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文传商讯!

全部新闻

百加得宣布第五届年度员工主导全球环境可持续计划良好精神奖获奖名单

发布时间:2019-05-27 13:41


获奖人减少了排放和用水并执行了旨在达到零环境影响的长期计划

百慕大哈密尔顿--(美国商业资讯)--为继续践行可持续发展举措,百加得有限公司(Bacardi Limited)很荣幸宣布其第五届年度良好精神奖(Good Spirited Award)获奖名单。该奖项于2014年推出,旨在表彰公司全球网络中设计出最佳环保计划的员工、团队和厂房。奖项分五个类别:生产厂房、品牌创新、可持续办公室、绿色冠军以及合作伙伴。今年的获奖者制定的计划涉及改用可再生能源,减少用水和废物,增加回收利用工作,以及扩大百加得有限公司无吸管活动,以在未来两年内将一次性塑料吸管的数量减少十亿。本次颁奖表彰的是2018年4月1日至2019年3月31日期间举办的活动。

百加得有限公司企业责任高级副总裁Rick Wilson表示:“百加得有限公司的良好精神奖真正体现了公司在其全球厂房和社区所做环境可持续性工作的基础以及对这些工作的支持。我们非常自豪,不仅因为我们是积极努力实现零影响目标的公司的一员,也因为我们看到分布在全球各地的同事为改善后代的环境付出了巨大努力。”

百加得有限公司良好精神奖为公司提供即时且可行的计划,以促进各业务、全球包装和负责任的采购实现长期的环保效果改善,以减少温室气体排放和用水。13年前,百加得有限公司开始跟踪其在全球范围内对环境的影响,以期实现对环境的净影响为零,即消耗多少环境资源就归还多少环境资源。

百加得有限公司良好精神奖获奖名单如下:

墨西哥阿兰达(Arandas)/图尔蒂特兰(Tultitlán),绿色能源—生产厂房—获奖者:百加得墨西哥保证了阿兰达和图尔蒂特兰厂房的电力消耗来自100%可再生资源,具体而言是来自风电场的能源。通过可再生能源供电,这两处厂房消除了间接二氧化碳排放,避免了2,795吨二氧化碳排放,相当于417辆紧凑型轿车一年产生的排放量。百加得墨西哥一直被公认是环保领导力的模范。2015年,阿兰达厂房安装了生物质锅炉,减少了80%以上的二氧化碳排放量。如今在2019年,百加得墨西哥自豪地宣布,通过使用可再生电力,其间接的二氧化碳排放已被100%消除。

墨西哥的Hacienda PATRÓN,水的再利用生产厂房—荣誉奖:Hacienda PATRÓN致力于水的再利用。该团队在龙舌兰酒生产、烈性酒生产、花园维护和废水处理四个平台中推出了更智能的实践,使该团队去年得以再利用10,108立方米的水。

墨西哥图尔蒂特兰,生态标签—品牌创新或活动—获奖者:为实现运营可持续以及环境足迹最小化,图尔蒂特兰团队确保了厂房生产的纸板材料被100%回收。该厂房回收了463,640公斤纸板,赢得了帝王蝶(Mariposa Monarca)生态标签。该标签表示产品或组织符合环保标准。

即饮马丁尼(MARTINI Royale Ready-to-Serve),减重—品牌创新或活动—荣誉奖:通过对最终客户看不到的酒瓶直径和颈部轮廓作微小调整,位于马丁尼品牌诞生地意大利佩肖内(Pessione)的马丁尼团队显著降低了MARTINI Royale Ready-to-Serve (RTS)马丁尼Royale新款酒瓶的重量。重量减轻意味着生产酒瓶以及将其从制造商处运到消费者手上所需的能耗减少。

瑞士梅兰(Meyrin)—可持续办公室获奖者:在日内瓦绿色团队的推动下,办公强化团队设置了对环境产生正面影响的标准。在一系列举措中(包括但不限于安装LED灯管、降低温度设定点以及在整个办公室内废止使用塑料杯),往返于日内瓦办事处和意大利佩肖内办事处的通勤人员的拼车计划是环保效果最明显和最有影响力的举措。

哥斯达黎加埃斯卡苏(Escazú)—可持续办公室荣誉奖:通过执行良好的回收活动,哥斯达黎加办事处的100多名员工参与了减少废物的计划。一个由社会责任倡导者组成的员工团队与当地政府合作,举办了有关废物对环境影响的培训研讨会。培训包括向员工讲解可回收材料的分类类型,以及提高对一次性包装的环境后果的认识。该活动回收了数百个铝罐、利乐包装、塑料瓶和玻璃瓶。

意大利佩肖内的Andrea Ferrera—绿色冠军—获奖者:去年,意大利的佩肖内运营中心在环境和厂房经理Andrea Ferrera的直接领导下超额实现了环境目标。Ferrera不仅主导了对全年绩效的密切监控,还在管理突破性项目、安装新功能和系统以及改善厂房的整体运营方面发挥了关键作用。

墨西哥图尔蒂特兰—绿色冠军—荣誉奖:为践行环境保护承诺,项目团队设计了一种在接收原材料和成品运输过程中减少和再利用废物的方法。通过简化在新包装工序中优化纸板使用的策略,团队得以通过重复使用5,000多件材料交付产品而减少等量的废弃物。

中国无吸管与孤独鲸鱼(Lonely Whale)—合作伙伴—获奖者:百加得有限公司与屡获殊荣的非营利组织孤独鲸鱼之间的全球合作项目“生生不吸”(The Future Doesn’t Suck)于去年9月在中国市场首次推出,旨在支持截止2020年在全球减少使用十亿一次性塑料吸管的目标。一个月之内,这个在中国推出的无吸管活动获得近635万次展示量,并成功吸引大型连锁酒店和餐馆加入其中。这次无吸管活动还赢得了2018年DRiNK杂志酒吧奖颁发的首个可持续发展年(Sustainability Year)奖。

马丁尼运营中心与MAIDER—合作伙伴—荣誉奖(并列):马丁尼运营中心与MAIDER IBC(领先的个别散货集装箱翻新公司)合作,管理和回收使用过的个别散装集装箱。该合作在减少废物、回收利用、降低成本和可持续性方面取得了有利成果。

卡塔尼奥与野生动物栖息地委员会—合作伙伴—荣誉奖(并列):2018年9月,百加得公司获得野生动物栖息地委员会保护认证,成为波多黎各首个获此殊荣的组织。蝙蝠保护意识项目旨在教导员工和游客关于蝙蝠及其对环境所做贡献的知识。该举措还标志着百加得位于此地的厂房开始进行厂房前方附近天然森林的长期重建工作。该地区的八个蝙蝠居所中有四个位于这片森林。重新造林工作将提高该地区对鸟类、蝙蝠和其他野生动物的价值。

百加得人的努力与公司的环保目标密切相关,即消耗多少环境资源,就至少归还多少环境资源。公司制定了2025年的目标(以2015年作为基准计算):减少25%的用水量;将最终产品消耗的水补充50%;并将绝对温室气体排放量减少50%,以及将绝对价值链温室气体排放量减少20%(这两个目标均由科学目标倡议组织(Science Based Targets Initiative)批准)。此外,百加得还承诺到2022年在所有生产基地实现零垃圾填埋,重点是消除一次性塑料吸管,并在运营和供应链中设计一次性塑料减量。

如需了解百加得有限公司及在其整个优质烈酒和葡萄酒品牌系列推出的“良好精神:构建可持续发展的未来”环保倡议,请访问http://www.bacardilimited.com/good-spirited

关于百加得有限公司

百加得有限公司是全球最大的烈性酒私营企业,生产并销售国际知名烈酒和葡萄酒。百加得有限公司品牌组合由200多个品牌和商标组成,包括百加得(BACARDÍ®)朗姆酒、灰雁(GREY GOOSE®)伏特加、PATRÓN®龙舌兰、帝王(DEWAR’S®)苏格兰调和威士忌、孟买蓝宝石(BOMBAY SAPPHIRE®)金酒、马丁尼(MARTINI®)苦艾酒和气泡酒、卡萨多雷(CAZADORES®)100%蓝色龙舌兰酒以及威廉·劳森(WILLIAM LAWSON’S®)苏格兰威士忌、圣日耳曼(ST-GERMAIN®)接骨木花利口酒和皇太子(ERISTOFF®)伏特加等其它领先的新兴品牌。

超过157年前,家族企业百加得有限公司于1862年2月4日创立于古巴圣地亚哥,目前员工超过7,000人,经营超过20处生产设施,遍布11个国家,包括灌装、蒸馏和制造工厂,产品销往170多个国家。百加得有限公司是指百加得企业集团,包括百加得国际有限公司。敬请访问www.bacardilimited.com,或关注我们的Twitter帐号@BacardiLimited或Instagram帐号@BacardiLimited1862

享受责任

原文版本可在businesswire.com上查阅: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190523005081/en/

免责声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权版本。译文仅供方便了解之用,烦请参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联系方式:

Jessica Merz
百加得有限公司
全球企业传播主管
jmerz@bacardi.com
(441) 294-1110

金联创 xinhua08 cacs takungpao China.com 和讯 财讯 C114.net 看商界 畅享网 中国能源网 证券之星 金融界 中金在线 天和网 中国金融网 中汽传媒 国际财经日报 中国环保网 今日亚洲新闻网 百歌新闻专线 亚洲商机 新华网能源频道 IT资讯网 中国智能卡论坛 广西物流网 品牌世家 汽车点评网 中国电子标签网 360教育在线 21世纪保险网 中国能源投资网 中国电子商业联盟 中国汽车咨询中心网 煤炭供应链 美国证券网 百奥知 CTI论坛 中国测控网 北极星电力网 能源财经网 福建之窗 智库在线 eeworld 电脑商情在线 中国电池网 赢商网 湖南信息港 赢在中国网 比邻星环保网 中国制造业门户 中国涂料在线 渝网 - 了解重庆第一站,重庆城市生活门户网站 中国云计算第一门户网站—中云网 投资界 i美股 天和财富网 太阳能信息网 爱中国能源网 世纪新能源网 中国新能源网 PVMate.com 环球外汇 橡胶网-hc360慧聪网 百年企业在线 IT168 米内 汽车工业网 第一车市汽车网 股市资讯 中国西部网 中原汽配网 科技在线 煤炭网 51招生网 教育人生 驴皮网 物流北京 51电池搜索网 大众医学 岭南医药网 5联网 股城网 BIT CNELC XXTLW 外汇通 供应链中国网 中国粘合剂网 中国储能网 家具迷 家居装修网 中華检测网 中国食品招商网 华东化工网 新疆第一汽车网 中国汽车用品交易网 大娱网 中国汽配网 山东化工网 960化工网 妈咪爱 塑胶五金网 慧聪电子网 迈点酒店网 火爆网 emcsino eetrend 绿色节能网 赤浪绿色新能源网 中国商业网 生物无忧 全球医疗器械网 贷商网 手机在线 汽车轻量化在线 中国汽车材料网 科易网 中国电子顶级开发网 中国POS机网 乐康家居 必修 国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