有效的推广策略创造了大量的贸易机会。

除了组织贸易代表团和提供定制采购服务外,TAITRA还在台北和高雄每年举办逾35个国际贸易展。

原文版本可在businesswire.com上查阅: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190527005076/en/

免责声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权版本。译文仅供方便了解之用,烦请参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联系方式:

媒体联系人:Belinda Chen
台湾对外贸易发展协会展览部
电话:+886-2-2725-5200 Ext. 2636
传真:+886-2-2725-3501
电邮:cph@taitra.org.tw

在2019年COMPUTEX国际记者招待会和CEO Keynote上合影(照片:美国商业资讯)

金联创 xinhua08 cacs takungpao China.com 和讯 财讯 C114.net 看商界 畅享网 中国能源网 证券之星 金融界 中金在线 天和网 中国金融网 中汽传媒 国际财经日报 中国环保网 今日亚洲新闻网 百歌新闻专线 亚洲商机 新华网能源频道 IT资讯网 中国智能卡论坛 广西物流网 品牌世家 汽车点评网 中国电子标签网 360教育在线 21世纪保险网 中国能源投资网 中国电子商业联盟 中国汽车咨询中心网 煤炭供应链 美国证券网 百奥知 CTI论坛 中国测控网 北极星电力网 能源财经网 福建之窗 智库在线 eeworld 电脑商情在线 中国电池网 赢商网 湖南信息港 赢在中国网 比邻星环保网 中国制造业门户 中国涂料在线 渝网 - 了解重庆第一站,重庆城市生活门户网站 中国云计算第一门户网站—中云网 投资界 i美股 天和财富网 太阳能信息网 爱中国能源网 世纪新能源网 中国新能源网 PVMate.com 环球外汇 橡胶网-hc360慧聪网 百年企业在线 IT168 米内 汽车工业网 第一车市汽车网 股市资讯 中国西部网 中原汽配网 科技在线 煤炭网 51招生网 教育人生 驴皮网 物流北京 51电池搜索网 大众医学 岭南医药网 5联网 股城网 BIT CNELC XXTLW 外汇通 供应链中国网 中国粘合剂网 中国储能网 家具迷 家居装修网 中華检测网 中国食品招商网 华东化工网 新疆第一汽车网 中国汽车用品交易网 大娱网 中国汽配网 山东化工网 960化工网 妈咪爱 塑胶五金网 慧聪电子网 迈点酒店网 火爆网 emcsino eetrend 绿色节能网 赤浪绿色新能源网 中国商业网 生物无忧 全球医疗器械网 贷商网 手机在线 汽车轻量化在线 中国汽车材料网 科易网 中国电子顶级开发网 中国POS机网 乐康家居 必修 国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