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文传商讯!

全部新闻

安全合規先行,DAVINCI積極完備金融科技產品體驗

发布时间:2019-05-27 09:32


香港--(美國商業資訊)--安全合規,從來就是金融行業運營的必備基礎條件。可以說,所有金融科技的產品使命都是壹樣的:在完成用戶實現財富增值的目標基礎上,首要條件是合規、風控和安全。

本新聞稿包含多媒體資訊。完整新聞稿請見此: 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190524005479/zh-HK/

互聯網+共享經濟的年代,人們的理財觀也被打開了壹道大門,隨著國際化的投資風潮普及開,越來越多的理財品種就如雨後春筍般不斷滋生,在這個機會與風險並存的世界,如何嚴守最後的關卡變成了嚴峻且不能忽視的問題。

達芬奇(DAVINCI),專注於金融科技的研發與實戰。源自香港,布局全球,從成立之初就視風控為頭等大事。目前針對專註的CFD交易領域,註冊了美國NFA期貨協會會員、取得了塞舌爾(FSA)金融服務牌照、取得了聖文森特(FSA)金融服務管理局監管認證等系列相關資質,全球市場交易由國際知名金融行業機構監管,可以說是給用戶壹顆大大的定心丸。

關於資金流向也是把控嚴謹。用戶的交易資金均由達芬奇在美國銀行和永隆銀行開設的機構賬戶接收,並通過Barclays Bank、CMEGroup、Saxobank、UBS、Lmax等機構進行交易清算。從入金到出金的整個交易過程確保資金交易閉環,杜絕保證金挪用、對賭失利拒付等人為風險,有效保障用戶交易資金安全。

如今,獲得了全球知名金融行業相關資質、並且資金運轉實行知名銀行進行自動閉環清算、並擁有自身完善的大數據風控系統、智能EA等系統的DAVINCI,在金融科技的路上走得愈加穩健。旗下的智能投顧平臺波浪智投,與自主交易平臺MT5由於良好安全的使用體驗深受用戶的喜愛,每天都有新用戶不斷的加入。

波浪智投的老用戶Ms.Cheung表示:波浪智投的使用感特別好,對於懶人來說功能特別友好,壹鍵跟投的功能非常實用,有公正透明的銀行資金流向,而且出入金是沒有阻礙的。比存銀行好太多了,會繼續用下去的。

樊先生去年底經朋友介紹使用DAVINCI MT5,DAVINCI MT5新增加股票和期權等品类。並在原來的基礎上有了金融投資產品的實時行情和資訊,也更方便投資者進行全盤縱觀的把握及選擇,交易功能有明顯的提升。加上可靠的全球大機構作風險背書,權威的認證監管,樊先生表示很放心。

時代在發展,產品在發展,風險也在發展,無論何時何地,達芬奇將恪守金融科技的風控底線,致力為用戶開發更多優質的金融投資產品!

企業簡介

DAVINCI 達芬奇 創立於2016年,是全球領先的金融科技CFD交易服務提供商,公司秉承“技術創新、科技變革、普惠金融”的經營理念,依托AI智能科技、大數據、雲計算等高新技術手段,致力於為小微企業和個人投資者提供普惠金融服務,為客戶提供智能投顧、智慧投資等金融解決方案,運用科技和大數據助力投資決策,提升用戶投資樂趣。

DAVINCI 達芬奇目前已發展完備全球化運作團隊,全球員工600人,業務遍及12個國家和地區,主要包括:香港金融科技中心、日本雲數據中心、英國資產管理中心、澳大利亞數據采集中心、美國環球集團行政管理中心、馬來西亞運營中心、塞舌爾金融管理中心、聖文森特離岸金融管理中心等分布機構。

請前往 businesswire.com 瀏覽源版本: 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190524005479/zh-HK/

CONTACT:

DAVINCI
https://dvcfx.com/
Susan
susan@dvcfx.com

(Graphic: Business Wire)

金联创 xinhua08 cacs takungpao China.com 和讯 财讯 C114.net 看商界 畅享网 中国能源网 证券之星 金融界 中金在线 天和网 中国金融网 中汽传媒 国际财经日报 中国环保网 今日亚洲新闻网 百歌新闻专线 亚洲商机 新华网能源频道 IT资讯网 中国智能卡论坛 广西物流网 品牌世家 汽车点评网 中国电子标签网 360教育在线 21世纪保险网 中国能源投资网 中国电子商业联盟 中国汽车咨询中心网 煤炭供应链 美国证券网 百奥知 CTI论坛 中国测控网 北极星电力网 能源财经网 福建之窗 智库在线 eeworld 电脑商情在线 中国电池网 赢商网 湖南信息港 赢在中国网 比邻星环保网 中国制造业门户 中国涂料在线 渝网 - 了解重庆第一站,重庆城市生活门户网站 中国云计算第一门户网站—中云网 投资界 i美股 天和财富网 太阳能信息网 爱中国能源网 世纪新能源网 中国新能源网 PVMate.com 环球外汇 橡胶网-hc360慧聪网 百年企业在线 IT168 米内 汽车工业网 第一车市汽车网 股市资讯 中国西部网 中原汽配网 科技在线 煤炭网 51招生网 教育人生 驴皮网 物流北京 51电池搜索网 大众医学 岭南医药网 5联网 股城网 BIT CNELC XXTLW 外汇通 供应链中国网 中国粘合剂网 中国储能网 家具迷 家居装修网 中華检测网 中国食品招商网 华东化工网 新疆第一汽车网 中国汽车用品交易网 大娱网 中国汽配网 山东化工网 960化工网 妈咪爱 塑胶五金网 慧聪电子网 迈点酒店网 火爆网 emcsino eetrend 绿色节能网 赤浪绿色新能源网 中国商业网 生物无忧 全球医疗器械网 贷商网 手机在线 汽车轻量化在线 中国汽车材料网 科易网 中国电子顶级开发网 中国POS机网 乐康家居 必修 国易网